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貼在慈母宮的文章.....


最近許多人或有發現...很多人都在演講一個方向道理...修在自己~~~修在生活~~~


於境於學...也相信很多人都了解這個道理...只是一時不心給忘了而把念向困在無形的無界裡~~~


再看祝子師兄先前寫的那篇神話留言,回頭想想...宗道與行間人們要的到底是什麼!?或該說...我們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什麼!?你的家庭?生活?宗教信仰???

或許吧!?因有緣你我到了這裡,在許多接觸裡,"我想"是很多人的共通想法,"某人說"是最多人常講的一句話,但或以試問...理解這些...於其間你要的...是什麼!?相信有更多人會回答...我也不知道

我不能講救世說是騙人的,解困講是個理由,幫人說只是台面,在這救世解困幫助他人的過程裡,你我心態又是如何!?

社會是很現實的,宗道與能...更是現實,沒有要弄成有,就是過...不一定要搞成一定,就是說...

許多"你要"的事情是否真的必要!?相信很多人是搞不清理不明的,只因...這些人只能聽人講,他們已經沒有了自我選擇,心裡懷抱著希望,只希望這一次能夠有效.....也因在他們的心裡...只看的到外面...卻看不見眼前....

除了現實困境以外,心理壓力,使他們將許多事規向"因果說"與"修行講"裡,但或想...裡面有多少"要修講"只是精神上的心理問題,我相信是很多的




宗道演申智慧,不是演申迷思,或許現實社會人說的亂...有太多搞不清就是明的狀況產生許多的需要,如最近多方引講的因果化與乩身講...當一個問題提出...於人心中"我是不是"的想法相對產生..."我要不要"的懷疑考驗著自己,你是跟...還是不跟!?你要做...還是不做!?要跟要做...我該怎弄!?錢...或許不是問題,但事情是否能解!?一樣不一定~~~知道...或許不是問題,但告訴你了你又將要如何!?一樣還是不知...




日前一位友人來電,說她姐姐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那裡問事,對方告訴她...你身體已經很慘,要好的話可以試看蓮花化身的方法...教他做蓮花去那邊請神佛助主為她蓮花轉身去病,她想了解這樣有沒有用...
我問她...要怎麼弄!?答案是...材料自己來...他教方法與幫開文1200元,如果要他弄...要加一個0...材料費另計...
我又問她...不講無形...你相不相信有病不看醫生,化化蓮花就會好!?她笑了笑~~~答案都出來了~~~

在她心裡,明明知道沒有用,或許有人會笑說...為何還要一直問下去!?還拉著她的妹妹一起去!?搞的兩個人都是因果纏身,當知沒用...逢人就講那裡騙人,那裡不好,於此...我們也了解到她問了多少地方,出過多少次包.....



見人容易見己難,於網路,於週遭,於聽看間許多例子,我們是否能於其間看到自己的影子!?
也相信許多人對宗道都有心意...要修要正大家都有了解,只是...都知道要修!?是付諸與行動!?還是文字口語說說...或是真實生有體會???一樣難講~~~




大方向人說神講書中有...已經很多了~~~很希望能能使了解,有神助...也需人自助~~~有因緣...也需有會緣~~~有執有行...才有真~~


祝福大家...修在自己...行於生活....."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