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有修說,我們或講….這個修起點,是個緣份的開始


許多行學者,不管是去那宮那廟或那邊遇到誰,你有宗道天命也好,你此生必需修行也罷,這個要講話,或說是一個緣份的開始~~~


 


我們常講,有緣有遇,這個緣份求不來,追不來,都是在緣遇中演申,其間就算引導你跑騙所有靈山聖地,不清不楚永遠還是跑跑跳跳…..莫仔羊一個…..如同許多好友,網間有這麼多講道理的部落格或討論室存在,為何會來到草茅看我囉唆!?或許….同是在緣~~~


 


相同的,在破十萬的點閱來講,相信有些是也有無聊晃晃看看的,或來 一兩 次覺得話多太麻煩就沒後續的,也有些是只要有文章出來就會來看看的,也有每天報到幫我衝人數的~~其間對應,有的長篇回應,有的感謝再來~~~互動演申….同指的是緣的演進!!!


 


對於學行間的知道,或許,僅與經驗分享,或許,這裡不會有如許多開靈者般言講個人是非各方以所知傳演…..這個分享與指引,大多是過去及未來,都是方向,試用於當下者….即在見者個人當下演申想法所生,但如以某方有講….你的主神是誰,你要去那或要找誰,相信你在茅舍找不到相關話語,對於此方,或許會與演講,去接觸祂…..或許對你現實可能會有幫助!!!


 


 


在與神間與宗道行路間,如前有提….要人要神,只因此為雙向,缺少一個…..這個雙向即不成立!!!


但於過程中的學行,神……雖然是緣…..亦有過程~~~


比如前提的靈師,教你基本,當你到達一個程度時再交給你的真主,由祂來教你下一步,如小學,到中學,到高中大學…..是演進~~


 


在許多基礎教學與緣遇裡來講,比如當初師父收我,我在宮裡學,當時宮裡的主母是為三花,九天,驪母,佛母,這三個是我家老板娘,當時的主師(班導)…..其間引進門的師父,就是當時的領師,開功課讓我學知道~~~


 


如許多人一般,我同樣是坐靜開始,雖然多了一些其他人不一有的聽看,這…..不是我們要求來的,是當下莫明其妙跑來的,我也跟很多人一樣想過自己是不是瘋了?啥叫幻聽我不懂,啥叫亂說我不會,因為當時的我跟本不會講台語,開口就是標準台語,你要我怎辦!?心裡的恐懼,我不敢開口,但我知道我會開口,因為在沒人或騎車時…..我是一直在開口~~~


 


於其間很多不明,於當時一樣不敢去問,也知在當時師姐心裡….我是神的慈悲安輔,我是心亂的幻,跟許多人一樣要我好好靜心,由此,我一樣不敢再問,再提,甚至再開口說台語~~~


 


但這些東西並沒有相對減少,只有增加,且更明顯,一次機會師父辦完事告訴我,要我去聆聽思考,了解是非,只有冷靜對應,才能有清明白……


 


或許,懂了~~於後發覺不對時我不只罵我自己,我也會跟聲音講話~~~為什麼?是最多的三字自,其間演申她也會問我你覺得呢!?於後,於心,我試著將聽看之間的情事當問題跟她討論,為什麼!?講到後來,每每都會變成換她問我…..你覺得呢!?我們的思考演申…..是這麼來的~~~


 


 


或許於聽看之間那篇有提,我不管來的是誰,你要有說有化,我感謝你,但如果你無法回應我的提問,我同樣感謝,但……..會將上述得應全歸於聽看之間,88算了~~如果你真有事真要我知…..請下次早早再來~~~


 


神與緣,前面我們講很多了,當與提點的當下,緣結就此開始,今天神開神帶,相對…..人開…..自需人帶~~~


引帶在緣,引帶在名,這個引帶有沒有會不會有實?這個引開時間成短?同樣是在現實的雙方互動中演申..


