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後再於慈母宮裡貼好想法...已經有點晚了~~這時來了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即時通帳號,他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他講說...你說於網講傳道理...引帶其他宮的學生...真的是慈悲嗎??還是有何目的!?


我很喜歡這種看到問題能有演申的對應...沒錯~~我是有目的~~


1.如前文中有指,在我的起,於網我學到很多,不管是那位前輩師兄或那家大人...老爺小姐太太...在這裡面我看到學到許多事應過程,再加上師父給的聽與現,也使於學習間的許多不知得到方法,同心於理...在有能共同演申...不管是以前的玉蘭居討論站到後來的家族或現在的茅舍,在以傳母間對應其他初進與學者,大家一起分享討論~~~於其間有學再生...補己不足~~


 


2.在網間...各方學者都有,到安親以帶...沒有大人沒有行路...不會有此演申...對所有來者,對他們是有偏心,只因前有承諾,後是責任,如醫生開藥...必需為自己的藥單負責~~~


對其指引也是一樣,不管是丿步,方法,一切在你有能中去演申你的知道,於人...你的知我同有演申...但你我的變絕對不同,如氣與引導,當你知道其間的變動能有體會...當你到宮裡或下次坐靜時再演,於前於後...相信你會看到以以前不知時的體驗...這是你自演的清楚...動的明白~~~


或許剛開始身體與知有限,但一切都在累積中演申再生,後面差的就是一個變向的知用...方向與序...體會了解,知道不足,知補不足後再用再演...我們的引導在一個你的知道,如許多對應間...我喜歡你們告訴我你看到的...覺得安怎...體會到什麼,而不是只有人與是非,該與不該,這些是非你我,跟你跟我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於聽看之間的你...演出多少與你有關的理...才是有見有生的目的~~~


於人...你修身於世,要關心的也是你的本體及相關,如家人等...將道理演申在你的生活環境...你一樣可以發覺與你設想不同~~~


如果天命有真...於行路,學生不會永遠都是學生,如上提...這裡的演申是在你人...無形...回家於宮是你的師母大人的助演再生...因為你已有知道可能方向,當有發生...你的順氣順動自然會比懷疑可能要有產生...於行與共...只有人沒祂們無用...只有祂們沒有人亦將不生...


 


於人我要的不是一句謝謝或感恩...有形我們也沒收過那家那位一毛錢或啥東西,我要的是將你的了解一樣用在你的對應與接觸裡,將你的有知與進...分享給你的相關...讓你爾後的人同能有知...於對應間再看知對應是否產生問題或那不足...讓自己去找去學,有知道缺的方向在那...去補不足~~


或如許多問題狀況丟回來...我知道的或許就有破解...當然...法還是在引導中使人產生...如果是我不知或無法確認的...你等等...我去確認一下再來~~~對我...一樣是學有知道~~~就算直接予以方法...為何這麼用...將成引的重點~~當你了解...知道會用...在以你的身份與持傳送出去...如你是某宮那母的徒弟,你的生與未來可能都在這裡,你的傳不會是奉我家太太之名...還是以你家小姐夫人之力去以散行...這就是我們的目的...以共有傳~~~


 


或許大人也知我方不搶徒弟,我只對人,大家姐妹兄弟...或以換想...宗道以學,有多少人學不知道,為做而做,不是自家引帶無法講解,而是一人以帶,用以共通...基礎或許可以,但於其間的困怯...或許不足~~當補習安親學學丿步...如果真有實收...我們收的是大人的情...如這次女孩事件與大甲禡的關引,相信當我那天有需...祂們一樣一定幫忙


 


母應於世是傳~~如對個人是護~~但母娘偏偏不會是因為你一個人下來,祂是要來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你...只是其中一個~~~宗道天命除了做演以外,傳會是最大目的~~如企業永續,開與生命如果沒有下傳...這一代就沒了~~大人們收徒開引不只一人,於其間選擇有知與能再演有進,所以才演沒有現在...不為演申未來的說法,基本體不實,八卦要開不可能...八卦通引容易...三花不生還是再來,這就在一個有實有生,與不生救命的差別了~~


