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除了肉體以外,還有靈魂,如果說肉體是為有形其三魂七魄包或許多人所講的心()與氣皆屬於此的無形~~(所以,人也有所謂陰陽同體的說話)


 


靈性如果說是輪迴前的原本,自性...就是輪迴後的後生~~~


於其間的自性表現,於此我們或說是一個人後生於現世後的本性的思考學習與演申進而展現於情緒及表現裡~~


因為人是為於六道中,所以跟其他道物一樣都有由生到死由死重生的時間循環與歸律~~


當死亡一個階段終了,有形再生的肉體回歸五形沒了~~無形的肉體魂魄將各自歸位,準備著另一個重新的開始~~~


 


應於宗道的接觸與學習,某方說法每個人都是由後天修與先天,於後天有形成就再往回追碩先天原本


本世修理前世,於過程間人人知道要歸返原始,昇啟靈性


因為已經失去...必需再找回來才能達成目標~~~


只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如輪迴,每一世的帳目在上一次的死亡後就已結算,能有留下的或許只剩根留靈心夢婆湯都無法消抿的那股念想,願力我要…..這個我要的想法殘留到下一個開始


於此或如有些人明明對自己不可能接觸的東西,但當一碰觸心生知道,熟悉,喜好,恐懼……….於此,我們或將試想為前世意念殘留所影響~~


 


同與學習間的追尋與想像,在現今這個宗教的環境裡,雖然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都在找尋學習需要,不好說因為自己的因緣是由演申或說祂們自己來沒這麼找過


有時也是想問這這些過去現在與未來要怎找!?


 


我們常講,一件事發生...必有原因~~


一件發生的事要有處理...必需先往前找源始,理解可能,知其是非,在應步驟~~~


不好說這些回朔與追尋就像是病,其中也有急性病與慢性病的看見與治療的不同,同與事有急緩~


當於急病,先治其標,先讓狀況緩解,你才有後續調解本體的病根


對於慢性,應緩其本,由內在調理相關,進而外顯真實得到慢慢的顯化改善~~~


如果,我們要將此理同與宗道因緣


如果以回朔歸根的角度見看,於此或說是屬後者慢性病的治療方法~~


但如果是要以現今的修行角度見看,則需先緩與急身,再與輔原~~


 


如前面有提念由心起,性於念生~~~要有轉性,需先知性~~~


於此,就像病一樣,在望聞問切的過程中,除了想像,還有真實病的顯化


同與修行心性說我們同樣必需見看這個後性演變的成因…..心與真實(體與環境)的變化,才能知道這回性的藥該怎麼下...怎麼修...怎麼調...怎麼去解!!


 


在於這些後生影響,人因輪迴於後降生,產生了後天,加上環境與影響,這個後天的性與養成,亦使前面的原性能喪失,迷亂,產生了現今許多貪瞋癡等性起問題,後性的真實~~


人講修行,如上提病與修行角度的講話,這個性的回朔,對已生問題必需先有處理,清幻解亂~~


不管是轉化還是悔過將錯誤引回歸正修與行說,才能融入其間,將受其影響的性.....回到開始


於學習來講,或說修回初心...童心,原心,本心…………..由知修,要修,到實修,真行~~


當與知道,於後看驗的就是一個結果…..行於真實中的是非~~


這結果論或如輪迴般,決定你我下一個重生改進的條件與需要


 


使本實同樣理解,或說回到當初的交接,才有機會回到再前的靈時~~~


或許有人會想,回到當初......當初又是什麼!?我們只要試想...一個初生的孩子的心理是什麼!?那就是什麼!!!