 


引帶,不一定有名,同在與帶的時間,也不一定是三五七年或多久,有的時後可能是一個機緣看見,或遇到,或對應間的一個提點….於此表示的,是一個緣份….11的演說…..提點及演進~~~~


 


對其人者來說,或說是一個責任,如前的開與破一般,不只是大到跟人講你的主是誰,小到你身邊有安怎…..或如網間的即時通或聊天室…11的討論…..都是開都在引導~~~


其間差的是,這個引導是使人知其結果,還是除了知道結果,並使理解該怎麼了解不足…..補強,使人者能走到或理解到所該要的目的~~~


如於對應間,或許我們能演講不足,給你方向,但很多對應時我們沒法教你1234,有的最多…..講到12,其後34該怎麼演進,或許緣續,或許人者聽到12…..做不到我們不會出你34,你也無法理解34,或有的聽到就打退堂鼓或轉到其他去了~~


於此同申許多宮執或引帶者,在教學生的同時,因為每個學生都有個性,有的急燥,有的溫醇,在引與帶間,每個人或許功課一樣,但對應方法….決對不同,其間除了引帶者的知學與情緒以外,再者還包孩學者本身與性~~~


如前指,你做不到12,我跟你講到34,只是增加你的多與可能的亂,在與關心與本質的基礎前提下,多會希望你有知12,再與34,其間是非如同前講,不在你說都在表現!!!我們眼會看,應有知,是否如同人講…..不用說…..點一下都有知道!!!


於此也是引於學者,除了引帶自己無法理清以外,最多的不講是她認為…..多說無益,只是其表顯方式如何,同樣是有演申,此如許多學生對引帶的誤解,不服,或生情緒等狀況!!!


 


於開來講,同樣可大可小,其間分化在於自身對情事的驗定多少,如果只是感覺知道,可能大概,或許我們會以人為先,其間知與有事,能不能查???有沒有後續???如果沒,如果不能,沒有那種…..你身邊有一條靈ㄜ,他是因果,你最好找人問一下…….先不管有沒有,有該怎辦!?如果沒部是你所感應,這等話與等同無形再加傷害,增加的是人者已亂的心再加以紛化,本來只是可能,這一說…..變成一定有!!!既然有,誰要來解???如果沒,他人的再加起亂…..那就嘿嘿嘿了~~~如果要玩那種再去找的…..說等於白說….不如別玩會安全點~~~~


 


於此,或許於對營時我們會講,你當下為何不能先將與人,不管是關心還是言語,先安輔亂心為先,如有不對,不管是引導至有能還是請大人幫忙,都是方法,於此指的是………不要有感覺,就全攬上身,你的開講,很可能就是麻煩的開始,如果擔不起…..是跟著一起痛~~~


 


於此,我們不是不要人管事,而是在想盡力的同時,能有量力的管,有方法的管…..


比如,有時於對應間也是會有發覺事有不對,但如果知道不在自己所能,又一直傳應感覺知道,我會直接心念回傳…..你跟我講沒用,我沒法幫你,你如果真有需要,你可以去找xxxx母做主,如果祂願意我理….再說~~~為何要推?????只因為我不能~~


於人來講,或許當下會同與建議,宗道與情,燒香請母幫忙靜心穩定,一者穩定人心期待有緣,二者避免帶來更多自己無法理應的麻煩~~~


 


於此,比如之前有一例,一位人者好心將自己感覺知道跟一友人提說,要他多有防範,沒想到當晚對方就找上門,於此,我們同樣只能講…..在你知有靈的同時,無形也知道你的存在,祂的氣息…..直接就過來了,如果你無法擋化,這些就如同陰氣的接觸,同與累積…..於此,或如許多人於對應間所感覺得暈,昏,或心悸……..皆與哈歉等氣動反應相同…..接觸到反應到身體的顯應~~~


會起所感,除了讓人有知,有時是遺意的傳應,比如如果你比祂弱,祂知你無法理,你的參與接觸,只是增加他強附的深淺,因為祂知道有可能有人發現祂的存在了…..


