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雖然自己把自己關著粉乖!!與有緣間的關心與連繫並沒有因為自己不常上線或有中斷,也很感謝各位兄弟姐妹的體貼跟打氣,雖然是有擺爛…..我會得到我想要的,如同你們努力所想一般~~


 


每每在停的時候,我總是想起過往,同與因緣,或許我們是走了過現在你們所經歷的情境,在各家有法的現境下,也歡喜著你們的向心及努力~


同如今天與一位友緣所提


是你的過程~


才是你的現在及未來~~


因為你的未來要顯化的不是我草蘆九天...而你們的聖母觀音!!


所以你不該依賴我!!…..要依賴的是祂!!


 


感動的話講完我們開始認真,會有這個題想是命中注定….因緣有心!


相信常聽我唸或常來草蘆的有緣就有知道………我又要唸靈山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母家靈乩起來的,一開始跟你們每一個人都一樣的感覺,聽看,感動,學習!


或許每個人的因起不同,在我們家…….沒有天命2!!只有情感些些!!


因為我苦!因為祂助!我體會到,我感受到,所以祂叫我坐靜開始當成休息…..我說一個好字開始一切!!


 


 


在於學習,就像對應間很多人都會講我都不懂!我好笨ㄜ~~


說真的...對一個過去是討驗..更甚甑恨神明的人...你覺得會懂多少神明事!?


同與當下...我一定也回...你再笨也沒我拙好吧!


只因現在的你們...比我會問..比我能問!


可是在我們被拉起時,靈乩事怎麼去問一個搞不清的當乩人!除非...她帶駕!


沒人可問...問了也搞不清所以然...所以當時的我能有依靠的還是無形...


於有形...比你們任何人都還自我想像...


直到被人拍桌子...罵混蛋...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同與因緣,每每對應也是想想...會講這話的人總喜歡在對應之後說...我知道了,但在我心裡....還搞不清的機率會比一般高很多~


你說他真笨嗎?真不懂嗎??拍謝!心裡懂的可多了~~~


所以每當這句話出來的時候,我總是心裡冒寒…..又來了~~   


你說懂就懂吧!!狀況來了再講~~


或許,這也是我們不想聽到有緣告訴我..我懂了!


我們希望看到的是你的感覺,體會,表現…….出示你所知的一切而不是將這個知道放在你的腦子..只給我知道了..三個字!


同與對應,除了師姐我問你ㄜ~你是不是也會將你不知道的想像說出來!?我才回應你嘛!


當我告訴你是非或引導思考以後…..除了我知道你是不是也要將你現在了解後的體會告訴我!?


 


不管是舉一反三,或用例講話才是我要的你的!


要不我們同要是在浪廢時間,要知…..現在我的時間可是比你少很多~你們能混能玩我沒考過還要再等半年的勒~~


 


同與許多網間熟識較少的有緣,或許是友緣的朋友!或關心!


在對應間或許會因為友緣...多看了你們這些朋友的是非(看歸看...還是不一定會說吧!)


但於此必需使您理解的是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


同如彼此間的熟悉….


對一件事我會隱藏不說,就是超出我的范圍所以我不會講!


當我所知的如果已有隱藏,於你再到他……….你說能剩多少!?


就算再加上你的知道,親愛的…..我是只負責我所講的勒~


你對朋友的觀心…..是必需由你自己去負這個責任的ㄜ~~


 


會有所提,是有因生…..


最近遇到一位友緣的友緣,或許在過程間我們是認識很多年了,但對我們來說,他只是一個跟拜的..有情者~


同與宗教,不講少說能不碰….我是決不會跟這樣的朋友提講任何宗道是非


 


或許,也是他的因緣,這些其他因緣使他帶上了天命的帽子,友緣或許長期被草蘆洗腦關心難免~


那時為了怕自己的聽看有誤,連帶把相關一起拉進來確認是非,


還是或許每個人是有個人因緣,當時也想他既然有自己的因緣,為何不去他的因緣地處理!?更何況那間聖母是有靈顯!


再加上所有的是非是間接所成...並不是對方直接來講...


所以…..講了大蓋就將人請回因緣地請聖母查明是非...推回去~


 


我不能說自己忘記了那邊的人的問題,


要講神緣或許!!但是不是必要成乩…….難說!!


 


於後了解,在我們之前,包括一位驪母家的同學姐妹,也曾經告訴這位因緣天命的講話,回到宮裡加上親屬本帶….坐下去我不能說是早晚的事!


與有緣…..必需人說有選,事才會成局~


 


所以,當她告訴我坐下去了的當下…..小丸子回來了~


同樣告訴她這是人的選,不管你有多少關心,你必需尊重人的選擇


於此亦同過去有緣提到明明知道是錯的又不能擋不能說心很痛勒~


我想相信提過這話的心裡應該還記得我回的是……..


雖然我知道你會痛..請相信我跟你的心境是一樣的為難~


但...於真實的他並不認為如此!   現在的他不痛ㄚ~~


 


同與因緣有些事情當下我不會講的很殘忍,在這個經過來講,我是有掛心,同樣也擔心著(對一個被關起來要考試的人很無聊ㄜ~~)


或許兩方距離不遠昨天我特地跑去看他坐的狀況


雖然只是經過看看幾眼,於後往回家的路我走的很輕鬆…..(意義很有的想ㄜ~~~~)


當下告訴自己我必需祝福他順心穩在~


回到家再告訴她….我的承諾沒有期限,但…..要尊重他的選擇~~


 


其實今天閒閒唸唸主要對像只有兩位友緣,但於過程我們思考的是這個現在!


同如昨晚想像…..


什麼人在做天在看!!  因果論迴是有報


這個公平報報已經變成愛的抱抱……還看不到嗎!???


所以我說老天的老花眼該換一副了…….你們再不看清再順由這些人心演化….前應功果真的會敗光了~~~


 


心裡同樣問旗子,問師父


世間明知現有許多不該,為什麼無法可理!?


在你們要我唸做的同時…..請告訴我!我該用如何心境去看見這個世亂人心!?


真有那麼多命中注定!?還是…..因緣有心???


……不知道了~~


 


除了祝福還是加油!


感謝你們陪我一起努力彼此互相打氣扶持….


做好自己所應該…..這是你我現今….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