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打一半再修改的忘記貼過沒有…反正...也被我改的跟之前...差滿多的了...僅與有緣及相關需要的有緣分享~~


 


宗道行路,看到很多人問我的師?我的主???在那裡???


很多人雖然講自己修行好多年,其間跑跑跳跳不知花費多少心力,師一樣矇矇渺渺~~


有時在心裡真的很想回


就算能跟你講是誰...也讓你找到了...與現在的你將不會有多少差別,你的真時...不會因為見到祂...有多少改變~~~


同樣的...就算現在將祂請到你的面前讓你真的見到祂了你一樣還是矇矇渺渺想著是祂嗎???


只因現在的你,沒有承受(理解)祂們的可能,就算祂有心要拉你有再多功夫要傳授給你也不是現在的你可以的~~


其中的原因只有一個…..沒有雙向!!


所以,跑跑跳跳接到氣就是認嗎???親愛的不是勒~~~


這個認…..你自己心裡的,你心裡的,也是你與祂們的~~~


或許,對應間不會講的這麼白,只能用例或請試想,有跟沒有,對現在的你….有差嗎??差在那裡???


 


有的人或想,如果可以由真的師與主來帶,或許進步會多些,不會像現在這樣不清不楚


於此,我們還是只能回應或許…..


除非祂能現化有形為人....叮你,看你,教你,揍你…..於是非間教你對錯,由聽看間使你知道是非,要不還是無形一樣是氣


在你迷亂時一樣只能在旁邊一邊跳腳一邊無力的看著你亂


在你陷幻時,一樣只能看著你跳下去…..


祂們沒有一雙有形的手與口,拉你,叫你


所以,就算直接讓你認了主...你的生活與思想...一樣不會改變...只因還是無形~~~


你的有形人知與想 ,需要靠自己,或同引帶(人師)來與提解,知道~~


 


或許會想,主與師之間,要找師是容易些


只是這些師如何來???於對應間同樣也是回答…..一切…..也在因緣中~~~


誰拉你?誰點你?誰開你?誰為你解破???..............我只能說…..都是師的責任與行動,同因師的存在,就是為你解這些疑惑的!


所以我們也講要開與破的同時怎麼帶就是開的後緒與為師引導的責任,


對那些你去有感覺回來再說的不好說只能講是人的問題,同在於人….也是聽看,更是選擇!


如果你對於這樣自己負責的引導聽去再生掛礙同樣只能講還是你選~~~


所以也說,於所有的對應間,聽看裡,都將有你師的存在!


其中指的是…..這個師道的引導裡,是否真有候續………..就是理的演申!?


比如上提自己去會靈照會等他不陪你去的說話,同樣講想…..如果你這樣去就搞定,何必尋師!?何必尋問!?


還是或許,或許有人會講說…..如果這蘭姐標準,說了就是要帶要安怎,那…..世間還有幾家敢給人辦事問事!?


於此同樣是回…….對那些想辦又不願負責的地方與人給辦事害死更多為難的人!


同與現今,包括大家輕易的就看的見的網路裡,有多少問題多少需要多少為難是這麼辦出來的!


 


