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前提,我們很希望學者都能學有清楚,就是知道自己在做啥!!!其中的道理是以人為出發點,但在學的過程裡,雖然我們一直想避開無形的部份先不提,以人為主,但無形這個部份的存在,與過程中的人該是一起的,這點我們亦不能否見,也不能忽視


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小看這些無形,不管是大人還是人說的靈醒,只因為當無形從出現開始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注意力及重點,往往都會被引導到這邊,而忘卻本身已有的知覺與信心本來你已經有的東西,這個狀況不只初進,在所有過程都有可能發生


 


最近在部份網裡,或許又起一波新的爭題,相信聽看其間的友人或許發現,無形一樣是裡面的重點,我們暫且不管是刻意引導,還是有心,還是迷幻,在我們學的過程裡,當你已知要學有心,你已知無形與靈,在其間的聽看對應裡,你的無形,你的有形,是否能夠一樣聽看其間能有明白!?


 


在前我們提過,世上沒有一定,沒有是非,只因當下評斷會依你的心性與體會將有不同,在看聽停想問的循環裡,不只對事,對人,對無形,對自己一樣能試用其間,或如當我們體會到一個無形,您的聽看知醒是否因無形顯或其間的指像有所改變!?或疑惑??只因這些將決定你於此事間聽看的清楚,對應間是否沉入迷與亂,與自我的錯誤演申中


 


比如,許多人有於夢境或顯通中感覺到某位神靈或要安怎,有的人會想我是不是要去看他!?還是祂來要我做啥!?也有人會於顯通裡知道一些事情,心裡或又會想我是不是該去做!?相信聰明好友看到這裡,就知這是這題的重點,於人,我一樣無法回應您該與不該,或要安怎,只因這是您的選擇,必需由您去評看,要去看祂不是不能,只是您是以啥心態去照見這趟!?當玩只當見,或許如果您在能力范圍內可以出去玩又能會見,當然是最好的,但如果不能呢!?借錢出門我絕對反對,也不希望,或許祂的現有要您做啥,評想標準也是一樣,事件中的道理您是否有能!?是否有問!?能者有知或許試看,一樣回到聽看其間,或許您能於其間有所得,如果不是你現在所能….無法確知如果真讓自己去做不能的事我只能往好處想先讓你試過失敗與錯誤,碰到壁知道不能也期待你能於其間了解錯的地方在那,等待下一次的機會來到,至於這個失敗是否有再站起來讓自己更強的機會除了先將已知問題歸類等待外,其間的機會那是等知道已後才能說看的事了~~


 


在於人,或許我是很懶,不太做會累的事,等或許是我驗證時常會選擇的方法,如果說要我用杯不好意思,拿那兩個杯子我真的會變口吃用想的一樣會思緒打結除非必要非用不可要不我不會用,可能是每個人對應事件的方式不同,有人很相信杯,也很會用杯問,不能說自己思考的方法一定對,其他人都能同以試用,我們僅當參考


 


或許我很習慣將有形與無形事件思考同以演申,當知道一件事,這事亦成為一個目標,當下所有心思轉換,一切以達成目標為基準,或如前提的盡力量力,我會先去了解週邊一切可能我的資源,現狀,同時回看自身所以我的力到那,對於其間,自身的了解或許在先,只因資源或許需要尋找,等待或引導,在於自身的不能當然是不好意思,請先旁邊等等,但我會相信你現給我知,或許你覺得我能,只是現在的我還不能


所以,當下心念我們針對問題轉換亦成在裡面我缺什麼!?要了解什麼才能達成目標,如前有題,理之一貫,所有天地間的道理不出三玄兩儀,今天目標已有方向,其間陰陽在那!??????如以氣說為例,我們先考慮的是氣者為何!?你要我學氣,氣的到理在那!?陰陽!?反應出來我們的不足在那!?我們的本體!?在本體在那裡是最優先改善!?其間改善的方法!?可能!?


 


當然,這一切發想都在我們腦子裡,可以有序,有組織,但一定會有阻,只因裡面有許多不是現在我們所能的地方,於此,會試著將不能者先以停頓,把問題先有知道,或許有一天有機會能有提出,將聽看與知再與之前結合,或以討論,演身出來的又是一個新的能與試,或許這些能與試不是馬上能有驗證,好的是前面的問題你已知方法,差的是機會執行的體會與知道其間的是非對錯


 


