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貼在他板的回應...不知道那邊不夠還是安怎....晚點再做長度修整...


先貼回家裡.....或許有緣參考~


(以下僅限剛入門或還搞不清楚的有緣使用.....)


 


突然想到...那天有偷教一位聖母的寶貝一招...怎麼跟祂..ㄋㄞ~
與你參考~(以下資料由即時通裡摳比出來再加補充..)
.
當你要坐的時候..拿三隻香..對外...叫媽 !!
(她請的是xx宮的聖母..你要請誰我就不知了 ~)
對天告訴祂.....
你的寶貝我有聽話...現在..要開始靜坐了ㄜ~
媽..我知道你忙 !如果你不能來..我一樣會乖乖做好
但...麻煩你把那個大眼或大耳的暫時借我..要來保護我ㄜ~
當然...我也會準備好茶點款待祂們...
只是...你要叫祂們..要幫我看好安全ㄜ~~
.
也請媽你能幫助寶貝我心靜下來... 這幾天你那壞女婿...我把氣的心亂的..你也幫我修理他嘛!!
感謝媽...謝謝媽 !!
.
想好講完...香插下去...
之後...就是你的責任了ㄜ~
開始你要坐的準備動作!
要淨地的淨地!
椅子要淨...三張金紙化化...
於後我們也別浪費資源...
化完以後順便也把自己身上畫一畫...再丟金筒裡
.
當你坐下的去的那一刻起...你要將你的心放下...
老公小孩鍋裡碗...等我起來...再想再罵再洗!!
從現在開始..是你跟你媽的交心時間~~
.
在你...不管是123456呼吸把體沉下來~還是任何方法...
把自己穩下來到一個輕鬆舒服的狀態...持續~
.
其間...
你可以靜靜休息~
就算你睡著了...也沒關係!
享受著其中的幸福與平靜...放鬆舒服~
.
如果三分鐘不到...你就開使想東想西
你也不要再講自己在坐靜了...
就開始順著你的想像...也可以跟你媽碎碎唸~
大眼大耳除了聽你看你...也會將你的資料整合..回去匯報給你媽知道
或...使用即時影像快訊~讓你媽知到他是安怎欺負你的!
所以...你只要好好的...
要靜就靜..要盧就盧...要番就番...要鬧就鬧...
.
但要記得...在你臉部...千萬切記...表情可別太多勒 ~~
也不能氣想過頭...突然跳起來開罵123...
不然...不講大眼大耳...旁邊人也會被你嚇死~~
.
靜完..盧完..番完..鬧完...沒了完了~~
回到你人的真實...
洗碗去..罵小孩去...唸老公去!...乖乖自己...把事情做完去!
.
.
記得以前有一位師兄告訴我...
做人ㄚ..快快樂樂就好~
夫妻ㄚ..一眼帶過就是!!
如果歡喜悲苦都是一天...會希望...讓自己歡喜一點~
.
同理與母 ~
愛哭的祂...以經很悲了~
再加上這板音樂...悲再加悲~
讓我們試著用一個歡喜的心情...請神(也要帶點嚴肅ㄜ~要立正站好~)
.
以上角色..請自行轉換!
反正...每個龍子鳳女不都叫祂為母娘ㄇ!
娘為母...也是.....媽!
孩子跟媽ㄋㄞ......應該也是ok的啦!!!
同樣還是只是....三分神助...七分自助!
ㄋㄞ完亂完...該你...還是要你盡力的ㄜ~
.
或許笑談...也是參考~
雖然...我是不敢這樣請我家仙師...(會被打死)
但..如果在..還不知清的你們...
或許..也是減緩你們對宗教嚴肅的另類方法吧!
.
不要把祂們想的太酷...
祂們...也不是真的那麼慈悲愛哭~~~
所以...
不要每次看到祂..想到祂..都用悲心向起~
換個心情...你歡喜...祂也高興ㄜ~~
.
不要只告訴祂你想回家...請你帶我回家
你有手有腳...不用人抱~
你有眼有心...路就在你前面~
步步踏(修)..都是走(行)~



而是要告訴祂...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可是我好累~  讓我休息幾分鐘...等下再繼續走ㄜ~~
.
向心同是念意...
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