使心靈回到孩子的平靜,單純,混屯,清楚~~~


於此,我們或許對這個修行的心靈說用一個整合說來與見看


當這個心性與靈性重新來到人世,就像是一間空的倉庫,


後天這個世界…..因環境與因緣東西往裡面搬進,


於學的必要來講,我們或許說你倉裡堆的東西太雜亂了,所以你才會這麼亂~~


於其中的修行與學習講就是教你怎麼做這個倉庫管理使你的倉管能有規劃,進而使你的進貨還是出貨也能有系統..條理,


演申於動將您倉庫裡的心性與知用應至現今的人事物境與空間的轉換裡…~~~


當於事應(商品規類),你是清楚~~


當於人情(業務需要),你是單純~~


當於情境(貨物整合),你心平靜決不會有亂~~~


 


於此,還只是本性間的轉換~~


回到元始靈性於方法,或如跳脫時空的那一線....我們說的竅~~


如果說現世是為有形,前世靈性亦屬過去的無形,如前有指.....你不可能以有形去破解無形,只能以同等立場...無形想像去對應之前的無形應該~~


如上所提,如果說現世的你我就像一間很亂的倉庫,


在整理的過程中(知道要修),了解資料系統的缺失及現有裝備(發覺自己的對錯與不足)


有形無形的擴充你要用何種倉管係統來做整合(選擇方法)?商品規納入檔(了解自己再做整合) ,補充備份商品及逃汰過期商品(整理)…..


 


在將這間倉庫的調整中,你可以看到過去許多錯誤與失敗,為何有效時間都過了好多年還一整箱堆在那邊?昨天業務部在叫要的東西原來就被壓在最下面!!!


同理演申!既然上提前世的念想會遺留到現世,這些保留下來的一樣也在倉庫裡等著你去把它翻出來,再跟著現在的有用商品一起重新最歸類歸檔整理


 


同樣的如果


本性,是與原本的性情~~


靈性靈心與原本的性情~~~


如果我們今天修的是自己的本性及靈性,這不是兩間倉庫,而是一間倉庫,


不好說這只是名詞的不同,其實講的都只是一個字性心~~~


 


如果真要分開來講…..


本性於現階段或這一世個體的性情~~~


靈性由過程間累積隱藏於箱底…..沒有表現出來的性情(雖然沒有表現,不是沒有,所以一樣是會有影響)


 


同與上提當你在整理倉庫的時候,本性的東西都在外面,你可以隨手整理,


但靈性的東西就像被壓在倉底的那推你必需要把外面清乾淨了才看的到裡面這堆東西


 


外面清乾淨了,或許台面上是整齊多了,但裡面還是亂的,


在回朔論的講話裡,你要追到前面,如果前面的東西你無法發覺問題,不去看見這些問題,你外面的混亂已經使你頭大這些壓箱底的你更翻不出來它還是亂在裡面,


如果你商品裡剛好有些蔬果或易腐壞的東西,前面用塞用擠或許還可以假像美美,


但後面一堆爛掉的整間倉庫一定還是會有臭味發生


如果這些不清出來,因敗壞所演申的因子,將使你好的東西很快就又跟著敗壞……你的靈性會影響你的本性~~~


同與演申許多的亂與擾….你還是要先把前面清掉才能知道倉底這推爛水果要怎麼清~~


 


 


以上,是以過去與現在,前世與今生的方式想像許多的修行與混亂說話,


還是或許,在與個人我是屬於很現實的一群,過去只是參考,現在才是真實的觀念由初起到現今沒有改變過~


就算想要我改變自己的想法,對方也要讓我有服~


同理倉庫你說我整合不夠,倉庫很亂,我亂在那!?


你必需讓我知道你新的整合系統會比現在我所使用的好,我才會花錢去買~~


 


如同神明顯化,對許多緣份來講,我是一個很不好剃頭的學生,對像,


同因如果你要拿過去的飄渺跟我提講現在對不起,除非你 能像 太太一樣讓我看到過去,知道過去,並使我了解現在的我是不夠的


要不然你必需有強力佐證我的現今是不對..不足..或真是有歉的


要不……同樣只當你是在做業務推廣還是再講~~


 


於此同如許多因果說話,我們跟許多有緣一般也處理了很多因果,


因果不是單方講講而已


這個因果必需透過一個我所認可信任的地方單位或神明來與確認,或與證實,


比如…….我信九天,我服師父,你有事有講去跟他們說,讓祂們來告訴我


要不,就是讓我跟祂們先確認再講後續~~


 


也如人說黑令,你這令那來!?   地府發!那我們就跟地府驗證!


如果覺得台南太遠新竹近點,新竹如果沒空基隆火車站前就有一間老爺家…..