對於許多開點或通應,後面有沒有方法再說???


~~~坐靜先,一樣去感覺,要再是非不能說難~只能講很少~~~套一句某方學子跟其引帶的言語…..我能感覺還要問你ㄜ~~~介語應身您覺得呢???


於此同樣也講…..不管是感覺還是對應,在於一個學習裡,將隨時隨地會發生疑問


如前所提,神佛師母不會也不是給你我來當”7 -11”的保母,而師的角度存在,就是代替祂於你的真實裡….當你這全家的看護!


指的是…..在你發生疑問或困難時,能及時為你處理,解惑,或給你方向,讓你知道,其間包括緩化抗退……………所有現在的你….所還不能做到的事!


 


常講


世間何其大,為何你我相遇???網板何其多,玄女各方同有,一樣廣大,能與草茅即是有緣~~~


也講….


宗道人世亦同~~~


靈師領師亦同~~~


這些師與世的目的為何???只在領進門…..


於後修行如何???還是同在個人~~~


所以也講,有師領的是你三分的注定,這三分是否能夠演申你那七分的打拼???除了他的幫忙發揮…….還是要你自己努力才生的出這七分的真實!


決對不是有事叫救命,有叫就有人來幫你擔


而是你自己試驗過真的不是你能指的是這救命叫的要有困難,還要有你試想~~


比如,今天體寒,一直發冷,當你試過幾種方法還是不行….師父ㄚ!我今天一直抖,不知道為什麼!?我試過調氣退冷,也試過老薑去化,總覺得那裡不對……………….我覺得不像感冒,能不能麻煩你……………


 


 


如前也提,沒有現在,不會有現未來,


你是矇矇渺渺數多年?還是一境一現知是非?


一樣在人~~在緣~~在能~~~


 


如前提在因緣裡,我們到一個地方,先不管因緣有路,還是有天命,在你到的那一刻起由此建立~~


只是這個緣起一樣是有深淺滅,


比如有人看慣草茅ㄚ鬟的長篇,自然不覺什麼,也有人覺的我太多話,又很囉縮,講的差不多都是那些亦同…..幾行看沒有就算了~~~


同應地處也是一樣,你會去感覺地方,人,跟這個地方與人的一切是不是你可以接受或歡喜的(如果你無法接受..歡喜,你自然不會留在這邊繼續聽看道   !!)


這個緣是長或短?是留或離,同樣是在對應間喜好裡...了解,選擇


 


 


在與無形,對於師帶與學生之間,祂們非常了解學生的狀況,就像前講過靈與人間靈很清楚自己要是什麼,會發生問題…..大多是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但於其間,因兩者不合或本體問題所產生的爭執不合..互亂所產生的亂體或逼體,是初起時過程間常見的狀況,


於此,通常對靈的穩定多於舒緩與因不合所造成的不適達成雙向的溝通與了解,或說安輔


 


在於人,我們最常見常聽的就是化體不管是用坐的還是動訓的,調整身體,是此時的師父除了穩定人靈的另一大要事助化及知清~~~


其間指的是讓學生(有形人)了解這個感覺發生的原因,是非及對應方法…..或講心態你要用什麼態度去對應這些你所感覺到的!


 


對於學習間的了解,或許同樣是世間許多教學中的不足,不好說講的不夠或說推…..


記得在前面也提過,許多的引帶不是沒法講,而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講!


同因…..他跟你一樣也是含含胡胡起來的,不好說有道無理所以只能給道無法傳理


於此,對於許多無法傳理的地方與人或學生大多也只能對應說…..


身體不好,性情不穩,你通有多現,法有多強都是假的~~


只因,通與應在清法與動在氣~~~沒有基本,沒有真實~~~


 


如前常以自身為例,當初主帥收我,一年一化祂顧我身體比教我無形還多,雖然有人有講主帥偏心只顧我,但卻不知,我心裡一樣怨過祂


一樣的梨花,一樣的徒弟,為何你教師姐移山倒海,卻只要我知道是非道理,這到底是對誰偏心???我不知道~~~


說蓮花轉訓,或許在她想法對我不一定要,但我們為何要拼???只因我覺得人家可以我也能~~~祂教人家要做到卻告訴我會就好的


我當時拼的不是努力,而是要跟祂講我一樣做的到不只做到會而已我要做到你對她們的標準~~