如果有能,或如祂知道你後面有人可以接你處理,祂也願意希望有人出來條解的情境下,或許傳應的企息或有更多,更強


如果有力能有直接對應,或許可以談談,但如果連祂基本的寒傳都搞不定想談窗戶都沒有~~~你先凍死(難過死)…..同理演申,接氣應氣的回傷,理不清狀況的他…..當晚就粉慘….叫救命了~~~


 


於此同申,於許多人,或許是有靈感知道,但在參與不參的同時,第一我們需先自有考量…..我們能不能理!?


理不得,先與人…..理的得,對應清楚,你為何要跟他?查明事實,再與驗證,是說的前提,要不然先緩,查清再說~~~因為就算是因果黑令,文令拿的出來才是算數~~~要不…..都是占附~~~


 


陰陽有別,要查的就是占附的原因可能了,如前提中部一位友人因會靈帶回一位婆婆地靈,在人是說因會到母的感動及訓動,結果呢!?是將原來在那邊的遊靈婆婆給帶回來…..如果沒有回來後婆婆見外面遊靈很可憐,相約進屋一起舒服的住…..那些外靈頑皮,跟孩子玩…..也不會有後面的感覺不對與發現問題大條….整屋子靈!!!


先確認事因,於後才是方法,其間指的是,如有無形,無形先緩,同時應緩有形人心(如果無法緩應無形寧願退一步先應有形,於後在說),於過程間雙方確認,如上提於人就能請教,你多久前有沒跟人去過某處!?如果答是肯定的,婆婆沒騙人,再來談是要送走還是渡…..後續問題就是進一步的理了~~~


 


我們常講,修是腳踏實地才有穩,知是演申沒錯,但演申是知的變通,不是以為的濫用,其間當自己遇到瓶頸…..演不下去了不管是知性的演申還是聽看間的對應….寧願退回知道….也不能一直在裡面打轉…..


如上所例,這些溝通感覺我們不用跟人報告說剛剛你用心念跟誰安怎,或心裡思考了多少,只因….這是你的對應及思考,對方或任何人,不是你心眼中的小虫,理不清你的12,更不用說你變通後的34,其外的對應方式,就在你應後的總結…..是事無法續,寧願當不知,聽他說話就好…..自保會比強理安全~~~或是已有驗證,知其是非,此時的人…..就是你驗證的時候了~~~


於此同演許多聽看間的知道,我們或講,好的學,不好的不學,但這時的學同樣是知,要演需要情境驗證,當有機會同有累似,你當前的思考於此時,就派上用場了~~~於其或許你將能有發覺知道時所知的不足以外…..的更多不足,只因為….理論與實際的差別~~~


同理演申,在許多對應間,或許說話,如前會希望友人將網間所看的提問,自己私下用WORE打出來,不用貼,這回應….是打給自己看的,因為於後相信你會發覺,回應裡….你可以看到很多以前所沒想到的…..是在講人,同指自己!!!這裡一樣是在發覺不足~~~宗道與進,就是在如此發覺與補間演申,一次不夠,知道所以,你才能有補了再來~~-二次不行,三次四次…..每每經驗都有不同發覺,體驗,於內如此,對外亦同~~~


所以我們也說,無行聽看,是我們於執間的工具,就像你知1+1等於2一樣,知道,演成習貫,進而自然,如同許多公式演進,兩儀,五行,八卦…..於體,於界,於應…..於山醫同理,於命相有術,卜……同樣是與換用…..一理以貫,沒啥不同,差的只是人,事,境,地,物與情境演化的形式改變~~


 


於此演應的是一個應事的能與不能,知與不知,及應事間有形無形的相互運用,與對應間的情緒思考~~~


相信大家宗道都有心,情感都有應,在於此環境是現實的,或許,不管再打多少,用多少例,1就是1,每個例或許方向相同,但其轉應一方後續都有不同~~~


如演許多有知感覺的參理,當今天孩子多言要理,雖然無形看顧知道你還不能,但祂們只能也只會看你跟參,但請相信祂不一定會跟你一起跳,祂會眼看著你承受所知的失敗後的痛,在調療的同時再來告訴你…..為何會痛是你多事了~~~


