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四月份的職能考試在做準備,網間部落與及時通,或許與部份友緣間的連繫...除了電話以外,是較少些,於此感謝友緣的體諒與配合,等我考完...我們再繼續碎碎唸~~~


這兩天也為部份有緣轉載了幾篇與狀況有關以及食療的文章與有緣參考,同與安神茶湯,部份有緣有得加減內方者,除了調理加減以外,請以狀況與連繫時提說的注意.....增減多少


於此節氣交換時氣,北濕南燥,變化滿多的,尤其這兩天氣溫劇降,說要冷到10度以下.....或許請自行多有注意氣管及心肺相關等相關問題顯現,除了我們平時的養身以及運動以外,當有狀況...請記得即時緩化,免的拖到真的發炎還是安怎.....別說西醫在急...吃藥打針難免,請自行躲在床上好好睡覺休息...別叫昏痛就是~~


 


今日難得有時,在網間流覽聽看,同於即時通裡,才剛開機就被抓到.....一位有緣提及,於聽看之間,對應之間,我們總是囉縮成性,每每是非,或許道理.....或許體會...同與宗道,不管我們對多少人,講一次,講兩次,十次百次...........這樣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而且,道理再多,也敵不過神佛一句...僅管祂們是講方向,是說含胡...在人言心裡...............應該比較不浪費時間心力才是!


 


還是或許,神明顯化慈悲,同與聽看,祂們的一句...的確勝過我們千百文字


同與許多是非,如果...祂的一句人們能聽,相信......也不需要我們這種碎碎唸的壞人存在


當然也是了解,世上沒有任何人會歡喜被誰碎碎唸,包括我自己.....每次我媽唸我,我也是討驗的!!


只是.....她講的有沒有道理!?如果有...........乖乖受唸是我應該~


同與人世,她是我的母親,被她唸..............沒啥道理可說!


但與有緣,您我理解...彼此之間...除了無形的承諾以外,對任何人我們是沒有責任的


你們想修想行,想領受命,一切是由您自身的選擇爾爾,有關的.....是您的本身與承諾的神明無形


同樣的,草蘆三不.....因為我們不會叫任何人去那邊請命受命,包括會靈無形,


在以人為本的前題下.....您我之間有的是如朋友般的關心互助...與您分享經驗與解決方法~


如能有進,這是你進,與我..............我們同樣得不到你任何好處...


 


或許,在於引導還是各方有別,許多的練習與對應,沒有一定時間,看的到的還是只是基本顯化...感覺而已


對這方面,不好說還是在於個人所想,在這環境與學習中,您所要的.....是什麼!?


不好說草蘆適人,所以我們講人養人,如果...你想要的是屬於神靈間的無形感受,或是短時間就想得到的是非,在這邊.....相信你很難找到


同與上提是非,這些...也不該是由我...該給你的!


 


這也像今日回應一篇希望有拿類似令命的有緣分享所知一般


在這條路上,你想要的是成專業,還是成專家!


同與觀念來說.....


說言專家,不一定就是專業!!


要有專業,決對就是專家,其中同樣差在一個知與能的差別裡~~


 


於此同如學習間常講到的能與不能~


你能有通感...你知道了,但你知道了能不能解決!?  當與不能,即為不是...


知道方法還不夠,一切能有做到................才是算數~


同與許多宗道是非,神靈帶駕,附乩顯化,如果你只是個介體乩身,你可以不用了解其中的是非如何,就只是時間到了...放鬆順體...介駕顯化爾爾~


但如果一個只是介駕的身體想要言說是非,這個組成就將不再單純,你必需理解其中的是非對錯,才能正確的引導與教養其他.....同能有能~~


這也是為何老一輩的前輩會講...這是一個茫茫引帶的顯化


只因.....乩身茫茫,引帶.....有能多清....還是需要考慮~~


 


還是或許,在於宗道間言講執份,


雖然...當與真實.....是有許多越權的顯化,


這就像一個只是帶乩的人要有教講是非,同樣只能講.....除非當下他的本身是帶駕狀態,要不.....人...還是需有人知~~


或許偏偏,在這些人知裡,許多的對應都是.....於當下...我是不了解的神明運動,指的是....於人的學清是不足的~


於此或許也想,既然你的事辦是不清楚的,又怎麼能用你的人...清楚的告知人家...你該如何呢!?


這個如何...是否該由知道是非的神.....來引導有緣對錯呢!


 


還是或許,神都很忙,忙得只能留下方向.....沒有時間可以告訴這些由祂們所拉起的因緣...什麼叫做是非~


不好說將問題留給含胡,或許只能講想...............現世間真有1234的神靈..............少了~~


除了偏偏...還是偏偏..............


或許只能或許,現在的環境講求專業也想成為專家,只是這些專業裡....是否真有專業,還是想像專業.....一切................還是僅與真實與現~~


這就像過去常講到的.....我們在教人身體健康的同時,我們自己的身體健不健康!?


雖然,人是肉體,多少是會有病痛寒溼.....


當與學習與真實,在與狀況時.....即為表現實!!


於此同與許多亂時,當你亂了,你是否能把自己抓定回來!?即為真實~~


 


對於這段說話,相信日前一位把自己即時拉回的有緣能有體會,


所謂的平時的靜定說話,在與當下...全部破功~


記得當時也說..............你沒有不是,你的紛亂是正常的,只因............你不是神!還是個人~~


亂...沒有什麼不對,包括我自己.....當你們看到我做觀音的時候,就是我亂的時機!


其中一樣差別在我們是否知道自己.....何時該停!


同與困難.....就像常講..........只要我不倒不死,我就能再站起來~~


並不是我真的這麼勇敢堅強,或許會想.....這是一個信念的想像,


同與人世..........這個信仰想像.....是否能夠幫助你我不倒~再站起來~~~


一切................還是在你心裡....你想倒?還是想再起來~~


 


同與是非,我們只能盡力對應相關


同樣覺得.....


如果...你覺得神明一句你就有能清楚,除了祝福,也是祝福.....當與不能.....問神即是!!


如果...你覺得神明的方養不是你能把握的,除了加油,在有知之前...你一定能有你能!!


同與在人,也是期望您能先穩定自身.....


同因當與不能....沒有一件是你可以做到的希望!  強能無用~~


我們或許退回可以,最少...........健康穩定.....也是您所期望的是非...最重要的基本需要


 


或許...一切都是為了未來...在做準備,


不論現在的你是真的時間未到,還是學知不足...需要補強!.


也期望有緣能有理解......沒有現在的你,決不會有所期望的將來真實...


同與修行與善..............你我隨時都有我們可以做的真實希望~


不管您的修行與命是為己還是為世...


同與真實與明.............真假如何是否在你心裡!?   是非對應你是否能有理解!?


同與當下....情...事...境.........


有.......好棒......加油.....繼續........再來...


沒.......停.....想....問.....碎碎唸等著你......................加油.....繼續........再來...


宗道人世.....沒有不同~~


還是老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蘭 的頭像
    玉蘭

    玄女草蘆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