只因都是徒弟不該對我有何不同…(其實我後來也後悔了~~~也因為這樣,以後變成…..人家可以我不行~~~真是…..~~自找~~)


 


在學行階段我心裡是只有梨花,包括後面一個自稱九天的太太冒出來我一樣不理不甩她有事你找我師父說去真有需要祂會告訴我!!要不拍謝!睡覺我最大~~~


雖然我睡著是那種連921都搖不醒的…(有啦!後來我有醒啦因為停電沒冷氣了~~~熱醒的…),但說真的可以把從睡夢中的我盧到不得不理祂的存在,先不管祂多強多棒,最少你能將睡豬叫醒我承認你很棒拍拍手~~~


 


祂會因為我這樣一直趕她就不再來嗎???賣想ㄚ~~~


不好說祂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蜋……


當時我也是真的氣到很煩勒~~管你是誰~~~你真的那麼棒,你就叫我師父來跟我說嘛!!!


如果你真是大神九天,這樣亂跟外靈有何不同~~~


我知道祂是被我氣到了,只聽祂跟後面講說你教的好徒弟自己搞定~~~祂就跑了~~~


還是或許,祂知道我師父會告訴我什麼當下次再來祂丟下的是…..這本看完再來說話~~~


當時的想像是…..靠邊你要我這個經書看兩頁就睡著的人看一本一千多快兩千頁書你殺了我必較快~~


可是能不看嗎???還是乖乖看完……….快兩個月~~~


 


不是我們要講自己被整的多慘,如果不是看完那本九天玄女傳,我只當世間宗道只有靈山,五形知道,陰陽了解,但五術如何跟我無關,但在這裡面…..講的是與其他的運用與通看


或許也因之前的環境沒有這些東西,或許在我老公眼裡那只是一本講九天玄女的小說


於後的聽看與境,了解了這是我們要做的事,必需要學的東西陰陽演申,五形與動~~~(一本書只告訴你後面要學的東西還沒到教ㄜ ~~~你說祂是不是很狠~~~)


 


於對應間相信很多人聽我講過,沒有現在,不會理解未來,包括現在我所能知的,也不是 一兩 天就有出來的


如果前面沒有師父教我是非,後面我一樣沒法了 解 太太的行理與演理,同樣的,如果沒有前面氣與運動,不會有後面 家庭 老師告訴我的應氣有生()~~~


 


在於對應,我們常講有形無形亦同,人靈神魅同樣有氣,其間是非,是在於理解與驗證中累積,如日前如果沒有因緣,我無法體會什麼叫魔的氣,於對應間更不會知道啥是妖~~


又是如何???先天後天差別在那???


在以前…..我們跟許多人一樣見氣是氣,但其間氣是真氣嗎???不一定~~~


於此又回到神能化魔,魔能化神的說話~~今天現景感覺可以變,但其氣與應是非蒙變的不多,只因氣一樣是祂們的本~~~~~~


 


宗道與進,同樣會是過程階段,如前提有人要近身才知有到,有人遠遠就知氣到


這一切的是非,都在累積中演申!


如題師與主,緣與續!


你今天沒有1的開始,不會有後面的2345的累生


同樣的,這個1………..都在你的聽看中,是非裡演化出來


他的道跟理…..是否能使你理解!?


她的是與非…..能否可使你認同!?


同樣的!


你的學與行的表像…..


是否能使他覺得…..你是一個肯學能教的行動而不是只等他來教一做一,不懂思考的等待!


你的心與想的演申…..


是否能使她覺得…..你是一個能夠演化的主動而不是只是一個只會聽看,不懂思考的被動!


 


還是或許!


在於無形我們可以等!


但於有形….卻有許多是我們可以聽看累積的是非累積


如同前面有緣提過的許多聽看,或許在現在你們無法得到是非,但同樣也是希望請記得你現在聽看所得到的感覺,同因在你未來,一定可以得到這些思考的驗證了解你現在的對錯!


於此如同前提過許多與師的對應,當祂問我…….你覺得呢!?


這些聽看,都是我回她的引例與亦同(或不同)


也像人說的舉一反三,當我們驗證一件事求是對的,相對的……類同的幾件事情是不是可以貫通!?那些是可以的?那些是不行的!?為何不行!?是因為當下的人事境那邊有差嗎!?


如果是………你將又能多了解一個變通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