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忘了帶電話,回到家看到一段滿長的即時通留言,我很認真的去看其間的每一段字,說真的…..我有氣~~~


本來我想直接用即時通回他,但後來我覺定放棄,改用wore打回應,在打完心想後,本想要貼在板裡,但我又按了回上頁沒有貼出來~~只因我知道我動氣了~~~我生燥了~~


 


所以,趁著帶小孩放學時間,我先在樓下把鞋脫了,光腳走在碎石水泥地上,慢步慢走20分鐘,我特地選那些有碎石突出的地走,那一段的地坡約45斜高度約三層樓高,這麼久來我第一次喘….走到頂….再慢步下來~~~雖然這是我平時練習的方法,但此時不是為了練習,在過程中,我想著留言中的段句話語,因為我要使自己慢下來~~~緩下來~~沉下來~~~我發覺我必需思考~~~


 


當打國站打完再回到wore板面,我不能說我的氣息全消了,我只只想與大家分享一個於過程間所思考的一些想法….宗道有緣,或許,其間是有學,但宗道與應對應,宗道慈悲助應,我們是否真該無限的寬容?包容???或至來者全受???


 


 


這邊要先跟一位帳號 n xxxxxxxx的來者說聲抱歉!!!因為你只顯示帳號,我分不出你是誰,當時我知自己心有氣生,我知道會燥,所以當下並沒有聽你說話,不好意思~~


 


 


或許,於某些對應我很無情,也不慈悲,比如…..


開靈點靈的相關是非,你來找我驗證…..我永遠只有拍謝!!!請將你的問題去問那些跟你講的人()~~~


也如,今天誰要你去那裡安怎,你來問我要不要去!?我同樣是會回你…..只要你會的知道,你去,但如果會的不知想去試看運氣,很抱歉我無法陪你~~~因為我不玩這個!!


 


在應間,或許……你認為你有所謂的本靈,但偏偏….我無法像那些跟你開講的人告訴你你的本靈安怎會打,你的本靈有多利害,先不講於對應間根本沒有靈氣的應對,就算你真的有,寧願放棄那些對你敦敦教悔的人不信,要拿他們的話來我這驗證,你的本靈,應該歡喜對應,而不是躲起來或於遠方操控你如何安怎…..


或許,也因你要的不只是建議,或該說已經超出有緣的範圍,已經到帶引的責任,對我來說,講容易,但這責任,我們必需思考擔不擔的起~~~我必需對我每一個開講負責!!!


 


或許,有人會說你教我我不要你負責,但必需很對不起的是,你不要我負責,我必需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或許,宗道有形,宗道有行,但這個形與行,是在與能,話不是我說,名不是我開,你要我跟著一起背書又不讓理解清楚…..很對不起,你可以大家同參,但我不參這種不清不楚的事!!!請你將你的問題去找開你講你的人,這…..不是給建議就好,只是每一句話都可能變成你有心的驗證,而你拿人家給你的是非再來跟我驗證,別說我不會講,對於對方…..你同樣是無禮~~~濫了人家給你的有情~~~


 


或許,網間有情,不管今天你是誰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今天能者客氣,無論是法師道長,還是宮廟持主,對於初進者我方同禮客氣,但客氣不是不會生氣


相信所有交往了解的或有知道,草茅不開不引不會靈,偏偏你問我的,都是人家給你的開,給你的引,要你去會靈於後的感覺狀況…..文詩與傳


或許!我是躲,因為,這不是我該,也因為,今天你連自己的引帶都無法信任,連對你關心提點的引者都無法信驗,我講宗道與情,人者亦同,除了情字,尊師重道是我看的最重的一件事!!!


 


如板有提,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有聽過很多自己悟,跟師講,你又不是不會通問你靈師ㄚ!!!但不管今天是被當阿鬟叫來應去,還是當小孩喚來喚去,我們從沒有因為這些無禮而對對方無禮,只因握認為這是人的情性!!!她心情不好,算了~~~電電過了~~~同樣也因為,今天如果沒有她,我掛不了玉蘭的名,雖然所有人都覺得她對我很兇,但當她身體不好,當有狀況,我們同有關心,不管我在那裡….她永遠是我跟師父間同有的掛念~~~


 


 


對於宗道間,我們一直講,或許我是有執,但我不認為我有你們所講的天命,我做,是在我能~~~我行,永遠是因為那個提引的情~~~我傳因為我深受體會~~~我應….因為我走過來了~~~


 


不管是梨花師父還是九天太太,祂們給我教我多少東西,並沒有要我當對應所見都要把自己的情事放一邊,來幫人安輔或給你們當確定祂們相同的一句話是…..知道你自己在做啥,做你覺得能做該做的事!!!


