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與幾位友人間或許常問講,小的已較少上網,如果說全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相信這不會是很好理由,或許吧目前的我也只能用這樣的理由回應好友


在這一段時間,或許部份友人與小的一樣,對行持宮與網間有點狀況心想,在此,以題討論分享,或許給友人,或許給各位各方不知明的好友們知道我們與持的遇與想法


照例,我只以自己聽看的例與大家分享,日前,師姐曾告訴我,南部某方好友打電話到宮裡找玉蘭,這位人士可能接觸小妹不久,只知我是主帥的徒弟,我是樊主帥駕身,行學靈山


他問師姐,聽說你家玉蘭是樊主帥的徒弟,不知她的學行如何?有學到什麼法術或安怎嗎?她這個人怎樣?


師姐回他我不知你道底想要了解或知道什麼,她是樊駕沒錯,也是我徒弟,你問我她有沒學什麼,我相信這跟你無關,如果說她有冒犯到你還是你們網路上有何衝突,她不會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如果你問我她人怎樣,我只知她不會亂來請問你是那裡?你這樣直接問你不覺得冒昧嗎?


那人回我不覺得冒昧ㄚ~我都直接問,她也沒惹到我啦!我住很遠的南部,只是網路間看到她的東西想了解一下她人怎樣


 


今天早上,宮裡一位同修打即時通給我,告訴我昨晚有一位自稱xxx門徒的網友打到宮裡,因為網與持行在宮只有我,玉蘭之明也只有師父,師姐及部份宮中同修知道,接電話的那位跟對方講我們這沒這個人,但對方又堅稱找正方宮的玉蘭,那位同修師妹聽到把電話接過來跟他講或許那位友人或許真的有事,但同修又不知該安怎回應,只好告訴他蘭不在,您如果有事情請用網路或即時通與她對應…..


在今天早上,她除了告訴我這個訊息以外,也問我,既然我少到宮了,為何往上還留宮裡電話,讓人這樣打來其他不知的人很是為難


當下我只能謝謝她的告知,也表歉意,亦表明,在網,我已經將宮裡的連絡電話刪除了,但如果是從他方有見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至此,以上兩個都是打到宮裡找玉蘭,我不能說因此對我或其他人造成想法,或許吧!?當第一次有人打來,使宮裡出有人言時,我就先把家族及相關電話給刪除了,在當下人與我的想法,網傳與應,在人以事,或許我們是講經驗,或許見者能有認同,或許在能的範圍裡盡力的幫助他人,只是當師姐讓我用宮名出來傳的那天起,我們都有共知,這不是只有傳以個人,但在其他宮行與生裡,是否這通電話或來者的問題都能如我們般的回應?只能說不一定當出現如上不知時人家事後是否會想是不是她又在網安怎了?怎會有人打電話上門找人?一定又出去跟人怎樣,要不怎會這樣……………


相信這種人言很多持宮與行者都會有聽說過,或許也遇到過,或如前陣子網間某宮官網起爭的事一般,在人者,會將我們當成宮的代表,就像那時也跟他講過,一個宮名出來,傳送的不只是自己,也是宮,是母,是師,是大行,如果說今天我出去亂搞,講話亂來,人言見者想的是正方宮樊主帥的徒弟那個叫玉蘭的做人安怎又亂搞,相對的如果我行正人好,行規有律,人家是不是也會想主帥教顧的好,師門有嚴


也表明,或許在網如何,行宮如何,人的問題是永遠會有的,就如這兩天有友人會講我已經較少回宮了參與宮事了,有必要才會回去我回她我也是工作家裡先搞好吧!


或許人的問題,或許家真的搬離宮遠些,要回去較不方便,但相對的,對應這樣的話的當下,我真的也很想對方能有了解的是


1.      靈心一傳,師母永在我心,與祂們間不會因距離或俗事安怎而阻斷,祂們也不會因為你無法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出現在祂們面前就不再看護你人不在,不代表你心不在,如果因為人的問題將你對上的心有損,指的是因人的問題而對上有分化,那很多事或許該重新考量了~~


2.      一間宮裡有多少事情鄉信只要有行宮者或有了解,從早上開宮門,打掃,到辦事,到處理,到一些人間對應,與宮以傳,以行以對…. 或許在很多學行的友人沒有接觸那麼多,到宮就是燒香,坐靜受課,我們或許反想如果大家去到宮裡都只坐靜上課,那這些打掃工作,辦事助理的事情誰要來做呢?難到真的是開宮的倒霉?教人的比較”?


