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這幾年中,其中感覺很多,如果說宗道間的學習對我來講,或許無形大人一半,網路及有形一半


 


在其間遇到過很多人,每當自己煩心或順意時,總有些好友一起共同分享,或有提攜,對此也非常感謝,但相對的,也有見許多爭起是非,或排他,雖然無法理解,但只能心裡想著這是人家的性與事,回到聽看就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表達,對其宗道,相信都有各人的想法與了解,只能想說有人是用書來,有人是用理來,有人是看人說故事,有人是體驗經驗與分享,或許有的人以笑談,或許有的人以x言,或許有的人與我一樣話多又雜,但相信大家傳的都是一個共同的道理知性與知真


或許有人會想,為啥我有那麼多或許,只因世間萬法雖有一同,旦當到人確每每不同,一個理能貫全部,但到執行確會因性與心與情有不同的表達與表現


 


就像網間有許多共通性問題,很多人想找主,但不知自己就是自己的主,有的人要找靈,但不知無靈你就回家了,一樣在你身上,有人要問靈是誰,但不知靈的基本就是你有人有知自在要性,但不知自在與性本來就在你心裡與你的執行中


由此,人是所有的基本,相信大家也有見已經有許多人都開始寫想這個人的基本,不為什麼,只為所有的問題狀況與開始結束,都在這一點上,其中的進退與對應也是一樣


 


或許現世有變,在帶人與性間的確出現很多問題,不敢講其中神的部份沒有問題,但相信最多的是人的問題比如,很多人會不敢回家問問題,寧願在網路上或人言間到處跑,但不知這些問題本該由自家的大人與引帶者來以回覆,或許不是他們不知安怎回,而是擔心


就像很多人講跟你講多只有讓你更亂,但又換想,事不讓知是亂上加亂,講的方法一樣很多,無形或許是重點,但對其不知,是否能將拉回人,先以穩定人的心亂,基本理是一樣的,今天疑問的產生是因為不明,或許告知其中的基本,坐不靜體會痛,那是因為你本體不好,心裡太亂,一帖紅棗黃耆泡茶喝,助氣又養身,一樣是穩,但相信也有很多只是想知好奇,對這種想法的人,或許講再多,他也不會多想,或說做,他們只是想知道,想聽,想要看


宗道好奇不是不好,而是要好奇的有理,今天問一件事,一樣要有道理,就像我們問靈,同時需有對靈的認識及自身體會,問的是我這樣想法體會對不對是不是這樣,而不是請師父告訴我啥是靈,為啥我就是做不來靜不下心


或許在疑問的同時,要的是心裡先有知道,就算是不明的疑問...知道我在問的是我現在所面臨的困境,問的是一個改善的方法,如前提,今天你身邊引你帶你的人與神是最接近你也最了解你的,當你將問題提出的同時,代表你發現你的問題了,對他們,只有高興,不會跟你哈拉,但如果是跟她講...有人說,有人發生......的問題,那該怎解!?相信這樣的問題不太會有答案,我們或許試想,今天在引帶的人的想法裡,會不會有.....你自己都搞不定,如何關心他人?


如果可能,原因通常只有一個,你的改變...你的好壞...才是她們所關心擔心的,他們對學生的學,各有一套標準與方法,或如今天於坐靜中或出入時有感覺,將感覺疑問提出為啥會如此!?但如果當這個問題變成...那位師姐坐時為啥會這樣?我為啥不會???您覺得,對方會回你前面的話,還是後面的提...我相信是前面者多,這裡指的是一個提的發問


在以回答,或們或許一樣僅以知道,其中是非…還是要你回到體驗再以驗證,將失父前被的指點引用在你下一次的坐動裡,去體會其間的不同,當再次回到自己身上,這個知就是你的得所以的得都是經驗中累積,有人能點到就知,即時能有體會,有的人要從錯誤失敗中才有體會,有的人要吃到虧了才有體會,這就是學的性


 


回與宗道的學,如前指的定位與認知,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對事的認知與定位,比如說要修,心裡對修的定位是在十萬八千里的回天說,還是靜心學習,腳踏實地步步來,先有安穩再有精進


在其顯化說,很多人都知道是有考驗,夫妻不合,工作不順,或許,無形是有影響,但在神佛相助與無形影響的同時,在自身,是否能有共同改變,如修行中許多婚姻的阻,請了解對方的阻不全是因為宗教本身,或許宗教是其中一個理由,但兩者真正的問題,通常是溝通上出現了狀況,當然,也有現實的部份可能,了解事情的開始並共同想法方去改善,如何在改變對方之間,也同時改變自己,使兩者能有共同體會,這才是解的方法


 


如題學的真,行的穩,講的是一個腳踏實地,守本與性的理,在學的同時,自己的心與性,身體與環境,是一起成長學習,不只個人與靈,就如婚姻般,是兩家人的問題,不是兩個人的發生,或許是有的人學的不是很清楚,主要他們在心裡對這些東西的認知就是這麼遠…要收圓,要當乩身,要辦事,要.....雖然很多人包括大人都不斷的告訴他...你過的好就好,你家裡先搞定就好,但靈的動與氣不穩是事實,這切身的體會讓思考無法忘記那些一直以來以為的想法,或許陷著,疼著,停著,但請相信你這樣真的只會讓自己更痛,更深,更慢...


或許如這兩天友人間有提聽看之間與停想問裡,或許我們也曾跟許多人一樣痛走過來,再回頭看這些痛的人,心裡真的會很不捨,但你要迷在那裡...真的也不知該怎麼辦,或許,回到人本,現在已有許多地方與人知道要再回到基本面才會有真,才能有圓,就算其中還是有許多不明與無知,請相信只要先顧好您的基本...這些你都會得到演申的聽看,也請了解,就算有再多的不知無明,在您心裡也有知道有明的部份,就是你能做的保持能做的,才有增加能做的請讓自己學的實,也行的在,對其宗道人世,是盡力,同以量力清楚明白


 


很抱歉今天我將文章修改了,或許會有些不同,但要表達的沒有改變,真心希望每個痛的孩子都能有疏緩,請相信這條路上您不孤單,因為我們都是這麼痛過來的...請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況或許有難...但請相信你的信心一定可以幫你排除萬難,就如今天有人提問人可勝天嗎!?可...倒了在爬起來...我不怕輸我就贏了...當你再爬起來,你一定會比以前更強...你一樣贏了...


如果現實你必需認可這些無形,你該如何將它融入你的生活體會裡,如果你真有路,這些東西將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如果一開始亂了就喊...我不能...我不要了,好痛我受不了...或許我們再換想,當面臨問題您逃避,或許讓你躲了一時,但您的苦與痛真的只有宗道無形嗎!?決對不只,請相信宗道人世亦同的道理,今天你這裡逃,明天那邊你一樣躲,去面對你每一個要面對的機遇,這就是人生...


在這個充滿有形與無形的學習環境裡,相信大家都很有心要好要棒,祝福大家...學的真...行的穩...同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