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道無形,雖然我們常講與人世亦同,或許在無法了解的人心裡,沒法體會啥叫亦同,只因他們的眼裡心裡只有無形對此,我們或說陷幻,只因有太多的自心演申,如果是知的演申或許還好,陷幻的演絕對沒有清楚,而是越來越亂越不明


 


我不能說這些人有錯,無形的現或許是事實,但有更多可能是幻,只因你無法理解這些,雖然,也能了解明白回到聽看的道理,但要不去想追或許跟人的性實有相關


 


在行路的這些年裡,於學行間,不論是師父還是太太,讓我了解的都是一個人的重要,當我心亂時,當我有想時,當我存心敗體想以自身達成恐喝目的時祂們都只會在旁默默的看著,雖然知道我會痛,會亂,在番,祂們心裡有生氣,有心疼,有在於祂們也只能看我亂看我痛看我番,直到我知道且自己願意要停為止~~


 


在於引帶之間,不管是對那一個有緣,小的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學我三不五時搞個狀況題亂番,但也請了解的是要玩要番,你必需要先有亂番的本錢,一個好的身體,與知道回療的方法基本體,不是說只有我有,而是等你想知要停以後這一切你必需自己去負擔,只因這是你的自找~~


或如許多地方在帶應孩子,一個或數人對一堆人很多只能套公式在引帶,每個人都是由坐靜開始,但過程絕對會有不同,其引帶是否能一對一的針對狀況去變動所下的藥方只能說難講,或許大人慈悲,願意隨機改方,但於狀況中過程裡,很多人只是依賴性的你要來幫我,雖然有法定有可破,但或發覺很多時候大人還是站在一旁不理管這是為啥呢!?我只能說其中的解與不解差的是祂們要的是你真心想破,方法一定可以給,但於執行沒有人能幫誰痛,一切必需由您我自己去知道體會動改


 


我們以人體學修,不管今天走的是那條那路,你還是個人,神尊與駕是與人配合在需要的時候與時間裡相融的一個角色,或講宗道,我們是學是行是傳揚,或講令命,我們是拿祂們的旨令來一起於世發揮與傳頌神佛尊者的善心持念與自己的行為,與身邊因緣的傳導...或講修道()與行學道,知道,應於行為間對應中傳道揚道


雖然我們常講再不能也有你能或許又有人會講我不知道我該怎做,我們試想,不做壞你知吧!不興起你會嘛!見人有難跌倒了幫提一把你只是順手ㄚ~或許再想母娘在你心裡是啥感覺!?祂的能與不能是什麼!?宗道講要靜要定,不可以亂想陷幻,這些都是大家都知道且清楚的,或許在無形需要有力,在於人者,或許自身亦無清定,但於對應間請相信您有很多是可以做的,就算去聽一個在亂的人說話一樣是種助,聽到八卦不以傳也是一種清,這些都是你能的~~


 


請了解宗道范圍是包括有形與無形,亦如前提,所有無形現化都將在有形中實現,母娘要收圓,要善助,些都會在有形世界中實現,才是祂的真,


對於形用,如版前有提,宗道與世不出三玄兩儀,天地人與陰陽是非,同樣一個理,用在不同處,有不同的演申及方式,在人人講的五形五術,金木水火土,東西南北中,山醫命相卜其間的動靜與用陽昇陰降,風動水起,水應氣向,氣應臟腑,其中所有,都顯於氣,現於像,應於道,順於境,在此其間,有無形,亦有有形,所以無形是輔,有形是實,你的真假是非兩儀都需有實清,才能顯真


 


或如在許多的無形的身份,靈與行體間,靈體必需融合才有後續的推動,或說合在,指的是一個心念的相通與相知,這就如許多人會問我該如何了解我的靈,,???或許我們要先反問您要如何了解您自己!:?只因您是這一切的基本要達到融合的狀態,就在人說的清定靜意上,因為惟有如此,你才能真正的看到你自己,看到別人,才能對問題去處理對應,也能正確的接收與祂們之間的訊息並以清看,了解是非,相合與間才有同行以實...但在你大部份的時間裡...你都是個人...請了解不論宗道或是人世,先有基本,固好本體,應用於間,你才能能有””的演申擁有未來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