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本一家,人講的佛道,只是做事方向,方法的不同,是用道法通應,還是佛慈轉化


 


或許您母親及週邊的影響,使您對此有些誤解,你想以家為重,這不用奉天奉母命行,我能很確認的告訴你就算你真的行學了,任何人都會要你以家以人為先,身體為重


 


當開始進入或學習,無形神靈與有形肉體心性將使相輔,許多人專注的無形靈醒,只是其中一部份,影響有,但當祂目的達到讓你知道且糾翠可以開始學習了,祂的態度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硬,這部份就像有些人經人指點要修且開始坐靜後,不論是身體或狀況都會減輕


 


如前有提,神靈鬼魅都是一股氣,當有事都可以談,只是是誰幫你談,談的方法這方面如人講的行修與靈起或封也是一樣的道理,如前您提人說你醒,有做有效,既然如此,一定是有人幫你談過,只是到何程度大多只有談的人知道(除非他有跟你說),是讓你在這裡或一段時間穩定!?或是請對方先暫時休手.不要趕的那麼急!?或是?????


 


如前談的方式很多,於引帶中亦提,很多地方的師兄姐見人知道要修或有問題,或許會跟人講你要修,但對其無形大多是以暫撫的作法,只因他們也不敢隨便幫人談條件或為人做啥承諾,或如前提的收一個人,這方面,就像辦理無形事一樣,要跟人談條件是要有本錢的,今天只是一個緣份,要人拿什麼東東幫困者談!?所以才會有許多用先請對方暫緩的方式,,於人建議做善修行,但這些人是否真的都要背上為乩為傳的天命說!?一樣不一定,,只因每個人天命都有,且不同,有人活著就是天命,家庭小孩就是天職,有人有力當傳言,做乩身,但人修將決定這一切,只因所有無形都會在有形世界中顯現,當一個天命乩身,你不會24小時都是,你的對像市場除了靈以外,主要客戶群或說來源將是世間中的人,包括自己,都會在這個有形世界裡生存


 


人說天命...或許你有這方面的緣,時間到要開始...但不管你在那家學習,都不該影響到家庭,有的是你學習中身體不適或學習困境心態影響,這部份...需要神也要人,所以在前很多人都有提到無形師與人師,當一個地方或神明要為一個人作主或引帶,對人的一切都將負責,從無形到身體,到人世到家庭等,這就像有人開始坐後除了身體等,家庭事業也都有改善,對此,一樣只能說真的有很多人的問題,宗道以形的角色不只自己與神,還有週邊影響,學者本身性情是否善變或仍易受到影響!?


舉個例


我每天去打坐,為啥人家都有進步,就我還是啥都沒!?工作也不順,家裡又一直鬧…..母娘收我為徒,這師父怎都不管我ㄚ!?我都看不到祂也聽不到祂,連夢都沒或是我昨天夢到母娘勒~祂跟我說我該不該做!?我該怎麼做!?


 


這方面的問題相信很多學者都有,包括已經成乩或代言者,在於世對應間,一樣會有,如前提,您是不是會因啥都不知而更亂!?您是否會因許多不明而放棄!?您是否會因看到聽到許多而不知該如何去做!?


 


宗道間對應方法已有許多師兄姐有提,無形於此不敢多說,在於人...既然你母親本身已是,你身邊就有一個最好的經驗者,在對應與心態間,您是否向她請教!? 於此,僅能與有緣者聽看之間停想問與之分享,不懂真的要問,有開有破,有講有答,就像我們不會無謂去做一件事,說一句話一樣,對方好心有講是否能同時請教我該怎做!?大家都是現實社會有經驗的,人與人說話….沒有也不需要有太多文言


 


在您的所有聽看裡,包括人說與自己的感覺,停下來想想其間是否有道理,前亦提,世間理不出天地人三玄與兩儀是非,陰陽,對錯,於不知的狀況裡,或許您不解三玄兩儀,但一件事話對不對,你能不能做,你的現實家庭生活是否配合…..都是您可於庭下來思考時的考量,神不會要人去賭,去牽牌,去做壞,祂會要你家和安康,這就是是非,對錯,祂不會要你去做你做不到的事,這就是能與不能


 


 


在覺的不對,當下的問很重要,人說要修要會,請問從那裡開始!?我安怎開始!?再引一例


小熊媽有天見人問事,她也跟著問,以下對方用B代替


熊媽請教運途


B…你有神明做主,你運很好


B…還有什麼要問要求的嗎!?


熊媽我沒啥要求的ㄚ!?


B…你無所求~~~


熊媽友請幫ㄊ的宗道路也指引一下吧!!


B…你的因緣是聖母,你該去苗栗X龍宮會見大禡


熊媽可是我都是九天玄女帶看的ㄚ!?


B…誰跟你講是九天!?如果你走九天,你會到此為止,你要快去會見聖母,等你去了,相信祂一定會給你感應


熊媽我對聖母從來都沒感覺勒~~~如果沒呢!?


B…那就是你我無緣,我說的不準,那你也就不用再來了~~~


 


聰明者至此當然知道熊媽的對應會是如何,笑笑聽看過了算了~只是很多人就是會聽了就老遠一趟苗栗,用一個搞不清的身體與腦袋去會見神明,並帶回一堆搞不清的狀況我該安怎辦!?


 


這方面又回到我們的聽看之間,一件事對人對己或有優缺,當你覺得可行,且有力,那就盡力去做,當你知道不對或不可行,你決不會去做,就如熊媽笑笑過了~~


 


於此僅有經驗分享,打打講講,又打太長,宗道事能講的可能太多了,將長文貼於自家部落格中,行道是行善,是要人心能有向,是定,是靜,是能與不能,重點一句宗道人世亦同,與您分享,大家加油~~~


 


 


PS:如有不足或沒講清楚的,只要不嫌煩或囉唆,請於留言板中指教…..拍謝~~~開這邊的回應會很慢….請大家配合一下多多使用留言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