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末世皆修的說話中,我們只能被動的去看見許多真實的結果論...人的顯現
對於許多狀況有緣,或許同樣告訴無形...
如果你真的是要來助世救人,請先救我們面前的這一位~~~



還是或許,許多人所謂的開靈受點,講開來...大多是於後的補救...
就是你身上或因緣已經帶了..再由人家告訴你是非
於此時所講,大多不是修學方向,而在祂...是誰!!你..要去那邊找祂!!
還是告訴....
如果祂要你去那邊找祂,請教...現在你身邊的祂,造就你今天的祂..又是誰!?
如果真是那個遠方的祂還將你改造成今天如此,去找祂...或許有用,但...祂大老遠來這樣整你如果只是為了叫你去見一面.....你們不是早在夢中或祂的其他顯化裡..見過了嗎!?
如果..祂是一定要你去才會告訴你如何,才有個正式,同與真實...有多少去過一個的..知道自己多少..跟祂..的將來!?
一個不夠再來四個,你要五個都去見過面才會知道!!!
同樣會想請教...五個都見過面的...你們知道了嗎!?
這邊給八卦,那個給乾坤,到另一間...再來的寶境或劍...
每當問到...乾坤是啥..八卦是啥時.....乾坤是男女阿,八卦...就是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不錯!
那...乾坤怎來!?八卦又由何生知!?
很多人的臉不好說馬上幾條線,同樣只能講...
這些給你東西的人是不會告訴你的,但...祂給你的目的是要你知道
一...去問帶你去的人
二...自己網路把字面打上去...你必需自動..自己..了解聽看~~

同與聽看間許多學習,無形師...給的是方向,其解,必需由有形師於後引導,同如八卦乾坤說,不同地方,不同說像,
在與分化來講,乾坤可以說是男女,或於卦像中的黑白兩塊..陰陽,其指,跟前提的兩儀說沒啥不同,只差在使用的字面(地方)上不一...
同如前提...學生不懂問老師,但如果連老師都不懂...無形師也不會講...一個人的..亂就出來了~~
於此除了因緣說以外,不知有緣是否看見一個現今許多有緣共通的問題...總把這些有形無形當成7-11...你就順手幫我搞定...你直接告訴我不就好了~~反正你會嘛!!



我要學啥你要告訴我,我不知道啥你跟我講是責任,當一個老師..就要像聖人一般..不好有人世的情慾念......
於此或許同樣會說..
神或許!因為祂已到神!!
人不同!!因為他還是人~~
在與尋求幫助的同時,往往看見許多自己不力(沒有盡力)
總是等待的等人來告訴他我要怎辦!如同上提的乾坤一般,這些學知是你在很多資料裡看的到的知識
再與提問...不該是..老師..乾坤是啥!而是...我們所看見的這個...是不是就是老師所講的乾坤!
於此指的是一個學生本身的盡力問題...當與不能,您是否曾有盡力有能!?  


當你知道後...是否有真的去看..去試..去體會..去知道這些是非?使自己能有驗證是非??了解是非!?

同與許多狀況間,每個身體都叫痛,但於心裡...我的無形如何是他們心裡所想
同與當下..大多也回...你無形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你有形身體快痛死了..
當你搞不動無形時,在有形無形亦同的講話中..你可以先搞定有形~~
在有形見看見你的無形...是你可以的盡力~~(同如許多痛病顯化..一樣可以看見你體內無形臟腑的真實)
有病治病,人世為難...你不盡力人世,想這些或花錢去那邊會靈求靈...你生活有好過嗎!?去..一樣只是告訴你...你好辛苦,加油ㄚ!!
對你的真實...有多少意義呢!?

