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未學為何會在華岡乾噁這動作代表如何



大部份來說,此屬排氣或體內氣不足的一種顯化,


1這是你本體受到地方氣磁場所影響,所產生的一種生理反應,


一般來講,在學氣者可見許多,於此或說是為狀況間的反應發生,


也如遇到冷風會有抖顫一般,當接收到不同會可引起共鳴的氣磁場時,與本身的氣循產生相交或抗,進而顯化到身體


以乾噁來說,大多是排又排不出去,內氣強逼要衝的情況下,所產生的反衝


於影響或將累進傷害到脾胃兩部~


2這是你體內無形,與地方磁場相互影響或有得接收,於你本體所產生出來的反應,


一般來講,本體是否學氣多是沒有,僅為因受..體內的外在因素..於對應或產生氣動進而反應到身體


於此比如一個人哭,心肺呼吸會跟著緊張排瀉,於此時您體內或帶附的無形在哭(一般時間或許在你旁邊,但到祂願意表現自己的地點地方時,在你身上的成份會多一點,也因如此,你無法控制祂的表現如何~


同如上提無形接收對應或許很強,但也因本體是為單純受影響的受控方,無知或不足是百分百,在與發生,要有緩化,自然需要靠應外援


於此比如對應間許多哭泣等表現不哭!你的苦母都知道了!!!


這話不是對你說,而是對那個無形靈講!


但如果你要問她祂苦什麼,母娘知道祂苦什麼!???或許多是回答你管那麼多做啥!?母知就好啦!!!


在其表現靈哭!


因其附帶在人的身上,所以其間的反應抗化相對連申到這個人體!


於此與神附類似的都是一個演申的影響,其差別神為陽,靈多陰


(不管是否修練,或修練到什麼程度,只要還在靈等范圍,陰是不會退去的!於此神說,或許也是於無形陰陽的一種比較方式,越陽者,陰氣所帶越少者,不只是比未達者穩定,其格現或許也是越高)!


.


要說你這動作代表如何或許會想


1有形方向:你肺氣不足,因為你體內氣血不足,所以當與發生,身體無法氣順或產生相關排抗,雖然你是受影響方,但如果加強您的氣血循環,相信再有發生的機率會有減少~


2無形方向:這是許多發起的主要原因,


至於影響你的靈是什麼,我只能說不一定是神,很多都不是所謂的神,


當與是非同如不知你的圓扁…..無法以你在網的對應表現就說你該如何,祂是如何,


對目前的你來說,或許是有太多搞不清的狀況,但於你心不知道該不該講你也充是著許多你的自以為~~


.


一般來講,類似狀況發生時一杯鹽水下肚或可緩化一半以上,除了鹽有退煞以外,對其產生的不適或有降壓的效果


當然,會這樣強噁於發生是有原因,除了加強本體以外,緩解無形或許是大多數地方與人對多用的方式~


.


2裡面大哭是不是我的靈在哭訴~~


→於此只能說,你的身邊或許有靈,但是不是你的靈大多還是難講~
.
3為何我跟驪山老母這樣有緣


我這樣會接到靈還是有會到靈我接下來該如何去走這條



1驪母獲許因緣,但與所提無形與祂的因緣,一般來講是比有形許多


於此同如剋星大德前面提過的選擇表現,祂..認為..這個地方或母娘是可以幫助祂的,所以方與顯化!


2這靈並不是你接到的,同因於你根本搞不清裡面的543是啥,


要了解無形於此,或許跟許多人一樣除非找到一個可以跟祂溝通了解,祂也願以溝通了解的對方,


幫你協調了解讓你知道祂是什麼!於後,你才能有知你該如何~


同與許多對應,靈急的粉多,


就像常講用的你急這一時,體被你傷敗了,雖然你再找一個是沒錯啦!緣者無孤~~~



4為何我頭會快爆裂的感覺


→同上


1本體不足調解加強緩化即是!


2外因(無形)影響反應身體~  就粉有的橋了~~


.
5我的主還未顯現是要勤修如何會到我的主~~~


這部份回過很多次了,不只人世間,三界中沒有任何人神會是你的主!會為你做主!


只因你是個獨立可為自己作主的個體,


無形說有需要,幫助,於其作主僅在無形部份


於此建立於同心與同擔這四個字上~


同與人間,你為家庭付出,因為他們是你家人~


在與因緣,你又不是誰的誰,為何要為你付出做主!


在神論來說,或許慈悲,但幫助與做主,是決對有差的!


讓我們再以人說,當人苦難,我們可以捐助,但無法養他一輩子!


今天我要養一個不相關的人一輩子,是我意願,是他讓我覺得我的付出是我願值得!


同與神論,沒啥不同!


於其主說,或許同樣思考你心有誰!?祂就是你的心主!


當你苦難時會想要尋求幫忙的那個他就是你心的形主!


要怎麼找!?都在你心裡了總不能把你心挖出來給你看


.


同樣的會,會是因緣,比如你去驪山有感覺,


我們常講因緣是~~


於真實你能不能常去那邊學習!?不可能~


所以這個因緣你只是跟祂有緣,但於真實你無法跟這位梨山的驪山老母持續~


除非祂的分靈跑到你身邊教你帶你,但這位分靈或許同是驪母,或說是位未來的可能驪母(因為跟你在一起,於未來或許可能能有成就),但祂並不是梨山上的這位驪母了~


所以說,這個因緣,或許是個方向,


當與有緣,再遇驪山,同與思考感受感動,再與思考地方與人~~~


這就像與有緣間談起要拉一個人快,要收一個人難!!


了解許多有緣都會想要找到自己學習的所在,但這裡面所牽引的,除了你與神間以外,地方與人的影響也是相關!


不好說後者影響了許多學者或造就了許多紛心,於此或許只能說


找主容易找師難!


你心有祂心主有在!


要有師尋這還真要有因有緣~


.


同樣的,在與不能也是有能,加強您的自身,常見自己是於無知時於你的可以!


於此或如表現...


 


不好說這兩天看了好幾篇好幾位自打巴掌的回應


或許覺得當與為難時,當與不能時,當一邊表現我該怎辦,另邊又是表現如此的1234都是很難讓人或神心與帶的!


 


只因其共同顯現一為浮燥!二為虛少~


這不只調體很有的調,所有心性中要化燥或許容易,要解浮…..我是定規用矩用壓的!


 


當然,相信沒有人會喜歡自己被人如此規矩化,


所以在修身養性的重點裡,於平時加強自己不足,緩化心浮氣燥不管網間世間,相信已有許


 


多方法可以參考,持咒可,寫經是!


其重點是在一個穩定自己而已~


再於此穩定,表現於自身的平時生活間付諸於行~~


所以也講,平時見看不算,當與狀況是非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同心祝福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