 


或許吧!在網與行間,小的表達的都是以情多些,師父的提教,與師姐人師的體諒,以上那些事情,說真的都是她在做,早上開門整理,見我們有心有困,不只無形,以人只能說有人曾問說她是不是我媽 ~~她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環境學習,在我的想法,人對我們好,我們相對以禮,從前有人笑我是蓮花快手,因為我不管到那裡都有蓮花紙,或許有些人或想我上班顧家還要帶小孩,當師父說誰要用到蓮花時,或節慶到前我們就開始拼命做,如果人問我學到什麼,我會將自己的手指給他看我學到這些繭同樣的,當宮裡有事時,個人以自行以獻,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會折蓮花,或許有的人用童仔,有的人看宮裡燈壞了用水電工作,宮裡要整修,土木等大家合心以力,不敢說所有地方都是如此,我想這是一個上行下效的同心


當然,一個地方有行,一樣會有人言,就像也有人說多做多錯,不做不錯,但相對的你不錯永遠不知不懂或許吧!會有這樣想法的多是人的問題,人言人心及念同樣的,在以回應時或許會說人家安怎我不太管,我只做該的事情就像到宮見禮,師父辦事在旁,師姐有事交待盡力我對的只有上面幾個跟下面這一個,其他電電吧!


 


這一篇很想跟幾位有類似問題的好友分享,或許目前我們行的是以網間為主,不管是當網版管理員還是版主護網,在以持,我們是母娘及門的招牌看護者,所有的行為心態,表達的不只是個人,就像我一直表明正方主宮是師姐及宮主一手化開與持,自己只是正方宮跟著師父的小徒弟一樣,只是還是有人會誤解想說那裡是我開或是有其他想法,當出現問題狀況時,我們也不能只想外向,或許是不是我湓個人沒表達清楚,或我方真的有錯也說不定,終究,網間看到的是你我,宮裡其他人是如何?不在現場或許不是了解,或許因此產生困擾,或許人言,會建議同樣回歸聽看,因為不解的事到頭還是不解,要不去了解問題,看該如何處理對應再以補化,再不把網關了回到宮行家持,這些網爭或以不再…(您想可能嗎?)


人心或許有困,問題發生或許不是一時半刻能有解決或體諒,只能說我們只問你自己做的安怎,如果行持以本,我們看的是有沒有理,在其心念記得一本母傳裡有寫到兩句覺得很好,書上說


壓不如化,化不如轉


這八字看很簡單,就像我們常講聽看之間一樣,一件事發生很多人或嗲在心裡,但事沒有解決,只是隱藏,當爆開來當下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將一發不可收拾在其自心的壓,應該是轉向的化,或許有點自找理由算了~~但化的過是真的算了,化不過還在心裡,講化不如轉,指的是心念的轉化,當聽看以事,您是要一面算了放心裡,還士恩能轉出化解真的算了,回到聽看,轉與化間是個心念的標準,你這念行的標準放在那裡


 


也想請各加好友幫忙,小的最近因為家離宮遠點,上班下班,回家看小孩還要煮晚飯有時連星期五都沒法回宮,但只要宮裡有事或師姐交待,小的一樣盡力去做,雖然師姐師母等能有諒解,也希望各家友人…..我們的溝通暫以網間為主,如有需要小的幫忙的,家族,部落格,玉蘭居,即時通,信箱都可以,我的電話一直是公開的0922776388,如有需要服務之處還請多以指教,小妹必將盡力,只是請別問我你的主你的緣脈是啥是誰,師父不輕開,小的能與不能準則更多我們只講人,其他慈母宮聽說有師姐能以點靈開靈,或許無形除了那邊,師父星期五有在辦事,祂講是不講會不會被唸見人因緣了~~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