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遇到一件很為難的事...靈哭!
什麼叫靈哭呢?就是...不屬於原本自己的表現..哭泣..說話..
在對應間,我真的是很怕人家哭...
在當時...我不知道該罵祂好!還是該唸她好...
罵嘛!!!如果祂真可以...祂也是千萬個不願意ㄚ!
唸嘛!!!如果人講的聽...幾年前她就該如她所願...回她自己!不會再跟人說跑去...惹的滿身腥~



同與有緣...有很多時候我只能用人跟你人在講話..
無論宗道或人世角度..人與為先...是比什麼都要重要的重點!
所以當下我只能是..聽祂哭完,等她講完...於後也同樣告訴她(跟祂)
如果過去真的這麼累,那就你現今僅有的因緣裡...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好好做人吧!
如果信仰真的讓你這麼累,那就放下信仰...還給自己一個沒有信仰時的自在



就算亂,一個人世的亂至少你看的見,你摸的到...
僅管你所面對的是為難或錯誤,你還能讓你自己有個真實渡過的方法...



不要再去搞那些無力又為難的遊戲讓自己人世苦+宗道苦!
如你如此...不只是你所謂的前世苦流傳今日,
因緣亦苦...任祂是那個祂...都不會願你為祂這樣!



祂會怨祂自己的出現本該是一個慈心的助化~
但祂的真實..卻是於你越化越亂...歡喜嗎?算了吧!!!



常聽有人講...靈修苦!所以哭!
或許我會說...人世苦!所以悲!
靈因渺小而無力...可以大聲哭~
人因真實與壓抑...所以哭不得~
而與聽看...哭的真是你們所說的那一條靈!?
我只看見...真正難受較多的...卻是那個掉眼淚的人~~~



無論信仰還是修行,在這個顯化裡的因起,大多是為苦難~
只因相信..很少人會在平順時問事辦事...大多是在狀況時...我該怎麼辦!
也因這些人世為難真實難解,只好無耐的轉向無知的虛無信仰中...
或許,這也是信仰間顯化裡最最重要的東西...給與信任與支持,勇氣!


只是...人心的貪念與情慾忘卻了這裡面的三七可能...
你不幫我...我給你放水流~~~
求你幫我...我給你演台戲!!!
相信很多人都能理解於這些顯化裡...錯誤很多~
但情鏡當於你我...你是否也在做跟他們一樣的事...起一樣的心呢?



他們說...我該有一個老師來教我會比較穩!
人家講...只要我會到我的主師原靈,我的未來就可以看見...我的人世苦難也會相對減少!
真的是這樣嗎?是的話...不會有這麼多的你苦我痛!



很多時候,尤其是面對這些哭哭啼啼的時候...
不知道於已行執的友緣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再來一個921...直接倒垮這些造亂的因起~
不要說我們不慈悲...心太狠...
如果這個天真能由我說話...我們第一個要做的決策就是一堆宮房突然電線走火...燒它一次光~~
為什麼呢?
只因為是這些造亂給了人們可以依賴..讓她們以為宗人世是可以交換的希望...
為什麼我只說燒房子不一起把人帶走呢?
只因這樣讓他們走了...太便宜他了~~
記得過去有一間玄天家,因為乩身做亂被人家告,
那對方很聰明也很幸運,照來的那張招牌也真夠大...
沒多久...那間原本香火滿旺的玄天家一晚電線走火...該救的都救出來了...
唯那開基玄天跟祂的乩身...黑在大堂裡...死在內殿中~~
於文通書...我以多年香火功果加上教子不嚴...自己請處~~
於人聽看...玄天可憐!!



或許,板裡網裡有很多人對這樣的事沒有很多機會接觸
在於真實...那間宮到今天還在賣磚塊寫瓦板...要重蓋這間大大玄天家
有緣有去時...多少也會寫個一兩塊,我們是在幫那些人的心嗎?不!是在幫那間還存留在的神跟玄天上帝!



記得過去有一位科技類上市公司的主管來店裡吃飯時跟我說...
你們環境真好玩,整天飛天頓地...滿天神佛~
當時我回答他...神佛飛天是為給人們祂們強大的精神鼓舞與祂是值得人們信持的顯化說法
就像您...如果您不覺得這間公司是有未來的...您又如何會放棄國外高薪機會...留在這邊當個小經理呢?
在於宗教,人們信仰及學習的是祂的真實,只因...廣告...是騙不多久的!
當人受一次騙以後,就像我們看了逛告去買了一個漢堡...
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吃一口...如果不如所想...別說吐掉,是不會再點第2次的~
如此,企業何來永續?宗教如何信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常跟他做這樣的比較,讓他只要有空就會到店裡來吃飯聊天
於後一次他帶太太來店裡吃晚飯,他太太告訴我...過去的他從來不跟她去參與宗教信仰
但如今...他卻主動說要跟他上山看師父,原來...原因在這裡ㄚ~~



如今...這家公司還是我們工坊養身茶的基本客戶,
每次送茶去的時候,只要他有空...跟過去一樣聊著宗道人世亦同的內容~
我們存在與說話,或許與他的真實工作沒多少牽扯,
我只知道在其演申於公司內部人員與業務運用...他明年應該可以升官了~~~



以上僅為對應間的感受與有緣分享...
無論過去你是誰!
對我們與每一位關心你的人來說...現在你覺得你是誰...才是最重要的!



單純信仰...
信仰單純...
在信仰中使得安心~~~
於生活中使緣放心~~~
同與有緣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