老爺不在,文判總不會亂跑,1234…總有個對口單位可以出面來做這個文書判定


當然,很多時候不是每個人都能玩到我們這種確認方法,於此,不管是用杯來是用問….同樣是在一個信任的心態問題上演申了~


 


回到所提,在這本性與靈性的修持說話上,不好說是於宗教間的分類說法,對我們來講只有一個,當與是非的結果評看就是好壞


同與修行必要,介由這個修與知道好的持續,壞的改進,行於真實直到修圓回到原本的僕真為止生命終結~


所以也講,所有的夠不夠,還有多少,不是現今你我能有評看的,同因…..我兩可能都有明天~~~


 


同與上提,或許有些人會想是不是蘭姐轉性了,也開始跟人講這些無形心性543


相信您看到後面或許還是會有笑笑我還是一樣死鴨子的先看人本才追過去,


還是或許,對於過去,我沒有太多想法或想這一世能夠修回原本,同因現在的我已經自身難保太多不足,想那麼多過去與未來太累自己~


說懶也好,真實也罷,我現在過的好不好是我的見看,同與前提做的心甘,就算可能是錯…..我也是很歡喜的承受其間,同因這是我目前所選的..覺得對的選擇


 


同與行理,對一件自己無法確認,或說無法說服自己的事情你會不會去做!?


對我雖然是說不會,但有時的不死心或說試驗難免,


當與試驗就該以更加的清楚明白的心態,小心自己的步踏當與發現危險趕快拉回來才有時間警覺去做這些危機處理,而不是跳進去弄的自己進退不是~


 


於許多對應間,以..後生的知道去對應前面的無知是我們對應的心態與想像


過去我不知道,現在你要拿過去來使我服,同樣必需讓我以我現今知道的方法..來說服我讓我信實~


當然,我們不能要求每一位有緣都跟我們一樣現實,因為如果你們都跟我這樣保證我家由今開始會很熱鬧


因為相信會有很多地方大大會跑來跟我算帳…..你教我的孩子跟你一樣難剃頭害我必需花費更心力使他們信服~~


或許同樣試想大家都說是神,很多都喜歡比等我家師父仙師只是女子如此你們大大神應…..為何總是教不周全!?是你神應虛假……還是我家會教!?


一樣如果你們都像我這麼難剃頭,相信你們也不會學的這麼混亂,外面也不會有那麼多..好混的地方與靈要的成全


 


同與真實,包括緣份,心性,過去現在…..未來~~~


很多事情不只只有表像而已,這個一體兩面,都是需要驗證與了解的


其中的內在與外在…..


外向或許你我是難周全,但…..內在確是你我可以思考圓滿的真實~


 


還是或許,因為身在鏡中不知內外


當已發生在自己身上,往往無法看見內外的是非~~


所以也講,試著讓自己以第三者立場來看見其間的是非與個人,你會看到許多你在鏡內所沒法看見知道,同理心性,對應與有形,無形…..亦同~


這個內向的你是了解外向的根本,如果你將內在的心性弄丟了,看不清了,你更不可能看到外向的需要與真假~


 


 


人說活著就是修行,我們不斷的在修整我們這一世中的自己,或許是會希望回家,還是為了不要再來,你要怎麼看見你生為人與這個修行圓滿的真實與目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不同想像


同與修在生活,你的生活週邊一切,就是幫助你,圓滿你的條件


 


同如人說的因果論的因起,果了,


在與觀念想像僅與..在每一個緣份間與後得到圓滿,不管是歉是還,是要或付利息


比如孩子,這是一輩子的血脈責任,教的好壞都是自己的心頭肉,好是歡喜,壞是盡力,


同如婚姻,這是幾輩子的因緣生在,雖然必需加進兩家人的真實,好是歡喜,壞還是盡力到最後一天~~


在這個先後天靈性心性的說話,成就造就的目的都是為了圓滿你我的真實,包括其間神與靈的同輔,同因如果你不好,祂們一樣不會好過多少~~


 


還是或許,先不管過去你我夠不夠,現在你夠嗎!?你穩嗎!?你定嗎!?


同樣只要看見鏡中的那個自己與你的週邊就知道了~


 


同心祝福所有有緣,皆得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