 


或許,於有緣間我會願意三更半夜爬起來等人,即時通講到兩三點或甚天亮,是我認為我的關心有我值得,只因受關心者,有同心回應,所以就算一兩點打來,我一樣可以爬起來聽她說話因為同樣的姐ㄚ,同樣的麻煩,她讓我認為我理的值得~~~


 


如與應體,呼吸與應間或許能知淺是非,但我並不是藥劑師,我只能建議你去看醫生!!!


或如應氣,呼吸與應間我們可以很容易引導一個人了解知氣,但相信在對所有引導的人找都有了解,可以知道氣,可以知調理,但如果人者無心持續…..我們還是不會演申後續~~~


 


對於世的對應,不好說在我甘願在我喜歡,說…..我們決對負責,就算你不來,我也會去看你好不好,除非知道對方已心有屬,或許有停,但不管何時,當你再來我永遠一樣


或如同你,去年你叫我,今年你叫我,隔一年,你還是在同樣的困境同樣的說話裡,去年的說話我會當是白說,但或請再與思考,今年的說話跟去年有何不同!?一樣…..


 


沒錯,我的慈悲是有選擇~~我擔我該擔的責任,就算今天的對應身會有痛,不管是傷還是話多被罰,同樣受的愉快~~只因為他()們讓我覺得我痛的值得!!!


 


於個人來講,同樣只能說,不管問事還是應事,當你選擇了對方,你必需先有相信對方,這跟神之間一樣,雙向是建立在互相的信任,要有參考,你所提的每一位通靈者帶駕者都可以給你參考,他們也都供方法給你,為何連試都不試就把相關拿到另一方先求驗證再與決定!?要知道這驗證不是誰能給你,而是你自己給你自己,更何況你要的…..不只是驗證爾爾~~~


 


清知明開,人人都說觀音自在,你也說祂助你自在,但由你身上我看不到祂的自在!!!


你可以一邊講你有知,回頭變成你需要建議,拍謝!!!如果是真知不用給建議,同樣的問題,更不會一邊知道,另邊拐個彎問一樣的東西…..就像你今天要拿筷子吃飯還是用湯池吃,這是你的選….你不是孩子,連我家小熊妹都會要自己挑…….為何你這個大人還要人告訴你該用筷子還是湯匙!?


 


很對不起於天下倉生我從來沒有感覺我身上帶有多少責任人與人之間在於有情不管是任何人...任何事要參要理也要有能,有要,有意願~~~


 


或許,當你有能,你能如你所願,應救天下倉生之苦,不管今天你要如何這是你的選擇,於我方,永遠會建議人本為先…..宗道行路,同樣的只能建議你停,如你講的因緣,如果今天人者說話如你說很有耐心,解你文應,或許…..他是教你基礎的人師也說不一定,但其相關條件,這是你方契約,請束我方無法承諾你要不要,該不該~~


 


 


我們感謝所有的關心及帶引,不管是帶教還是一句使能有知的話語,只因沒有這些….竅不會有通開的機會,但….也請了解,對我們有責任的只有自己,包括所有的大人及有緣,有給我們…..是慈悲,是幫助,祂們領旨領命下來是要解救蒼生,但需了解的是……要救….一樣要祂有能~~~有願~~~


宗道有情,祂們不是歉我們…..有遇有緣就要全部擔待~~~那這個緣份對祂….還真可憐!!!世上沒有誰對誰是應該…..理所當然,


 


能有神助,得有行助,或是有幸,但無人者自助…..神同是悲~~~人同是嘆~~~


請不要把幫助當成理所當然,世上沒有誰歉誰,更沒有誰該誰,如果真要講有…..家人,孩子,因為這是真的天命責任,也是本該~~~除此以外,同於有緣~~~


 


或許,我們從不管誰有多大天命…..拿了多少命令,因為那是你…..跟我無關,我沒拿~~是你說你拿~~~


或許,我學的很現實,那些虛無飄渺的未來…..不關我現在的事,我是個人,老天給我們大家都是只有兩支手,一張口,再大法力也沒有辦法包容所有,僅能應於有限,隨於有緣~~


當然,同樣可以將天下大任擔在自己身上,如同菩薩聞聲救苦,但,當自己選擇的同時,也請必需理解….這是自身的選,你必需先有無怨~~~


 


宗道與進,我們常講的進,是在學習的心與體驗,但如果方向演傳到世,這個世願,同樣是大可小,如同地藏當初的願誓…..地獄不空他不成佛,或許,當初的本善性想,使祂這位名形菩薩還在地府裡敦溫教應那些靈眾寬心放下~~~


 


或許吧,今天走了二十分鐘雖然同樣滿身大汗,但這次的對應經驗與思考,讓我思想很多,為什麼…..遇到人就說以人本為先,基礎修實的我,還會讓人有……我可以給他確認別人說話的…..感覺!!!~~~思過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