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乩身10年20年都是接一位固定神辦事,有的宮乩身可以因不同問事者接不同的神辦事,哪個才昰正確?又有何不同?
......................................................................


轉換與分執
在於神明事辦,就像我們現實醫院一般...或有專科
指的是...祂最會的事情~
比如同樣的濟公,有的會出藥幫人看病,有的下地府處理陰事,
這跟這位濟公的學習與專執等都有關係!
當然...並不是會下地府的濟公不會醫病,常醫病的濟公不會下地府,
我們僅與狀況常見......或許該說對情況的行事方法會有多少~
於此也如常會聽到人家介紹...那家神明開藥很利害~或像之前介紹的中醫...超會把脈的!這...就是在祂(他)們的行事(顯化)宣傳
.
同與上提,在於執份不同...尋以專科,這也像有些有緣所講的天地行命
我們不講別人,還是以草蘆為例...
我家不辦陰事,但...陰事我方能不能查知!?可!
但也因我家不理陰事...所以只要與陰事相關,多與轉介或請有緣需要另外尋找有在處理這方面的神明地方,要不...就是以...不在我方范圍...能力限下...不好意思..不太清楚勒~ 
其主要就在...後面碰不了,責任不敢扛~~寧願請轉介...不可誤人時~~




不好說於此同與神明的轉換,在超出祂的行事范圍者,祂扛不扛!?
於大部份來講.....是no的!
同與聽看所見,大多施與..緩..為主~


就像知道有些人或許有事,我們於對應間寮天裡常講以例子與您分享...別人的碎碎唸,或是聽你說話..減緩壓力等~


所以常講.....聽看之間的對錯,在當下...我決對沒有!但於後例子或回應裡............多少吧!


回到說話,不好說這是許多有緣問事辦事許多確無法圓了是非的一個可能,因為祂不能...但看你又可憐...最少先幫你緩緩...也算是幫助你了~(只是...表現出來都說是解決...不說緩緩吧!人要面子!神....多少也會吧!)
.
以上是一個思考方向,對於駕身多眾紛亂.....也是有所謂的亂乩可能
指的是...今天起濟公,明天起聖母,後天到那邊小太子來了...去到仙山...九母原靈仙降...大家立正敬禮~~~
指的是....太應需要的轉變...就...有點假了~~


另外,現今宮廟駕身不多,很多地方拉起一個就要開宮辦事了...(後面再慢慢拉)


但於真實.....桌上一大掛可都是各有所執的,同與顯化時,玄女有駕,濟公無乩.....誕骯真有事要濟公下來...一股空氣你想誰搞的清楚祂是濟公!


所以.....演申所謂的借乩!


這個借的顯現是暫時的,只在應世應事的當下發生,或講.....這個乩體只有在起濟公時是暫時代表濟公,同與現實以及執份,她屬玄女不變~
.



在與乩身與神明間,不管是學習還是降化,一般來講以1:1為主,我是誰的乩就是誰的乩,但...其他要來降身可不可以!?當然也行~
這就像許多還在學習的學友常講...我師父昨晚來幫我安怎!九母今天來幫我調化,觀音告訴我1234如何安怎,通常也回.....你怎知是他們!?
在與回應..有些也講,因為都是他來教我的ㄚ!



介與此題或許同與有緣分享一個觀念,在於學習期間,你是一個背動的受體今天誰要來教...你除了告知的觀念以外,或許還分不出誰是誰!
同與訓學時,今天濟公在家看你在練...教兩步,觀音在家看你在坐...調兩下祂們是不是教你的九天!?不是!於此我們只能說是因緣.....插手幫教




在這樣的調教下,或許,有好有壞.....於此,當然我只講壞處(好處你們想像很多了),主要除了上提的亂與學專以外,學生對神靈感受的多變,在於兩向的向心以及了解,或許產生誤解想像如果萬不幸今天來的是外靈.....把外靈當神,陰卡一進..............你覺得這乩體...還是不是玄女!?


所以在學友於學習時為何需要看顧以及安全想像,這是思考之一
如果只要玄女來訓...不是祂來就是要擋要退,指的是...為了讓這個學生學習一專,其他神明...勿近勿動~


於現實聽看,這樣的調教通常顯在真神重駕身上或在地方性,對於訓乩較有專精養成的宮廟裡...比如另請專科助調的地方(比較會顧),對於一般拉起或指引的顯化....比如...乩帶靈乩,靈乩帶乩,本身引帶是個駕身,或學不周全者.....或許較有困難~ (一般地方宮廟的帶乩較不可能)
.
我們再與現實,相信許多學友在學習時,其真實的引導..人..並不會為你們看護到如此程度,有的人可能你在坐,妻子小孩坐旁邊叮著你...師兄師姐旁邊聊天一邊看著你...除非你倒下出包...要不就是看你如何爾爾 
不用想要他們幫助你引氣請神,催靈順體,包括現今許多有緣所提的疑問相關,能得了解...拍拍手了~要進化解....理論或許啦!出手幫你...或許再說~
於此通常也講,你不能怪他們...也不能說他們安怎!
因為...你是你,他是他! 
雖然你是不能,但...他有限多少你一樣不知
不是叫聲師兄姐人家就要像7-11一樣服務都全
再者,學習理解到執應...是否有到那些...也是我們必需聽看了解的
強人所難....我想....這一樣是個不是,您說是不!
.
於此或許有人會想,要怎樣請專一來教,要怎樣阻擋外神助調...
這部份,在我們於有緣分享時也有提過...
就算我能告訴你方法,於此時背動的你...也是做不到
如果你真想知道...先解陰陽,再知真假,理應事應...你自然可以知道該如何請走那些不是的神明
同與無耐有緣,你們能做的或許還是很悲...在你要坐前,請記得對外燒香請主回來
不要以為祂的金身在家祂就在家ㄜ~~請先燒香把祂催回來...我要坐了啦!你快回來啦!!!
回香插爐...同樣等幾分鐘再坐(你要給人家回家的時間嘛!)
同與有感覺的有緣,在這幾分鐘內或許是你放鬆身體心靈的時間
去感受你的周邊與本體...祂...回來了沒~~
於此,除了教授調理以外,也是種禮數,連結,與神靈間的感覺知道的培養...了解同與不同~(對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對每個人的感覺...亦有不是!於此即為當下了解)
雖然對我們家是有...才坐下去,於此感覺,同樣必需見看當下,同與當下...或請有緣向周邊引帶請教相關體會~
.
.
話題插遠...回到所提,
同與上提...神靈除了學習與執以外,在一個地方跟我們人世公司一般,各有執權
比如一間聖母宮,下來辦事的不一定是主神聖母,也像過去我的師父在宮裡,祂是辦事神...每星期五時間一到,就是祂下來為有緣解惑行事,但我們家主神是九天玄女~



