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主往生 他的宮廟如何處置??


我是在一個宮廟中修行....師傅還健在時就說往生之後要把宮交給我....而後他住院;其子女不讓我們探病....直到師父他往生前一刻;他的頭腦清晰  ;而他的女兒寧可跟他拔管  親手斷絕他的生命...(對了!他的女兒在師傅健康建在的時候曾說   我才不認你這個老爸)也不讓我們見他最後一面 ;而我師父生前對他兄長以及女兒說的遺言便是要把宮交給我;(沒有白紙黑字;也沒有錄音...什麼證據都沒有)問題來了...師父往生已過百日...而她們家卻連讓我們跟神佛燒柱香都說這是不可能的而且無法接受(另外還說他們與佛無緣??)...而且口氣惡劣  只問我宮我要還是不要接...(連跟神佛燒香請示都被拒絕)...如果我不接她們會另外找人處理;而我要接...卻要我即時搬離;而且還要跟我要紅包(是她們的父親生前就很誠懇的拜託我的也!!他拜託我已請求半年以上...所以我答應了我師父也答應了神佛.....不過一開始背信忘義毀約的人並不是我)這樣的口氣會不會太惡劣...我只是很單純不希望宮廟的神佛被拆散而已...我師父往生都還沒有對年也   就馬上想跟神佛趕出家門.....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我師父人很好喔  ~  對我家有救命知恩)可是當我不接時...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背到因果...(師父往生之前所請示的)而神佛的指示  卻又非我不可;而且現再不准我們燒香跟踏入他們家一步;要我接宮連請示都不行;還說他們以仁慈義進   能做到這樣以非常了不起...我怎看不出他們的誠意   而且還咄咄逼人....講難聽一點    除了我把師父當成長輩尊敬孝順之外 跟他們根本毫無瓜葛阿...現在並非我不接;而是因此被抓住人心上的弱點...雖然神佛推夢給我說  我不會背到因果   也沒必要跟他們談判...可是卻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寶貴的意見


 


在於宗教,講求的是信仰..向心


同於行執,除了向心與信仰以外,或許多了一份盡力


 


同與所提,或許,裡面有許多人心問題,如以板主設想或許同樣會建議您想多無益,亂己而已~


同與宗道,於此或許想要分享的不是如何安慰你如何放下這個心,等待這份情


或說,行道()理,在於事件來說,或許思考方面有三:


 


1人,於此指的是家屬心向


同與所提,過去你是小徒弟,這宮是他父親所開,


要傳你是宮名與執,裡面的附屬裝備…..神尊及相關,


要你頂讓或許神明及亡者心意是雙手奉送…..除了這些精神以及外形以外,同其相關功果承續…..


不好說是個重新再來的機會,打回原形再來一次,有過是改,有好是承…..


…..有心的皆為虛無,你我現實就是真實…..真實有在的心是如何!???多少收點手續費或許也是人心而已~


同與過去有緣有提…..當今天人是無理時,這道不同!


強要為謀的結果就是兩個字….兩難!


再與對應,如果今天他們要將這些當成買賣,買賣有價這價值不值是在買方考量


這又來到你能或不能的狀況思考了~~


如果可以!


除了得道這些傳承以外,連這一家人的格品你一起接收!


如果不能小徒弟做了那麼久,香應該會燒吧!  


三香請稟天地人同在,眼觀鼻,鼻觀心,心眼香紅應天地…..


要請神請靈,你不一定要在祂面前才請的到,你家門口對外…..向天呼請這間房子坐中最大尊的那位神明之名…..請順便將你的名子以及住址通報一下….因為空間來去,多少巡守見查


直接告知你不能的原因以及現狀…..最後對不起,我沒法做到你們所期想的!但請相信我會將你們傳教的一切,真實於我的未來~~


如果覺得三支不夠力,36支很大一把了…..如果還是不知道該怎用,或許移駕草蘆…..這屬可以研討的范圍教你講!


前題是…..你的心裡,是要能對的起自己,同與過程思考明白能與不能是有確定!


同如所提祂們要你放下這個念心…..或許來去,但情將永記在心!


 


2神,神明有心,當行者無力(無心)時,不管祂們有多少想法…..也是空氣一陀不可能真實所想的未來有你再接!!


很抱歉!這是祂們很真實的現實,也因木身娃娃不會站起來跟這些子孫含扣,當人心如此,雖然祂們的確是有祂們對應的方法,同與當下,現在,也唯有一個....!