當然,他也不會看你被人整死,因為….他等著你叫痛祂才有機會教你什麼叫負面的道理,祂也不會讓對方太過傷害,如果外向來的太過份,於你身邊的守護一定會擋!!!就算祂不行….也會跑回家叫救命換祂來~~~.(如果你所帶的是真的話~~)


 


 


會講無形對應,或許…..這一篇內容大部份是對應已有通知靈感者及引帶有行者,我們想表達的是…..開與破,一樣是有方法,今天一個人已生不明,要人當做無知…..不可能


只因如果能有應對,學的清知,根本不會矇矇飄飄,與此同演許多所謂的領或拿,不管你是什麼旗旗還是牌牌如果今天搞的清楚狀況,必定電電不說,比如之前我們只是奉師之名,為母開路護轎,以旗應來講,或說五方令,指的就是傳應五方為母開顯通路(之前問這令的現在知道了ㄜ~),但與現在,別說我講不出,就算知道講也沒有用,只因…..這些東西是對無形有用,有形同樣抵不過一顆子彈大~~~


 


在與開與說的同時,或許會請多有考慮,只因不是神,就算是神說,今天是透過人來言講,你不太可能一字句背給對方聽(照背或許行,但人不一定懂,你還是要用人話跟他翻講…) ,除非是神靈降駕,自己跟學生說提,在所有的靈感與知應間,一句一字,一個引導失誤,引發的演申……後面或許需要用更多的時間,方法來以轉還….


 


宗道與行間,或許,我會很喜歡對應那些有行有名卻不上不下的學生,只因…..你有知,只是不懂~~~當使你懂….你就能用你的懂,去引導更多與你曾經一樣入困的人….走出來~~~


 


對於初進的感覺,或許,大部份會引導到人,能用人的方法先有解決的,不跟你牽碰無形~~~就算知道無形,或有是非,能換則緩,能安則安,如果你要拿人說你市什麼來跟我驗證…..我們永遠還是只有兩個字….拍謝!!!   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就不是,請跟說話的人去提問你的疑問,只因排疑是他開的責任之一我不會回應這些不是我說的話語~~~


 


同樣老話,以人為本,以實為先,沒有基本….你身體不好,神靈光幫你調體護體就理不完了,怎讓你執什麼天命救什麼世人!?一邊救人一邊傷人同樣不會做這樣的事!!如果真是神~~~


同如應氣,先有知氣,如果連自身本體的氣息都無法理解,你說能如何應外排化或抗用!?本靈有多利害…..心法???算了吧!!!有心無法氣應不動都是白搭…..法動不出,回傷自己而已~~~(於此同演許多的靈會打駕說….知道自己體是怎傷吧!!)


或許,話說不好聽,但….現實就是事實,今天如果一個人一邊跟老婆吵要離婚,轉過頭來跟你說…..夫妻以和為貴,你覺得呢!?


 


宗道與實,需要時間,更要經驗(體會知道) ,不管你熟讀多少經典,理只是理,與實際運用是有差的~~~所以我們也說,學知,是在學竅了解的是裡面的理,因為你我不是真的把自己全部交給神明通通不知道的那種,我們有大部份的時間是人於事境對應裡,大部份也都是與人的接觸,才有進一步無形的接觸,這個知的學習,就成為於學行人者的必要~~


 


…..是學的起,用是學的真,你知不知到你今天的道理為何???如果不清楚…..除了看聽停想問以外.....請加油!!大家一起補~~~


於此僅能同與祝福各家有學,都能知的清,用的實~~~


 


 


不寫就空了...擺爛好幾天,要寫….第五張A4~~~能看到這裡...休息一下...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