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道的行為裡,除了神還有人,有形在人,無形在神


常見許多網路爭議或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們表達的是個人的知與見,學與行,都是在做個人所認為的法門的東西...一樣是在提出自家辦事的方法...


但許多的對應間,說與不說,能與不能...相信許多的當下認為都是我可以...我該...我要...我能...


也如現在很多的點,認為在他的行路裡可以這麼做...或許想說他的點是助是對是不會出問題的......都是他的想法與做法...


其間雖然也同樣包括他個人的情緒思考...其間雖然很有可能會有後續發生...其間雖然...


但這些負面都是您我的看,或許知其可能發生後的嚴重性,但對那些不明的人者來說,有人肯點是一個好不容易的機緣...


 


是非對錯,天地人者聽看有見


行路的開,開引的責,事後的果...這都需開者自己負責...


聽看有見,人者有思,是非對錯行與不行...人者需為自身所選負責...


只是不管人言有思還是文言爭議,再氣不過...要罰要打的也不是你我,人不是常說...見心忍性,保持氣質...應該不用連人家家庭父母無形師父大人一整掛全都拉下水吧!?


 


其實開點的問題長久以來狀況是很多,對這方面的爭議,如之前觀音代言人被告發的案子差不多,只能講一個怨打一個怨挨,對人來講,有效無效如她覺得手上金戒是為她招財轉運,她覺得她開應天機辦事需要千元代價,她覺得...這些現實與現對某些人者來講,或許看不過...太貴了~~有沒有效誰知道~~亂來~~辦事助世不該如此~~或許吧!這一樣是人者的想法,要怪觀音嗎?對她來說,她要生活,有家要養,總不能餓著肚子來持世辦事吧!?這些...都是人的想法...


或許在現世中,很多的持是以人的心態來對應選擇,但當有事以問時卻成了無形的交待一切與我無關,有可能嗎?就如許多的宮持,一朵蓮花慈惠堂賣100,難道我們家九母就真的比較小,只能賣35,50???人家辦事要百要千,為何我們就要隨緣隨性?難道宮裡水電不要錢嗎??? 收一百與五十,要百要千與隨性隨緣,我相信每個地方與人都有自己持的想法與做法,在決定與做的當下,這些人處的想法永遠是對的


 


對於最近的網爭,相信友人間或有了解,小妹不會為誰講話或偏向那邊,慈母宮版從小益到家族設連結後應該是一開版我就在,只因首頁那張師祖像,祂源出驪山,但母慈氣顯與主宮沒有不同,第一次與母對,祂告訴我的是讓小益於網與宮的想法,因為我也是宮裡的文生,所以我將我所知文生及持網應注意的心態想法盡力與小益分享,雖然在他的想法或許到現在還只是一個網站管理員,但如與他文間曾提...人見玉蘭便知正方,人見小益便知慈母,我們傳的是母懿與慈,行的是母的化頌,宮裡師叔是慈母宮的現持主,你則是網間慈母宮的形持主,所有的行為舉止都會背著這個包縛,你必需更小心對應...雖然無行不懂,但你有人的聽看與見,有生活專常,持網於行,不只無形,你想法的是非好壞一樣會表現在你的文詞與現裡,雖然他很少表達自己的想法,對事的想法,對應的想法


 


或許網間也有許多好友或有宮行,大家都有自己的學與專,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將身處及行發表出來,但宗道決不只無形,沒有那個人是我體借神...什麼都不知不關我事的,你人的行為舉指包括網間的文詞與現...都是需要負責任的...


也謝謝幾位好友的關心,你們知道我電腦太好了超過三個視窗就會當機我沒有加入戰爭,有心有想我們回家族聊安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