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的引點裡,認師有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因你一切無形與宗道間的基本都由此開始,但希望了解的是師與帶,一樣會因人的體會程度來以加減祂的教與用如有人會派坐靜,好像就是一直坐,為何而坐相信都知是要清要定,除此之外勒!?光光點點為什麼???某仔羊


如會靈認師,在許多問我該不該去的同時,我會問她你自己覺得呢!?開的地方有沒說要帶你去!?有的話,當下對方已經有為你背書的準備,有可能是用宮名,是開的神靈用自己之名,或人奉她自己所持或主母之名,也是為你當下承諾發願做一個背書


 


 


如很多指引去仙山會九母,沒錯那邊是許多九天母娘的出處,只要跟九母有緣者,很多都會去過那裡,包括我們,於此用例來講或許容易了解


 


比如我帶某人去到仙山,除了人的發願與會見外,在我方,用的會是草 茅 太太之名,一個引與證的情況下,告訴仙山的九母眾太太們,我方願意帶這個孩子的基本,除非人跑盡力且不離棄,在此之前確認的工作事先要有的,就是確認此人得確有路,仙天帶骨,的確有行有命或希望介宗道以心,使人有平定,當回報仙山後,依此人的未來可能來以引教需要,比如人世不靜,如何使了解轉化,人身不定,是病?是痛?是那裡不足???以此為申在現實,我有對人的責任,在無形,太太必要時引點是她的引導,前提都是知以不足再以進12才有3456…這是一個開與破,解與帶的成形~~


 


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帶的方法,我們或想一間宮有多少學生!?在其前輩是否能一對一的帶教??難講演申出一套方法自己體悟,演申後續後再說~~只是後面這個再講是否能以個人方式來以破解!?一樣難說,當然,這跟帶者有關如前提,很多人會做,卻不會說,不知該怎麼表達讓你知道,或許也因如此,演申許多誤會,很希望能使有此種誤會的人者了解不是你家前輩不教不開,而是在他們想法看法你還不能,或是她們不知該怎跟你說,只好告訴你自己去通,去體會,於此說對也對,無形宗顯都在體會的演申累積,你只想不試講再多你一樣不清不楚,如前不淨定的原因是啥!?你要自己去找出來,如前境與鏡的表現,看境中的自己是否也在鏡裡看到!?


 


對許多來者在提講時我通常會問你覺得呢!?或許時有發覺,我的回應通常在你覺得裡演申,對於那些人說他講往往避過跳過,為什麼呢!?只因對我來說演你體會使有了解,會比解太多人說我講來的有效這是你經驗過的~~再以是非你就懂了~~


 


或許有人有講,我家師姐如果像你一樣解釋給我聽,我相信我就不會亂了~~或許吧!?每個人都有個性與表達,包括我篇篇文長你不耐心看完你不會弄懂我裡面的 Q and A跟講什麼,如一位同學也講過看我東西沒有習慣會沒有耐心~~或許吧!?我是囉縮一點,只希望把事情能交待清楚,其間的連貫在其個人或有發覺,其實每一篇講的都差不多方向,只是引例不同,也或許草茅只有安親沒有引帶(不開靈),所以我們只在補不足的方向去演申


 


回照上提,之前也有某位好友說她經引點,對方要帶她去仙山是要認師於形一定是恭喜她,不好意思說的是拍謝~~你拿什麼去認這個師!?就算你認了這仙山九母,又怎知祂會收你呢!?金杯???這杯真的是九天母給的嗎!?內殿有多少金身請教給杯的是其中的那一個???


 


或許吧祂真收你為徒,但這師父能有教你嗎!?不一定~~~為何!?只為就算祂肯收人收你,你能常去祂那邊學功夫嗎!?除非你住仙山腳下要不相信很多人去這一趟都是路突遙遙,去拜一個沒法帶徒教徒或說選一間你沒法去上課的學校,這樣是否能學東西實在難講


 


或許也講我拜仙山母為師,但我在宮裡學習,由宮裡師姐來帶我,或許我們試想,宮裡是有九天,師姐信奉的是宮裡的九天師父(作主的),並不是仙山的九天母娘,如果真如前講,是這邊的九天母幫仙山的九母帶徒或許我們又要問你未來有天要回仙山常駐嗎!?還是你要為祂開宮等你學成再同以濟世呢!?如果是是要先拜這間宮的九母為同師,只因祂教你基礎,等你有成你的仙山九母再下來跟你一起,或教你下一步,這叫寄宮生(台語) ,指的是未來行有宮顯,只是學有不足,或是時間未到或現實沒法真有開宮,先在這間宮裡掛學有成後,等時機到了人也會了再出去顯母,到時宮牌母命有下世間又多一間九天母的申宮處比如之前有一間駕身的父親往生,他的孩子接下宮行責任,但於駕沒法辦事,所以先寄宮有學,原主金身請到宮中同以坐殿,在訓與教,一樣由祂作主與帶,由主宮九母作主,先將自己的地方收起來,並約定時間如三年要成,三年後金身請回開宮坐殿,重新宮名天令再下續他父親未完成的天命


 


如前有提,宗道以傳與顯,是行母奉母,你未來的出動是以仙山為動?還是以此宮為動!?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後者,於行來講仙山是母源,但於此宮者為行局,不管你未來要開宮還是在宮,現在出師的名不會是仙山,而是宮處,為你背書的也不會是仙山,而是這裡,包括最常保護你的,教引你的,都在這局裡演申是非


 


再演上說會了仙山跟九母報告我來見您了~~不管有沒請她收你為徒,未來你的局要在那裡!?在不知中,引點會是很多人的局,引點的人與神,就會是那個階段過程的引帶,如上包括帶你上去報告主母你要開始了,回來後你所有的進退與不知疑惑這都是引導的責任,於情敬禮同師如我與師姐,雖然我由一開始就是由師父拉起親帶與護,但她是我的人師引帶,教我不足,不明,不清,只因師父也只是一股氣,在於人有難時祂再神通廣大一樣沒法幫我,這時就要由人師的引導來以排解,於此相關我們於下篇神助與人自助中再以引講


 


學與教,除了神助人應自助,所有的缺與不足都會在你有限的知中去體會演申,或許地方與引一樣是有緣份說法,有運氣好~~在你生活間,請相信也有許多宗道的道理可以演變


 


或許,每一位知有天命者對未來都會充滿抱負希望,也很真心的想要有成,只是...學習這些是很現實的,你有基本的12,才能演出後面的3456,如我們的吸吐般,你一口氣吸進來後是很快吐出去,還是於吐的同時體會於氣在你體是怎麼動的!?相信後者的知,會比前者看閱多少文章或請教都來的有知解,引導與帶除了前面的方法,後續是在告訴你這知解的是非與不足,如於他板回應有提解文理文也是一樣道理,前面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解的理由與看的方法,但


於後也請告訴我...你與對其他未解的想法,我們才能討論出一個不足與是非來


 


 


認師與心,是以同心,你心有祂祂隨時隨地都在,你心中有異,祂們比你還要清楚,就像有人會問我...祂們在不在!?就算我告訴你在...你也不一定知...


 


對於許多事的不知,我們先不論是考是境,會建議先以自身我有多少能!?如前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你要知未來...請先知現在~~~


 


大人講一件事或一個交待,不會由頭到尾告訴你如何對應,題出來了,事出來了,祂們只能於其間看著你怎麼去對應選擇,祂們有開題目問卷怎麼教就在你的變了~~與之分享~~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