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起與動,在學習間是過程...但不一定就是必要,或每每都會,只因每個人的學習或有不同
如果說,感覺,靈起,有動,帶附...是一個起的過程,有的人從小就看的到,有感覺,那他們不就先天開嗎!?不一定...無形感應在其間是基本,只因你人...因本身或受外氣所影響,產生感覺反應到身體...有感覺才會有動
......................................



人靈的醒,或說從有,到醒,或附,是開始的前提,人靈有生...
如前有指,醒...一樣有階段程度,演化於其中的現與表達裡...有的人久久都只有感覺,有的人一段時間後會有動靜(如比手劃腳),這主要是因為剛開始的人靈體屬是你我他各分,在於體...跟本搞不清誰是誰...這時起動的練,很多是練身體健康的成份多些!
............................................



另指團體的起動,主要於無形間,靈是股氣場,除了大人因氣調整以外,外氣...身邊的乩身或學者於動靜時所散發出來的氣磁影響...一樣或有演申,也能有帶



這部份如我們在進香時,一個駕起,其他有帶駕者或有跟著起動的狀況,或是拼命忍耐,或猛打哈欠,清吐.....等許多氣引反應出現,這就是許多人講的引氣帶氣,動氣帶氣



也如某些師兄姐會帶著新手互轉,用意也是在此...介以氣的引動打開不通順的穴或卦,只是...要以本體帶靈(人)同起,只是於此,本身氣駕一定要有足夠,最少要穩,才不會被拉走,也才能有正面牽動,如上乩身所指,帶氣引氣本體是主要,有人帶或有氣引,決對會比自己一個人時效果好,要快...只是這個引導與現...與其效果...一樣難講...
...........................................



神靈在帶...他的氣息一定比學者或乩身強,不可能被靈亂所牽引,差的是...不是每次都是神靈降氣親自帶...
但如人帶...本體虛不足,受其影響的可能不是沒有,再如以大家一起來講,其中靈,性,元,氣的強弱定有分別
就算本體很強,是不是能引帶其他...一樣難講(如調氣,自己會調,但不一定能用於他)



其中如以負面來想,當你不足我不夠的狀態下,一堆負負會不會得正....這真的要靠大人了~~
(不是沒有效果,而是不會如起駕帶駕的那種氣動有現)
..............................................



這部份在某方另有如仙女陣的同學練法,三個,五個,七個,九個,幾個靈乩使用彩帶同轉(九天龍鳳宮有)
當一個動起或許彩帶演化,如果再加一個,轉的方法與韻就會有差,如同一個界,今天一個人轉在此范圍,
其中氣動與引,會跟范圍內的氣流磁場產生共鳴,如果兩人無法合同...你跳你的我跳我的,兩界生轉一定會有排斥,此時磁場一定是亂的,相對...轉的目的就沒有了...無法生界與氣用



當再進一個,兩個,三個...五個七個九個一起...這些人靈同動間的氣動與韻就與界用的生會有很大相關,一個倒...就如一個洞的出現,局...氣...就破了



當然,除了人與靈的合做互動以外,同樣的外氣...大人神母,在能有生衍以前,祂們不可能見一堆人亂跳不管,一樣會有引導,或如前指一人倒的破洞,不管是三界運,還是五行生,七星化還是九宮轉,演...氣...自然相生引化,倒了再起一樣陣圓有順...又恢復原來(對此,我試過七個人的,以一與七...那個氣轉真的粉強...只有感恩母娘~~)
......................................



每個過程人各有現,在同一個環境,亦各有所執,有人起起跳跳,有人動動唱唱,有人電電文書,有人外應公關.....
不是在這個區塊裡就一定要有安怎,才能安怎,就算大人有教,也是依人的心性定律才以帶變...


宗道學習對我們來講...對上是個心意,對己是個盡力,對外環引申...那一定是要量力
請千萬不要有附和跟隨的想法,說法與做法,這樣你會比重新再找還要累...
如前有人提...在這裡...你快樂嗎!?
有人拿來問我...我回她...
我很快樂,因為我甘我願,我程我擔,因為我受的清楚,所以我做的快樂~~



當你自己選了一條路,你就必需為自己負責與擔,包含裡面的所有演申,就像去一個地方,你選擇要在這裡,要求的同時須有同等付出,就算學的不快樂...也是自己選的...沒人逼你安怎,也不會有人拿刀架你,宗道人世亦同,相信在人生中,當有人要你做一件你不能不願的事,相信你一定會say no...就算說不出口,你也會給自己一個可信服的理由為什麼...在此當下...你無法say no...???難道人或地方就真的這麼不講理!?一定要安怎才能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學!?我相信這答會是...不一定的
但如果那回答的是yes...請您將對方宮名地址傳給過客師兄...前文中他曾有指...他有監察令...請他幫忙問一下主神...人來起跳或要安怎才收...是你降的規矩嗎!?也相信沒有"人"會回他yes這個字...
......................................



宗道以行,如版間有提很多是人的問題多些,上傳如此,下傳有效...當初引代的學就是這樣,除非自給再進或有體會,要不...如何要求他們能有演申...問與說...亦同~~
於此,我們一樣只能說各方帶法不同,引帶的方式更不一樣,我們不能拿1去看23,雖然基本是相同的,但一經123的運用演申...複數產生的變化...太多了~
.....................................



請了解...宗道以行是為自己,不是為他人,是為你未來的可能做準備,體會,知道,學習演申...是將了解運用於你的所有中,當有天你能...你才能對應所有,其中的知...大人給,前輩講,書裡看,情裡知...這...都是途徑
如那天問題寶寶問我,當初師父收我是不是已經知道我的未來,於此能說的是...或許祂知我可能有,但祂不是為了這個未來才有收我,只因...未來的路變化太大了,如果其間我性亂情動,不知不學,跟他一樣看夢有想...這未來永遠不會出現



宗道予行是階段,是依您心性與定,能與不能去分看過程...當你能...才有下一步,
所有的能...亦於所有的對應中演申...發現...
做的知道,對的清楚...無形不解...你人...自己不會不懂
所有的變化都由基本演申...基本體...人的思考與身體是你個人能做的...
沒有基本...沒有未來...與大家分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