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月廿六日...是我二師父...二路元帥...穆桂英元帥的生日...


在此恭賀元帥生日快樂~~~萬壽無疆~~~ ]




祂...是我當初靈醒時下來引導我的神明

祂只告訴我...當你以後不舒服...就到宮裡來坐靜...試著用我的方法動調...相信會有好


就此,我很乖的常上山坐,不舒服時也照二師父的方法調動...真的...滿有效的~~


 


對祂們,我心裡感觸很多,在最深底處...我永遠有一份歉意...


只因...弟子不才...我沒做好...對不起師父~~


或許,有人告訴我祂不會怪我,或許...有人說我的不能不是理由...或許...或許...


心中有很多想法無法表達,尤其在今天這個日子裡,


師父生日...本當快樂接迎,但...我不知該怎說~~


 


靈山寒照正方台      靈師帶引靈山開          桂英梨花同引台      才有玉蘭雙枝開


心中感師在心內      無時不忘雙花台          只是人世玄法開      有時不能奉身來


人言世應不由彩     徒心有知不以猜           管他世行為何來      心中有知己行在


不昧師門演靈海     不偏道門演世開           有知有行現學台      行之中庸在中內


佛道本是同化開      是非兩儀在中台          人之為中心中在      看知行在世路台


師行在前徒看在     師言在先有記知          應轉一氣行母儀        陰陽現出九重開


感恩靈師顯照開      師徒同心有應在          靈心一傳師前台       靈師演看同心內


矣化雙腳跪師台     罪徒有辱師門在         千錯萬過矣行補        回照師門顯蓮台


賀師聖壽千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