聽人說有待天命的人生來會遇到很多磨難?但我確實人生也才活二十四年但過坎坷崎嶇!難道有這樣子命的人一輩子都要這樣過嗎?
我這人有記憶以來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會幫助弱者...也常佈施幫助些公益團體撿流浪動物協助她們找到主人...我不認為我是惡人但為什麼人生過的如此痛苦呢?
那這樣為什麼還要當好人?


 


每個人的一生,不好說磨難難免,
如果說做人...是來享福的...
出生的孩子...不會哭!!
要死的老人...不會有笑~~
同與宗道間的因果論說...相信有句話..很多人都知道...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問後世果,今生做者是
.
同與有緣所提...你在世間生活了這二十幾年,
以現今台彎平均年齡來講...你可能..後面..還有五十幾年要活~
雖然不太了解是什麼樣的境遇使你有這樣悲觀想法
或許,同樣希望您能理解的是...
如果...你想要以宗教的角度,看見你現今的苦難,你...必需先要理解這因果論說,要不...你會活的很茫然痛苦!
當然,我們不能將所有的對錯都推向相歉說法,
終究...前世歉人家多少...夢婆湯喝了...誰也搞不清誰歉誰
我們先不與無形想像,相信很多如個人...比你多活近一倍日子的我,到今天,一樣搞不清...到底歉我家妹妹什麼冤親大債,要生她,養她,還要給她壓到沒折~~
也如有人或許會想...想當初的我...也是風光美美,那個不嫁,我怎會挑到一個賣龍眼的...這樣跟著過苦又悶!
.
同如有緣提到的天命說法,
雖然於我方的天命說...指想的是..除了上提因緣責任義務以外,比一般人..多一份..對於世間有緣(大部份是不認識的)的..結緣續緣
但,你要說會不會有考試或安怎!?
於此我們決對相信...會!!
因為在於天命說中,所要持向者,這個對像 ,除了自己周邊相關等以外,還有許多未知數的人(或無形)
你的學習如果無法盡力這些,或說無法了解這些人與無形的苦難,你如何化解對方,圓融對方
.
所以,在這些試驗來講,不能說增加考試內容,或許會說,祂們會以你自身本來所帶的考驗苦難...再加強,並,試驗你於其間的承受~
過...不過...不好說都在這邊
但...你如果是祂們所挑選的人,過...只是剛好~ 敗...那都在講~~


所以...不知道你唸書時有沒唸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上天將要把重大使命降落到某人身上,一定要先使他的意志受到磨練,使他的筋骨受到勞累,使他的身體忍飢挨餓,使他備受窮困之苦。
.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還會不斷的阻撓這個人所作所為,讓他做事總是不能順利,其目的是要用來激勵此人的心智,堅忍此人的性情,增加他本來所欠缺的能力
.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除了所謂的天命大任說以外...於後也講...
.
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
因為人...常常都是【犯了過錯之後才曉得要改過】,【內心感受到困難,思慮感受到阻塞之後才能奮發振作】
.
當然...也有很多倒了爬不起的...
但...如以信仰正面的思考來說...我們還是要講...
上天給你我機會再入人道,不只是讓我們有機會參與修行論說,其主要...了因圓果...簡單講..就是『我不歉!』
當不歉,自然沒有什麼還的問題
不論宗道或人世的修煉,苦...你我他都有,如何在這苦中求樂!?
同樣在您的情,事,境,身份,角度中看見真實~
也如上提..因苦難...使人勇敢,
如同因果論說,其苦難目的,是為使你脫離先前的困乏...使你能夠站起~
這也是...那邊跌倒...那邊起來...
.
於此,上天也知這再爬起來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及努力...
所以,祂講派了信仰及學說,使身陷輪迴中...有機會重新再來的人們..心裡因此信仰,得有勇氣..得能努力~
於此比如常講的...師父在,不怕,衝~~~
也如聖基督裡提到的...信天主得永生~~~
於此相關也如...
上帝在送給我們禮物前,會先用許多的困難來包裝,而困難越多,那份禮物也會越大
當境遇是非時...對是應該,如果錯了呢!???
天父ㄚ..我錯了~~
這真心的悔改...同心助你..讓你...再向光明~~
.
所以說...苦難..如歡喜般,同為精神情慾想像,
而信仰與所給與的力量,其主要,就是為化解這些情慾精神想像而存在
由你的精神定心...使你勇敢,使你不致心理無依(你不是一個人..你心..還有祂)
再演申你的真實...有得幫助,有能..脫離苦難~~
同與佛道...同心向心,進(盡)心用心~
.
同與有緣...
雖然...自己是個信仰的持信者
但對我們來說,學懂再多.....做好自己,是所有需要的基本...
只因...唯..先有我好,我才能有力有能..去幫助更多需要或困難者,同心脫離苦難~
同與對應間...許多初進或還搞不清自己要學..在學什麼的有緣~
很希望...你們能先有這個心的仰向,心及精神,心與勇氣的知道
於此就像之前跟一位躺在醫院的師姑歲的師姐提到...
您拖著如此痛病身體教養其他有緣身心健康...雖然您的心是有心的,但...當與真實...你的心...是真痛他人?還是痛你自己!?
.
或許有人會想...人都倒了..還這麼說話,強要人家面對現實...很狠勒~~
但...如果讓我們同與上提分享再與思考...
如果...一個人心無法面對困難,只知道逃避..隱藏困難
不只自欺欺人...被這個..自己明明很痛,卻叫人努力衝刺..所『鼓勵』的有緣來講,於未來...該怎麼辦!?
所以...讓上樑有能面對真實,了解真實,做到真實,這下樑...才有可能有..同過苦難..為正..的機會
要不..含含帶過胡胡,大家都一樣虛無飄渺...
這信仰的存在...只是『浪費時間的依賴投靠』...沒有意義!
.
同與板提有緣...
很希望你能早日理解這個信仰能給你的勇氣,助你能勇敢的面對你人生中每一個情事境,人生苦~
同與有緣間常講...
草蘆無道,只有事(世)理,
只因...
道無理...道不為道,
當理有...世(事)道即成~
所以...我們以人在先..為先~
只為...唯人有理...方得行道~~
.
你還年輕...講難聽點...有可能跟我家老大沒差多少(他79年次,你呢!?)
雖然我們家最小的還有一個因被設計...多冒出來的小一..小熊妹~
同心希望你能知道自己,再與他人~~
以此信仰的信心與慈念...渡過於你心想的苦難,苦難成長~
.
有機會的話...找個你有信任或有緣的老師  朋友好好談談
心臟不是很大,心事放太多...爆了...就掛了~~
還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