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流網看頁,相信很多人看到些許無耐,為什麼...修的這麼苦!?為什麼...人家可以這麼輕鬆!?為什麼...明明一看就是亂搞...為什麼...要一直陷在無形...


我不能說自己不會,沒有,只是在許多聽看之間感到無力...不能...算了...


雖然,當下一個即時通開啟,我又會精神拉起一句...你好,或安...累的心態瞬息消失...只因不想將自己的負面與悲...傳給下一個人~~~


聽看之間好像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雖然有的碎碎唸,有的電電聽,有的批頭先罵再說,有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將心裡與知很認真的一次講完,但...人各有變,雖然我們演申道理亦同,在不同心性與對應,我選擇了用不同方法去看待其間,說真的...於對應間,別說我們安怎,於人...你們一樣是我的老師,不管是唸你,罵你,批你...前提都是關心的,在事境裡,我一樣是有所得,在對應裡,我一樣演申有知,這...是一個緣的互進


今天兩篇留一言通電話,問題都差不多,將人的問題引到靈,這是一種抱怨與推的性,如小熊妹一樣...我就是要嘛!!!這是我的...當有問題...都是你害的,說真的,對應如此...人可憐,靈也可憐,再或換想...我會選擇去安慰靈,不會去安慰人,因為...她一樣同修辛苦...走的好累~~


在以行路,相信許多聽看之間演申很多感覺,或如那天一位來者提到一件他任為很可憐很嚴重的事,我確一個ㄜ字帶過,他覺得我好冷,沒有同情心,我回他...我的同情心寧願放在你身上,也不會附應你一句...她很可憐,只因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你認為她可憐...或許她受的快樂~~


我不是要你學我冷血,是要將該的心思放在你該的地方,自己靈不穩,你管人家好不好,自己體不行,病者不急...你這旁邊看的急什麼...就算真的快要不行了,人家不信你...給藥也不一定吃,還不如換個藥方自己吃掉...還不浪費~~~


在此演申的是...當或有見,當心有疲累,沒事想陪我打電動我也不反對,自己心累的化...是必要的~~~再多的關心可憐...要記得留一部份先給自己,不是冷血,而是你不能...在以不能,你想再多人家還是一樣,在以不能...就算她那天觸犯天條...也是她家的事


在個人想法,聽看間是盡力量力...真的有心要幫,使自己能,但或許等到那天你能了...對方依然如此...你還是不能


很多事不是我擔一句搞定,你...我...他...一人...擔不了什麼的,你我都只有兩個肩一個體,如果想要壓死自己...相釁當下很多人會拍拍手...但...你要有扛的辛苦的心理準備,未來演申...不要叫...不許哭~~~


也知許多不能的演申是很悲的,但除了悲...你能安怎...看他去...雖他去...不也如此爾爾嗎!?還是手腳綁起來?還是一棒把他打昏不再演亂...這...一樣不能~~


不能就是現實,我們做人是要好一點,也該現實還是要現實一點,不是要去貪或安怎...小家子守財奴...而是知道其中可以...不能講要講...起爭被罵是自找...不能做要硬來...事情搞不定還是你倒霉...自擔~~或如迷亂與陷,如知不能又所以...那是真的是自應~不叫慈悲...


慈悲一樣是有方法,如我們講的盡力量力,點到為止,當再不能也有能的部份...不卦你不以傳,已經是了~~人言你聽過算...這也是了~~~當然...也能以負面演申...遇強再強...給他壓過去~~~只是...這麼做好嗎!?


 


當你累了~~發覺不能...休息一下,或許...回頭再看能就出來了~~~如果還是不能...除了算了...還是算了...累自己...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