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能有選...僅望皆能如願


日前看慈濟電視台演一位前輩的故事裡有講...咱們做人要歡喜做甘願受...


有時想想接觸宗道於網這些年來師父花了很多時間讓我聽看道理學習演申、知道、聽、看、停、慢...


說真的...我心裡真的曾經怨過她,…雖然我們是如此連心與相依(彼此放不下的程度 連先師 太太都吃醋了~~)因為祂明明令演師祖的移山倒海卻只教師姐不教我!?能演五形九宮卦、兩儀...於理雖然可以演用很多地方...又有啥用ㄚ~


一天到晚聽看之間他只讓我聽看道理演申思考不是電電就是你說呢!?到現在認主先天太太也讓我與人演申思考演申臨境...


或許放眼行世無形誰家不是神通有力只有草茅顧蘆ㄚ鬟只能上班下班倒茶灑掃又兼幫人帶看小孩...就算太太理管的心法兵庫能有所得......又有何用!?


 


再以過程想想看看...


如人喜歡靈通感應如人喜歡滿天無形如人明知有疑...卻礽茫茫四處理問如人見夢思起...逢人就問...是不是我老板來了!?


雖然有時能告知是身體的毛病雖然有時希望能將基礎先打好再來~~關於這點...還是想要怪唸太太...只教我看知中醫藥理做啥!?像人家黃師兄一樣能懂西藥與針效果才快嘛!!中藥理效眼前不見...一樣是放眼未來藥又苦燉又累...太麻煩了~~~


但或又想今天若以去除草藥用以科學中藥但偏偏還是有人會說...吃藥練氣太麻煩了啦!!有沒有更快一點的???


~~...一樣還是人的選擇...承認無力...只能拍謝~~


 


人能有選只希望也能為自己的選負責...


如前曾有指去那問事辦事不準或那裡騙人...一樣道理...你的選


或如提所問朋友去到一間宮好是不好...也是她選一樣需以尊重~


再如上提覺得吃藥練體太慢的友人一般,


當下次體痛氣悶幻出有想時...請別再叫了~~


只因有痛不療氣阻不運一心只想引靠無形...暫時爾爾,…我不喜歡~~


如果自己無法演申...每次一樣聽看,當下次再來時...還是一樣要痛叫...這一樣是選...要認~


我相信是有無形因為本身亦於無形有形之中...也相信世間是有行亂只因所學有限人小無力...


回家繼續努力去...就讓有力之人來吧!!


.


今天是母親萬壽難得騎著小車跑了四十分鐘的路程回宮與祂說聲生日快樂...延途想到今日種種氣動...小的真的太過了~~


如前有指世間萬法亦有道理事情發生定有原因...我不能將一些事的急亂都推給七月快到了,


只是最近是有一些相關為此有緊有迫心裡雖然想緩想申只是...行心各有思考很多事也如師姐講的...只能尊重所願雖然可能將會有痛......就痛吧!!


感謝各方師兄姐關懷,我相信你們都有所見,暫不以事應是非小妹僅知能有所得...那就夠了~~也感謝今天能有這四十分鐘聽看之間...停的思考當能再有清楚的愉悅...替換了我近日來的急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難得出糗被抓到包帶仇的可別給我另存新檔拿來虧我ㄜ~~~別忘了番婆有仇必報總有一天等到你~~~


讓大家見笑了....大家也都要快樂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