古時人說,修行是苦,
但...古時的苦修與現今的修苦...不管在方式還是真實..實在..差太多了~~
還是或許..於此我們同樣只能以兩個方向去看見這個比較...
1.古時的苦修..是人者選澤..心甘情願的受苦與練的意念下演申!(他要如此修)
2.現時的修苦..是人者被選..經由指點或影響後的造成下演申!!(誰要我如此修~~)


於此僅能同心祝福有緣~
師父領進們是沒錯,修行在個人的說話...您是否真有落實!?
如果有..你才能以您的一指..去指向那些感覺有是非的對方~~


在與師與帶,師..同有情緒情慾,在與是非對錯的聽看中.....沒有任何事情都會只有單方,包括學習與緣份
人...同樣有好的一面,與不好的一面!


記得在講引帶師的回應中提過..在師的教育引導中,他用他的言口行意傳教你我,其中除了知識與好,同時也讓你我聽看到他的不好與壞
好的學起,壞的...是否跟他一起跳下!?是在你選~~



同與學習,老師給方法,你做到了就是你的,但也需請相信...你的做到,與他的做到...決對不同~~
同如呼吸引氣,我們可以一氣拉到頂,有的人要分期付款先到被再換氣拉上去,有的停在一個點的時間久些,有的到點順氣就下來了~~
於此就在...
雖然是同樣的人..不同的事(運氣方法)與境(身體真實)..在於這個氣運的事件中的不同~
這也是每一個學習的所要..演申出屬於自己的真實與竅門~~


同如日前與一位有緣分享...


當你選擇這是你要的,你就必需表現出你的盡力,如果只是嘴上講講...你永遠跟許多是非一樣玩嘴上修行的真實~


不講你的身體不會好,你的人世...或許更亂,同如你的現今...你無法告訴我你那邊有定有靜一般!


當這個學習帶給你的只是麻煩,你是否心想過這個選擇的對錯!?所選的方法是否正確!?


還是老話...


神佛有情,但這個情...如果生怨,這個情...將不是真情~~


修學不能,回到有能...想想問題,是你無聊沒事時的思考,你的真實.....還是在你本體心靈~~


同因人世混亂,祂們是來幫助你我能有靜定,但如果造就的是更多的混亂.....祂是那個祂!?就值得思考了~~


同與師帶,老師的功課你做到多少!?對於疑問...你問過多少是你切真問題!?還是老是以聽看中的大向說話去問別人!?


比如前指...我氣過不去...胸好悶...為什麼!?


除了這個問題發生以外...老師..我該怎樣才會過的去!?是不是我那邊錯了!?


當老師給予回應...就是你我回到聽看是非的盡力量力了~~


這...或許是一個問的方法,雖然很多會講...因為我不懂,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問嘛!!


於此通常也講...因為你心裡已經告訴你不懂,所以你將永遠不懂,


偏偏...這些體會感覺都是你自己的體會知道,對一件知道又已經有感覺的事...你能說不懂嗎!?


你只差在少問了一句你的問題重點..我!!!  


除了顯像告訴以外...你襖問了發生的想知.....我是否那邊做錯了!?我是那邊不夠呢!?


於此同如之前提過的下駕,當乩身體不夠穩健時,神要下重駕...必會思考乩體狀況,除非必要...決不會下的太重,否則將成為..一邊救人..一邊傷人的狀況~


同於這個乩身,為何無法下重!?人總是含含胡胡!?


或許得解需要因緣,但於大多...除了幫忙催駕以外,人於身體與心理的補充將會是後續的重點.....也是他爾後要自行注意及照顧的可能~~


所以也講...自己不顧體,誰能幫你顧!!自己亂心理...三清都給你...也清不了你~~


 


同與聽看之間,當與回應會見看間...好的學起來,一聽就知道呼巄的話...你下次不是不再問,而是回到聽看...等待時機再問~~


幾番過後,他不是想辦法去看去問去學..再來回你,就是.......你再另外尋找人問吧!!(他自己也是自身難保)


 


常講一件事不會只有一面,問題跟知道一樣...是有演申!


同於上提,當你氣過去了以後,不可能就此順通了,只因你此時知道遇到的...只是1,1會生2,2再傳3.....這些體會如果無法演申,自然無法成續..得到結果真實~~


於此同心祝福有緣...問學有知,驗知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