 


轉以人世,我們做一件事如果為做而做一定辛苦,如許多人與自身的婚姻問題,我們為了小孩與生計容忍著,心裡的痛與怨...能有安怎~~自己選的...再痛也要忍ㄚ~~或如前指做的甘...受的願,當你心願意去承受時,不管是為了小孩或生計,你做的力量一定有~~再苦再累...看到孩子...你一樣同以歡喜...這是一個知與受的不同~~


再應宗道~~當你知道為啥而做,你心不會亂~就算演申有幻...你的力量一樣隨時會把你由幻生中拉回來~只因你做的是你知道...不會含胡,有清能停...不會再演續錯誤~~~


所以於此我們演申有知,當一個人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那就沒有推的理由,不是明知故犯,就是為自己負責,人說正心與念,正行與事...不是就該如此嗎!?


當你清楚有知,於對應間,不管有形無形,你能見演申與法,當一件事回到你能理解的范圍中...你還會亂嗎!?當一個過程你知應變...方向方法是萬應萬變的~~~如肚餓要吃,你可以自己煮,也能去買飯,吃麵也會飽,於當下環境,事與相關去演申對應方法...你買飯近還是吃麵快...懶的出門家裡隨便弄弄泡麵一樣可以...這...就是我們講的對應與知~~~


再演無形與坐...你今天是來跟母訴苦,還是身體不適要請母幫助!?還是我是來坐清靜的...坐之前先給自己一個道理目的,由目標中演申行動...要訴苦...看她講想,講完沒了~~~要求幫忙...你身行放鬆...娘ㄚ...拜託你了~~~坐靜輕鬆...你當下心裡不會有小孩安怎,八卦怎樣,一切坐完再想...這...就是我們講的形事與知~~~


 


於其間,當然會產生很多通應與變動,在所有聽看之間一樣,停想問是後續演申...不是當下反應...為何你目的於此會產生不同狀況!?這裡...一樣會有發生了不知目的與有知目的的演申差別...不知者,於當下很多或在為何裡演申,當下脫離清靜本體...於思考幻中~~~有知者...會將問題保留事後再說~~~同樣順氣與動...了解其中更多不同是在那裡...引的是一個當下的陷與知的不同方向...


當以陷...掉進去你出不來了,以後再說...你還是以一個清楚人身的知與想去了解內容與為什麼,如前陷境不知是非...當你困於無形...你心裡只有無形...看不到你的身體與重點,抽回來再看...或許一切都會不同~~~


同引再演向外...對應間你會遇到很多不知者,或是非者,於爾後與對應裡你都能驗證你後應再知的道理,再生有缺不足,每每過程...你的體會都是實的,你的知也將有在...這就是我們講...學的實在...


 


你有實...有生...有知...一切主體是在你,相信這時的你或許還有不足...但你決不會是一個娃娃弄不清楚,問的沒有方向,宗道演申自我~~修習自我~~是在有知與理的范圍內演申,就算錯...你也要有錯的知道,才能有改進與生...演申於世向不同,或為修身與持世的差別,一樣是在生的方向...多少進退而已...這個對錯的實...都是你的生~~宗道人世亦同...不就如此嗎!?


 


不要把宗道與玄想的太雜,很多的不清楚,都是因為複雜化所以理不清頭緒,讓自己簡單一點...由你知道的去演生其間...了解不明...再演有知...再應確認...同演體生...


或許其間你有許多無法發覺體驗,這時的問就產生重點了~~您的引帶...他的責任來了~~如有不清...再以提問...直到你能演有能~~~


請了解一切無形都會在有形中體驗成長,不管你演出多少方向,是轉靈還是八卦,是接天地還是安怎,是起動或駕帶,是進退或演申...沒你體能...這一切不會有演再生...就算是降駕附體...一樣以求知引方法...變與現的不同...用與動的演申...


祝福大家都能學有知竅,見有清楚,再傳演他,共持有世~~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