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道學習,尤其現今靈修法則充是,


越學越敏感,或因常接觸受感染者不好說很多


在這些陰陽冷熱相交的環境狀況時在於對應及感受間,除了你我以外同時預防家人同受感染,也是你我學習時需要注意的一點


以下僅為個人於過程中的觀點對應,同與有緣參考~


 


1.知道自己敏感..就是不要亂跑到處去...信仰向心之所在...夠學夠你照會了~~


 


2.在一個學習敏感者...當本身知道有問題的時後,唯一法則就是避...


如果知道問題還想參考..不避跳進去...


這是非...就不只所謂的其他旁人了~~


 


3.無形陰寒的再影響


這點就像感冒病毒一樣,一個感冒了透過傳染,使其他家人或有緣同染感冒病毒


在於無形間的對應接觸,本體...這是第一線,也因是你已經接受到了,你才會有所感受..知道你所體會的是非冷熱...


但於許多無法當下對應者來說...帶回家的再影響不好說無法避免,只能講...


盡量減少發生...是你所可以的!


 


當我們懷疑家人有可能受到無形影想的時候,除了她本身身體以外,受到自己所帶,或帶回來的影響是於聽看之間最多的狀況來源


於此也如過去回應過的...
當我做完事離開現場或回到家前..先三張金紙退淨一下再回去或碰小孩


如果當下沒有金紙...一把樹葉替紙金...青是生(同陽)


 


如果你知道該怎麼退(自我的預防處理),這不過是10秒鐘不到就能搞定的小動作,可以讓你減少不少麻煩~~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自己退化那就是如題12所指避,


減少接觸相關機會,是護自己也是護你家人~~


 


4.當家裡有較貴氣(敏感)小孩...
最近天冷,許多敏感的孩子於有型無形...都比較氣弱,所以,居家養護,是同為家長的你我需要注意的...


以我們家小熊妹來講...無論宗道人世她都是敏感性體質,


她的鼻子比氣像台還準...所以除了醫療治療及食療調養以外,


家裡的環境..沒用地毯及冷時多用烤箱提高室內溫度是我們的有形方法


在於無形...對應前她要避,避不了就是護,對應後..同上提自己先處理,以防感染影響到她


當真有發生...在於我方是先退再說,我不太用化的...


(如果真是還子去衝到或我帶回來去影響到孩子,這麻煩當然是要自己收拾,


但如果是無形真去傷到孩子都已經來硬的了要我是不可能跟你好好的坐下來談的先退再說!)


因為我們不太用符...所以...對孩子用的基礎淨化以泡方為多...
佛花.香茅這兩個是我應年時先做好一堆放著等用..)


抹草芙蓉花市一顆100元很好種,隨時能用)是我最常用的淨泡澡方用


不管她有沒有狀況...三不五時想到就泡一下...也是增加她身體的血液循環


 


另,於狀況時...宮不去,廟不進...
大小娃娃..管他那家進香來去..看都別想看...也是減少再次感染衝煞機會


 


以上僅為個人對應自家敏感孩子常用的方法,同與有緣參考~
雖然自己身於宗道,但對相關保護及考量...於我方觀想是...寧願自己衝到也不能傷到孩子(其他)


如果你的孩子如文題所講真是...同心建議您...


是非好壞不在所想,真假對錯不在人說


就算孩子真有煞帶感染...這因起媒介...是你要先斷的第一考量


該避就避點吧!!
同心祝福~


 


附:


佛花製作方法  (這是一位老師姑教我的淨身法)


在許多地方大廟是有有緣拿花供佛,我們就是買花去那邊跟祂換花


換花時請先燒香跟主神講一下自己換花的目的請求允許


換花時請選擇小朵花朵如小菊花,劍蘭等如容易剪用的花材


百合等較大花朵的花請保留現場不要換


回家後將花跟枝葉剪約中指(78)小段,以日光曬乾


請注意一定要曬到很乾才好保留


所以這東西我都是夏天弄好曬一堆可以用很久~~


需要的時候…..


佛花手抓兩三把,加入細鹽兩手指捏抓56次,米粒同鹽(請使用尖米)


大鍋水煮開後小火悶蓋半小時水呈深咖啡色再倒入澡盆中泡到出汗


起身後再用清水沖乾淨一杯略溫熱陰陽水(生水加熱開水)加點細鹽慢喝


喝完睡覺去!!!


 


香茅製作


於此是介年氣中的陽時陽氣製作,所以多在每年端午節時弄,


同樣以日曬法,將香茅草同上剪約78公分中指長度曬乾


這水煮起來帶點竽頭香味使用時量不限,同樣手把抓看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