在所有行事裡,看聽停想問如果說當成一個對應的方式,其間的停適當的停,或許是使我們於知中不陷,不迷入幻的重點,記得在前有提過一點清的說法,在所有對應裡,心思保留一點空間,一點清楚,這一點清楚將使你於陷幻的同時將自己拉出來,比如有些如在騎車或平時會有聽知,但當下腦子是清楚的,你是否於聽看其間道理的同時,在發覺不對時將自己喚回!?還是直接問對方你是誰!?你的理不對!?還是繼續聽看其間對應!?演申!?這或像前提的夢見,當你醒時你記得夢境,你是要照三餐想安怎夢到她!?到底她要安怎!?還是適時喊停回到你人的身份做你該的事,等待下一步確認!?如果說停下來是要想自己與事境中其間的是非,這一點清就是讓你於其間喊停的動力與意識保留


 


在前有提,人因有見而有思,不管今天的見是有形還是無形,這個思演申的方向只有兩個一是清楚有知,二是入幻()以陷,相信大家都會選擇前者,不想要後指的入幻與亂,但有時思想形成真的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我不想說擺爛或壓化,只因相信大家都已知道於念間停的重要,是唯一不再入陷的方法,只是要停方法呢!?這個方法一樣無法由你我口中文中引出,還是要你自己去找出來你的一點清!?在那!?


請試著回到當初的聽看了解,或許現在的你已在念陷中,走不出來,迷惑著,但請相信自己,回到當初的聽看再重新了解這一切,重新組合排列你的念,知,演申出來的就是現在的你的引與知


 


在部份對應裡曾提,事的起因,是要處理一件事的重點,當我們知道一個問題,要查的發生的起因,而不是過程中你說我講他怎樣,這是後續,或許可以先知,但只能當做參考,事起為何!?才能決定今天要處理的第一步由那邊開始,貫以其他,當這個陷幻開始,陷的因是啥!?你中間的念不是重點,一樣是參考,你講我說他安怎一樣只能列於附件,回到原始去了解過程,是神!?是人!?請相信大神大道不會做出讓孩子亂的事,有的是孩子自己在過程中迷陷的自亂,當自亂產生她們只能搖頭,只因在當下的你,聽看不見她真正的搖頭與說解


 


回頭再看決不是退,也不是擺爛,人或許不前,但於思考間是否有前有知才是決定這段時間是否真爛白混還是回頭看己的評想,就算你知道問題不能做,一樣有能的方法,為未來解決問題去做準備,只因我相信問題的發生是因阻擋產生,在演申出阻擋以前,你思緒間一定有能,這些能的部份就是現在的你能做的….


如友人間有人提想學跟擺爛,有人想試以自身方法,在於我方決對認同,只因這是你的選擇,我們只有支持,幫你加油,旁邊看著,只希望在這段求知的過程裡,在您的心念中,於知的演申,於方法的追尋,於驗證的了解,相信只要你有做,以一定知道其間,了解這段時間的是非,找出問題那不足!?也相信你有知,請試著去看這段時間的遇與對,那不對!?請相信所有事件都是由暫時的是非中演申,選擇,進退間或如組織系統表,每一個演申都會有不同答案


 


如果說入幻亂,是一條線的演申轉不回來,這一點清就是拉你回到頭緒的交會點再演申第二條的方法,如前引先走的線,當這條線遇到瓶景,是否會到當初選擇由非的那條中演出是的可能!?或許有這只是一個思考變通,如世事沒有決對,再難都有方法,其間又回到停想問間,聽看與間,請了解今天不管你的思考演申在那條線裡,交集點不要放了,只因當有一天以知錯誤以可從這個交集點再試開始


 


在以文的演申,我們只能以大向來說話,或許組織不好的,或是還搞不清處的就請當聽看過去,只因在此,許多狀況只能點到為止,對某些狀況間的,或有明白,只能說我們的學習都是由經驗演申,在每逼個遇的過程中,請試著演出你的對應與問題,了解你的問題與可能,出路是要自己去找出來的,許多有緣或許可以引導我們,給我們思考方向,做()…一切還是靠自己如果真的沒有方法還是不知所以那只好私下再談了~~~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或許忽略許多事,明天還要去新竹,只是知道這篇我今天不打完不要想睡了~但於此,小的還是只能講大向,只能請有心者見諒,單一問題不是我們想就能的,或如去年由八月中後開始,一堆人為我的番性急的跳腳,但除了看我番鬧心裡再急又能安怎!?雖然他們都知我心裡清楚,只是人在鬧番性,`雖然知道我這小番婆再番也不過如此,再擔心一樣只能看著,包括到現在,擔心的還是擔心,對於許多無形大人,相信都是關心自家小孩的,當一個聽看考驗到來,你是不是過的去!?當你知道問題,其間對應與心態!?你的壓化抗排…..請了解在其間的心應中不是沒有自己,但也不能全都是自己,周邊與自身的是非,影響,可能你了解多少!?在此能有表達的,只是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多肯定,事沒有一定,今天的知或許對或許不一定ㄜ~~多給自己一點看事與對應的思考空間宗道人世亦同,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