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與上提說話


或許有人對以上想法會有一點...嚇孩子的感覺
人家剛想開始,就舉一個修了幾十年...死的很後悔人來做例子...


 


同與宗道人世,或許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有正面負面
其中差別..於其中的你..如何見看這些是非知道~  以誤為戒...使我勿犯~


 


同與有緣間,常以難聽的話講在前...
只為...未免同如許多事後後悔的發生...所以會希望每一位有心...都將能真實誠實的為自己選擇自己的路出意願負責而非被動的聽我看人~
當你覺得可以...再來不遲...
要不...修身養性,在家可以,沒必要躲著瞞著起乩帶駕...大家辛苦!


 


同與宗道有心,信仰與參與,於現今...是不同的!
如版提...母娘的女兒!  或許,像有母娘因緣,
...您與母親之間...是為信仰?還是進一步的參與!同樣會差很多~
同如上提師姑,她也是母娘的女兒ㄜ~~
雖然她是被他靈師拉起,顯化,但...先認母後認師,同樣是她過程~
包括我自己,我的母親是準提觀音,名大悲,由竹林寺出來的分靈
於前修果歷有兩千多年...到世已經快六十年了,
雖然同顯觀音,但...我的主要是九天玄女,
這是我們於宗道路成的經過,同引於您,或許母緣使您有進
如果在信仰...有心有在,生日時或於平時,燒香請安即是~
如果在學行...為母不一定為師,因緣不一定就是領進~



這也像許多給神明做契子女(雖然這些許多都是口契而已)
神明為其做主的還是只有無形的部份,於此僅於當有需要...無形發生時,這個無形母親可以為你講話...多少做一點主
但如果要講能做到什麼程度...再多也沒法像你親生父母多!



除非你這與契母的契...是像我們一樣的讓...也如先前有緣提過的過繼過房
其中或許差在你與母間的約契,是否同有你的親生父母同意,或像我媽一樣...寫張轉讓書給祂...我這個孩子就交()給你了~
如果沒有,口頭還是個沒有法律保障的你情我願...個人承諾!
是否信守...或許是雙方問題~
乾爹乾媽如此,師門引傳亦是!
這是單方面口頭還是同有雙方意願...一樣也會差滿多的!


 


同樣的壞話講在前...只希望板提因緣於心能有想法...
當與選擇,是非在你!
同與修行,還是要你!
母娘慈悲..顧護有在!
當與學行..明清要在!


 


學與自心,行與自身,如果你的生活要加進學行,請先要有二合一的準備!
於人,於家,於本...同母間...不可忘,不可放~
除了該做的要做以外...該盡的責任也要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