同樣的,當有緣的情事超出祂的范圍,或祂覺得那位出來協調會比較方便時,祂就會講...等一下我幫你請三奶夫人下來,你這部份請祂幫你
於此也如在過去還沒學習養身氣練的時候,我的身體也是很爛,跟很多人一樣是靠祂們一年一化熬著等著
有一次師父辦完事,照舊我就是送完神駕後整理桌面,可是誰想到...師父退駕...濟公來了~~
急的又把收一半的給司再都擺好,原來...剛剛師父在把我脈開藥後,幫我向濟公請求協助,因為...我在當時雖然吃葷..但不吃肉的,師父請祂下來幫我開藥引,或說加強藥效~
.
.
so,這位喜歡問事又很擔心怕怕的有緣...
我不能講你愛碰又怕出事...
或許會與您分享的是...
在於宗教..是個信仰,也是個信賴~
因為你覺得祂很棒你才會問!也因...你覺得祂很棒才會生有信任~
如果這個地方神明另你擔心的...我就不懂...明知危險還想跳進去.......
同與許多有緣對應,或許覺得...神亂不怕,最怕的就是又怕又愛的這種人.....屁股擦不完~~
.
當然,這是一個信念問題,也是一個人心情性的顯化,
就像神鬼一般,信者有,不信者無~~
同與所提是非.....有的地方辦事,不講靈駕跳來跳去,光看一跳...後面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對我們來講...這個前面已經不穩,其他會有多是.....不用玩了~回家吧!
但這個因為前題是...我們能有知道,你卻對應不明
也因您無法理解過程全部,我們於此任何一位網緣有緣,同樣無法理解您的當下對應,於此能與您分享的一樣是大向概念...
.
在與宗教信仰,同如上提信任,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在於當下,同與聽看之間,同如許多地方雖然乩身不是很穩,但...他們同樣是有學習知道
同與過去提過的學習引帶,就算他自己八卦也是鎖住的穩,最少...人家已經坐上桌...敢收你當學生..且在教你知識了~
有沒有功夫...多少有點吧!
.
同與許多聽看之間的因緣 ,對於我們所無知不清的事,我們僅以可能
同與可能當下....你...勿能下任何的對錯應該
只因.....你本無解!
雖然,世間是有許多掛羊頭的真實,
同與聽看之間,通常是講...我們不需以太多..不清楚的想像以為..去評斷人家安怎,除非..你能有知當下...
.
同與問事對應,雙向發生,就是事應,事應發生必有對應,對應產生...必有訊息
這些訊息就是我們言講是非的條件.....於後產生對錯!
我們可以看見的,這些...都在當下...也皆表現,所以...再插個話題...
包括所謂的開文解意,除非有進一步的確認調查(把開文降文的再請來請教....你這文寫的是啥543),要不...所解的都是這些東西的殘留訊息與可能知道
.
同與訊息理解,或許...天地律令不是每個人都有觀念,但...人世律法你我都很清楚,請用人世律法去想像這個聽看其中所指的能與不能...


比如賭...不好,祂出牌讓你去簽...是不是叫你去賭!對嗎!?不對了~~
不好意思,或許有些真的是神明賜財,但對我們來講...這同屬不該~
也如情色,之前電視網間也很多,跟他上床可以過運,可能嗎!?記得之前有一位有緣曾經提過,我只回她...如果是神靈虛無碰你,你不是真如所提...受氣過運就是被祂吸氣占體(吸你陽精),但如果是祂的乩身帶駕跟你安怎,除了上提兩項可能以外...你這個有夫之婦...同樣是跟你老公以外的男人做愛,在我們講理教的傳統中國......你想寖豬籠ㄇ!這樣對ㄇ!?
.
在所有的聽看之間,對錯裡面,演化出來的就是選擇...能與不能~
同如上提你要跟祂(他)做愛改運嗎!?你要拿著號碼去簽賭碰運氣嗎!?這...就在你選~
或許他們是以神說靈講的角度告訴你你要安怎,但他們決不會拿刀架著你上床簽賭,
於此時能與不能的選擇...就在於你的本心本性
可不可以!要不要!
於此也如許多所謂的受害者,雖然...被騙是很可憐,但同與當下,你明知賭不對,還把家裡剩下的錢都拿去簽...摃龜了說他騙你...我說是你貪心才是!
.
同與此題,又囉縮連累大家傷眼了,雖然要講言引...還有許多可以講到牽連...



於此僅同心祝福有緣...
聽看之間,能與不能,盡力量力....要好好選~
知道不是,就要絡跑,恐懼情感....還是你選~
.
對應為事,情事境在,條條是顯....都有知道~
學習於真,事應是穩,先穩自己....才能想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