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本來是想放在對應整理裡的他網回應,但也覺得...裡面提到一些學習間的思考問題,或許,還是規類在學行與知中...會較合適~~同與有緣分享   思考~~


 


在與宗教學習,對於許多的靈山母家修子而言,不好說我們常以人的角度在看見學習,或許是因為自己學習的方式關係,個人是認為.....在這個無形學習裡,跟我的有形.....沒啥不同


不管是顯現,還是道理,他們兩儀可以讓我在生活中清楚看到,他們的乾坤在我人世間的運用中.....一樣能得法門~~


還是或許...也是覺得...


所謂修行...學習中的你我,是否真的是在走這條靈山修緣路!?


不!!!我們是在走我們的人世人情路~~~


同因...不管是在宗教還是生活,有形還是無形,裡面有太多的你,而非許多人所假想中的『靈』!!


包括起來跳動或轉訓,聽看知覺,感應是非.......再在都有你我的存在,我們.....不是為0~~
對於許多的苦悶,於此如同與有緣曾提...
不管你有沒有學,你的人世一樣會苦,不會因為這個修行就減少多少苦難,反到有可能還會增加,


學習,你的孩子不會因為你的接觸就變乖了,你的老公也不會因此不出去花天酒地,你的婆婆不會改變她的臉色,這些.....都要由你   去教育,去建設,去和協...


同樣的...如果這個修法所給你的是正確的,你的人世與宗道...都不會苦~
因為你會了解其間...不管是由宗道看人世,還是由人世看宗道...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


你會看清你的真實,了解你將如何對應你所有的有形與無形....這也就是祂們教你給你帶你的目的...你能自強~


祂們要給你會給你的...是一個知的清楚!而不是一個行的模胡~~



於此相信有許多有緣在其間,一樣是有很多的世苦...或於宗道間的走不出來
但...同也相信,其中許多人...對於所謂的苦見指標,指向..多是單方向的...
不是我世間苦悲,怎麼這麼多痛,就是修行混亂...我該怎辦
但.....
於此相關,或許同理會說...
你不只世間苦悲而已,你修行...跟你的人世是一樣亂的,
只因.....你心已亂,
不管是宗道還是人世,你根本沒有看清任何一方的機會可能 !
這個人世或宗道的說話,只是你目前的為難藉口
同樣的,如日前某方有緣提到的師主,
就算現在告訴你你的師主在那,或直接教你如何開始,你心...就不亂了嗎!?
你我都知道...不可能~
同因...這還是一個標而已,
你的本......還不知有多深    多少是你所隱藏,暫時矇閉,或不想去看想的真實!



同與有緣,或許,宗道因緣使你我接觸,
但.....這個接觸是否就是要你於未來於宗教間如何!?不一定!!
有太多的機緣是在一個信仰與信念的建立上形成,
指的是.....祂要給你的是一個心理的力量,而非無形的力量,
只因.....你人     很苦!
或許也因這個人苦世悲,所以祂們...才會降下,才有聞聲救苦...應世的需要與說話



還是或許....
同如前面師兄姐所提,有時不禁同樣試想,到底...什麼叫做靈山路!?
每每聽看間,我有在修行,我有在學習,我已經修學多久了,
在這個我的講話中,又有多少....真的是   我!?



同樣的...這條路,這個塔,到底在那裡!?
或許很多人會講想...心裡ㄚ!
但...同與真實...真的          在心裡嗎!?
如果是真的,為何有這模多靈山修子....不見了心呢???



如果說,這個母慈及愛的存在是為了使這些孩子失心,那就會像日前對一位與有緣一起進到店裡的母娘所提...
母娘ㄚ   你還是自己回去就好了吧!
以現在的她...你覺得....能帶回去嗎!?
看看你的孩子......嘆     不是方法ㄚ~
你們的存在...所帶來的是讓這些所觀愛的孩子痛苦,而不是同在的歡喜
了解您等神威廣大,且同世聞聲,但...您等的真實...卻是在造苦   不是嗎!?
這是慈嗎?我不知道...
但..........她是很悲~~~



還是或許,許多宗道間的事應灌上修行兩字,必有法門演說
同與學行,既然大家都已經了解了自己將要如何,
這個板,算是靈山母家,相信靈山的前輩後進及有緣是有許多,
於此...不管您是初進,還是修與多年,
或許,我們先排除這個學習時間及程度的說話,僅與觀念試看心想...
於其間,不知您是否想過...於您...
靈 山.....為何? 同與真實現今...與您的靈山     在嗎?
靈 修.....何在!?同與真實現今...與您的靈修     有嗎?
靈 人.....    ??同心祝福有緣   皆得有成   同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