除非有人會因為你這篇文想進一步與您了解這裡面這間宮的真實如何,包括….宮主的往生以及過程,只因這一切功果,同為事果起因


於此同如一個好人為何早死,不好死一樣,凡事發生皆有原因


不管是他生前或前世如何,或是在他當好人之前是個大壞人…..


指的是再與因果數數…..重新計較是非可以!


同樣還是必需跟您說聲可是.….


要能有此方計算以及查證,或許必需帶有一定執能,只因裡面牽扯的不只神人靈申,與其相關…..天地所屬或許都必需一起拉來開會重新整帳!


或許也因如此,才有請神容易送神難,開宮容易收宮難的想像


望想世間許多天命行執者,遊覽車坐著…..一整掛人三清宮玉皇殿請旨帶命,現在的懿旨不能說就像引表機印出來就可以掛了,幾支香拿著對天講講…..我有了!!


於其間同樣無法理解….這些人的大大們,有沒有將開這宮以後及未來,自己本身及未來子孫的可能需知告訴他們…..


於此同與要講到的靈…..3


 


3這靈,指的有兩方面,一是往生的宮主,二是這間宮裡的兵將


會有此分,主要在於許多過往地方…..神明能走看不見就算了,要怎寒扣三年不晚!


…..祂們跑了,兵將不一定跟著帶走!


或許這也是許多宮收以後,常有家屬反應發生的狀況之一…..兵亂!


再與所提行執往生,如你人師,不好講現在的祂還只是一個心願未了,當祂過何渾沌期比較能清楚事情了,或是發覺當初的人心想像並沒有如他所想美滿時,這嘆心可不只他所開的宮變成安怎,這延續子孫的怨…..或許比較會想了解祂對這個女兒有何想法!


同如上提凡事發生是有原因,會讓這孩子成就今日,她心中對父親及宗教的想像是值得有緣探瑣的


於此不好說自己過去也曾恨過,同與事件,或許會想如想周全,如能化解此心,成敗眼前即是!


 


在與人心,了解這事要解不是你所可以,因為現在相關的你們每一個人,或許都被她歸類為一掛范圍


再與化解,或許也是需要時機因緣,而這個因緣時機,必由她心之所向出面協調方有可能~


 


在於對應,了解許多師徒同心的心向,但當與現實,就是真實~


同與聽看,事主沒感受,旁邊人就算叫破嗓子火燒大了,看不到就是不管你!


於情境中嗓子破的是你…..痛嗎!?不會!!!


當然,也不能說等到他們被火燒到逃不出來了才知道你沒騙他


…..情境是為人事(),人心()各有所想,於事主與情境說中…..如果他不叫痛,他不急火,再有心…..也沒法幫!


這就像許多祖先事拖延的情境一般,孩子或許感受不是,但當你要動到祖先真實牌位或墓,沒家長點頭你給我動看看!!


所以說境,三者同如天地人於事境間的考量,如果其中有一是你不能除了等待,或許如上請稟轉換你這心的方向…..由你真實!


請注意,這真實不是要你去開一間同類形商店,而是將這個信仰及向心,真實於未來中的你身上,心裡


同如日前一位信奉觀音的初進有緣,我問她先放下人家怎說,在你心裡觀音是什麼!?


雖然當無法瞬時反應我,同樣問她


你覺得觀音慈悲嗎!?祂自在嗎?   她點頭!


好,請將這個慈心定心,承續在你的真實中


看到老太太過馬路扶一下累不累!?  


天災人禍時你我無法到點幫忙化災,在你所能中盡力有能一樣也是同化!


比如常講的慈濟,他們的做是你我所見,將你的心意於此累積…..是否也是同力!


當與紛亂時,心繫觀音,祂即與同心,也如前每年的固定結緣木珠…..當有需要時,手握木珠,同心定心我要停,我不能燥,聽他講完,這就是人算了吧!


只要你能於當下穩下來不再陷亂,即是觀音定心,也為宗教與你的目的,信仰同心~


 


常講虛無飄渺,真實自然~~


道是否有理…..同為這虛無道說中的真實理化所看見,


這也像常講的做到才算!


同引現在的你…..未來的你,你將如何!?包括過去的你…..祂們…..一樣無法告訴你這個是非


必需由你..由心向祂們報告知道表現知道會如何!要如何!!!已真實如何!!!


這是與關心教護你的祂們..安慰,也是與你自己這個現世再來的世緣...交待


眼在祂臉,有耳會聽,是非都有聽看,對錯各心有明~


體在你驗,心在你受,對錯都有明白,是非在你證明~


 


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