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有緣對應時,對於一些通靈說法,多以..笑笑..你覺得呢?  帶過~


但今日與一位有緣共同思考….還是沒法理解為啥現今的靈通人士是這麼的不把人當人!?


或許還是個角度考量的問題  *.*


 


為什麼呢? 如同當下回問有緣


你要吃飯嗎?你要上班嗎?


一個月付多少錢給你?幫你拉了多少工作?


 


當眼光看見無形時(知道祂所要啥以後),我們所思考的是有形是否許可?


如果沒有,祂要什麼就是什麼,那人呢?交待完了是要人家自己去想辦法做到嗎?


 


記得前幾天一位跟嘉義觀音有緣的好友,這嘉義那來?這觀音那來?人告訴他的


這個人或許是很慈悲心的想要幫助她,


在當他知道嘉義觀音的時候,是否想過...


這個她能不能去?要怎麼去!?


去了以後呢?燒完香..88回家嗎?


然後呢?


還是繼續在家裡心苦訴娘…..


 


同與有緣


就算真做到了...然後呢?


為什麼這麼多的善心良意會這樣就這麼沒了呢!?


 


回家問祂,去跟祂通,


放下心好好感受祂的存在,一切祂會有安排的


這樣的話很不想沒有氣質的回他一句…X


如果這一切真是不急的,你前面趕什麼趕ㄚ?


你知道去一趟嘉義要多少錢?自己一個人還好,如果還有家人的話這一趟玩耍要不要三五千!?


 


記得一位有緣唸過我蘭姐,你不要把每個人都想的跟你一樣窮好不好


我回他如果我不把你想成跟我一樣,那下次需要什麼的時候...我們把支改成件(金紙)…你說好嗎?


 


於此,要與有緣分享的是


在一個行執的過程中,我們是一個中間者,


這個中間者...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會比較偏向人的這一個部份或說難免,於此,即為於人行處的顯化


 


加上宗道持善,我們要的是怎樣讓來的緣人能好過,能安在,


而不是為了幫助無形達到目的,跟著無形一起逼人體


 


我不能說這是我於近期少碰母家的原因之一,於此只能說


宗教信仰是一個慈善的事業,而不是危禍人亂的工具,


其間的是非對錯不是你說誰講就是誰來負責


這個說話(顯化)的人……………………同心祝福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