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思考


對於靈山靈修及其間相關學習及現實…..借慈愛母娘家一位無知後學 學友的說話...


不少家庭,妻離子散,失財失色,敢怒不敢言,修得…毫無尊嚴。


相信這不是一段說話而已,也是你我他於真實間於此法門,所看到的顯現


.


於心,我們相信...沒有人喜歡修成這樣,包括那些已經修成這樣的人,


看到你們這樣,知道你是很苦,也了解你的痛苦…..


於板,相信許多有緣都有經過這些是非,或許在今天我們試著同樣用第三者見鏡的角度去看見裡面…..我們捫心試想,如果…..人不是意願的,那又為何現世中母家學修會有這些另人緋議的現實造就!?


原因...還是!!!是那些你們都曾經聽過看過的人心人言所成就的紛亂~~~


.


所以,我們講宗道間的情緣有心,盡力量力,也講過程間的是非責任!!!


只因覺得,靈山中最大問題,除了迷失以外,即為這個靈字的誤用與誤解上


使得許多有緣經過有心引導,看到的不是而在


這些說話讓每個人都知道了自己要修,目標有了,過程!?


我該怎修!?我要去那邊找師帶我修!?我要去那邊找主為我負責!?誰要來擔我帶我!?????


在這些疑問的最後,通常都是三個字...不知道!


進而演申成更多的我好苦,我好痛,我好累,母娘ㄚ請你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


於此…..或許同心想問,既然你說你不知,那你又怎能告訴你自己...你要呢!?


如果你行善修身必需要有別人的認同才可以...同理於世


你看到路邊一位老太太眼睛不好,離紅燈只剩幾秒,你是要…..


先請示無形要不要過去拉住她!?


或是看著她搞不清楚繼續往前走?


還是直接衝上去拉住她快要紅燈了你現在過去很危險!!!


你吃飯要不要問?你家庭要不要養是否會去請示?


跟老公吵架你忍不忍?小孩哭了你要問祂我能抱嗎!?


.


或許…..我不該這麼兇一個迷失紛亂的人,是那些不完全的說話,造就出現今看不見自己的她,也成就出一堆如他到處找師找主的不明與修的痛苦人


同如前陣子一位有緣被家屬送進精神病院,是神讓她瘋嗎!?是家讓她亂嗎!?是孩子不孝逼的她要拿刀畫自己的手嗎!?還是她那個知道她要去宮去廟,沒法回家煮飯帶小孩,上完班急著衝到學校接小孩,並幫她回家煮飯給公婆孩子吃要出去進香會靈,處理祖先,化解因果,三千五千,一萬五萬的給的老公


他的家,本來是很好的,孩子懂事,公婆純樸,是什麼原因讓她的家人無法體諒她…??就是因為她要修沒修!!!也是因為,因緣神明只能告訴她要修,時間來不急,她要趕快找到祂的靈主,師父,主母,並請祂們幫助她早日取得助世的命力同世救世~~


.


於此或許同想...


為何這些被開點的人為何開點你的地方與人...無法告訴你...你的師主是誰(如果祂們真的存在的話)


為何這麼多地方與人,只能告訴人家跟誰有緣卻無法將這些人..帶到所指的有緣身邊!?(如果這個緣份是真的存在的話)


.


對於這些台面上好像是有,真實間卻是虛空的顯現...同樣覺得...


...是很不負責的說話與行為


同樣也問...如果你是無法確定可以幫助他的,為什麼要這麼跟人講話...


難到你不知道這樣的話...是會讓一個世亂心亂的人,加深他的道亂靈亂嗎!?


.


同樣的話也曾問過一位在台北縣開宮立廟對外說稱自己有領幫人開靈令旨的一位師姐


她回我...現在的人喜歡聽這個,喜歡問這個,在宮與現實...我們需要生存!


.


包括在我問她這話前...她剛開了一位脈源觀音的來者,那人也回她說...是有人說我跟觀音很有緣份,也說我要修,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修!


她回答她,你空時可以來宮裡坐靜,過陣子我會帶幾位有緣去南部照會,會去嘉義參拜觀音,你可以一起參加,到那邊你就知道了...


到時你要先來宮裡開文,請神佛做主幫忙你修行路順,兩天的費用是3600,含吃飯跟保險,因為我們晚上是住飯店,住宿的部份到時在看多少錢...與合住的人一起分擔,要的話我可以先幫你報名...


.


或許因為現實,也可能她是真如感覺...問過很多地方了...


當下她只回答說...我再想看看好了,兩天要安排...家裡要先說一下...可以的話...我再打電話來好了


那位師姐聽了也回她...因為我們只有兩台車,已經沒多少位子了,你要報名的話可是要快,要不...額滿了我也沒辦法了~~


我是希望你去啦!去那邊調一調,相信你的身體跟無形都有好處...


.


或許,3600加宿費...一趟路出去5000元差不多要,


...如以人的想像,這5000花的是一個開始?還是圓滿!?


於此...相信去參加過或參加類似活動的有緣心有知道...


你的參加...是個開始!?還是後續還有不知道幾次的5000!?


.


於此如同有緣提及的宗道誤用,也如許多的開點命令的說法


許多沒有經過查證的必要說話,帶著一堆搞不清楚的無知,到處去試驗可能


對於這些人,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們會不知道自己的大概可能對那些有緣來說就是真實


不知道這是因為有緣對他們與神明的信任,所以告訴自己我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


在其有緣間常講我們的學習練習,同如氣功與調,我們是練陽,不是在練陰


當有外陰存在,無法退...最少可以做到緩...不是幫助外陰卡的更實!


同理現今靈修有緣,本來該是越修越清的身體,為何十個裡有八個或以上...都帶陰寒!?


如果...你修的是神,為何你的真實會像被因果外靈帶身一樣越修越冷?


為何你本該清靜的心,是越來紛亂的!


為何你本該和順的家,是越來紛離的!!


 


 


接續下篇...學修思考...歡喜就好~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