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平淡的婚姻


 


婚姻是兩個陌生的人走到一起,相愛容易相處難,激情過後,剩下的只有各自的性格和脾氣。


 


也許婚姻本來就是一種有缺陷的生活,完美無缺的婚姻隻存在於戀愛時的遐想和騙盡無數痴男痴女的小說裡。


 


只有夫妻雙方共同去修繕,才能逐漸趨於完美,而這首先就要學會甘於平淡。


 


如何讓自己甘於這種平淡?首先要學會的是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你對你的他厭倦時,或者你們不再浪漫和激情時,又或者你的生活中出現另一個他時,你會怎樣處理?


 


是走出圍城還是默默忍受甘於現狀?


 


我的體會是,在平淡的日子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尋找老公身上的優點。


 


 


  老公他從不干家務,但每天都接我下班﹔


  老公很小氣不會買禮物給我,但從不用我擔心家裡的經濟問題﹔


  老公很不懂情調,但見了陌生女子都不願意多說話,讓我很放心﹔


  老公從來不做飯,但從不挑食,吃我煮的東西永遠是津津有味。


 


我知道生活中有太多的誘惑,但我更明白我需要愛情也需要麵包!


 


浪漫的情感是虛無縹緲的,而生活卻是實實在在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兩個人走到一起,能百分之百適合的人很少,也許只有百分之六十,

 


但這百分之六十也是緣啊。


 


 


如果你厭倦了你的配偶,多發現他(她)的優點吧!


 


如果你愛你的情人,多看看他(她)的缺點吧!


 


也許,換一種心態看問題,你會明白很多事。


 


茫茫人海中,是誰讓你在婚姻這張紙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要否定這一切,不要輕易放棄。


 


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