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其陰體靈說...相信眾家有能調理的學兄學姐們...於當下心裡,也一定曾細心了解過造就今日成形的原因可能...那些需要生存的執世....成就了決大多數或許因該


你的生存需要,讓這些果業不該...由桌上的神佛為你擔帶...不旦濫用了母娘的慈悲,也傷害了一位有緣對你信任


.


或許,宗道的本意在輔和人心,


...如果一個宗教的顯現是造就更多的紛亂人心,這...就不是一個好的宗教


靈山亂嗎!?神佛不亂,亂的是有形人心...


.


對於這些人心所造就的現實,如某方道友在聽到我要擺攤賣麵時給我的建議...


你學氣,知無形,部落人那麼多...打個公告讓人上門給你氣調...不是難事,


這個調,你我都知不是一次兩次就搞的定的!!


你只要一天調5個,一個500元就好,就算你開1000元,一個月最少五萬塊...


保證你道場很快就蓋的成,你的自立更生是輕鬆的!不用出去風吹日曬那麼辛苦!!!


.


或許,對他來講,這同樣是他的生活來源之一,所以,在他一邊罵靈山亂世的同時,他的心裡也是感謝靈山母娘的,是你們讓我衣食無缺,是你帶出來的學生助我金銀滿貫!!


.


我也問過他,既然大哥知道祂們是陰,你為何不幫退!?


他也很老實的回我...退...無用!!


因為……


你今天幫他退了原始造就的問題不解決明天他們還是會把無形再找回來...


.


其實無形也是很聰明的,在我們處理的當下,無形並沒有在人身邊,所以,這些人來的時候是人不是像他們所講的帶駕有靈


這時的化解,只是身體而已,對問題解決是有限的...


當人離開我們這裡,無形又回到他的身上...就算,我們真的把靈收起來,幫他退掉...他們的現實環境會帶他去帶另一條靈回來


你能退幾個觀音!?明天又來一個太子時你要怎辦!?連混元老祖都降世了,三清你能退嗎!?


光這些你就收不完了,你要傳什麼道!!!


對於發生主要...還是在人的心理,因為這些跟隨的主要就是這些人的心理招引而來


只要他不放棄追尋,我們就有錢可賺!


有人要送錢上門,我又何必距人千里!!!這比做壇...好賺太多了~


.


我知道你是靈山起來的,在你心裡,相信你也了解,這個攤子已經鬧的太大了,大到沒有人神可以收這個攤子!!!包括創攤的瑤池金母!!!


那些濫用母名的人說他是人,需要生活!!


我也很老實的告訴你我也是人,我一樣是要吃飯!!!


 


附:


同樣的問題,在太太下來講事情時旁邊的護守也曾介機問過


靈山大禍已經成形,這個局要怎收!?


祂於當下回說….


連世顯乩降的仙公都不知道這個局該怎收,我又怎麼知道要怎收!   


還是你覺得…….再來動一次大的好不好!?這個是非你來擔嗎!?


護守問…..可是今天你母娘靈山的問題,你不能說沒有責任ㄚ!!!


太太回…..母家一門,雖然是由我們所開道,當初派下,對這個修,不是沒有方法,如今造就成形的主因,不是因為道的誤錯,而是出在理的斷層加上人心的變數,或許…..這是我們當初所沒想到的


.


靈修,修靈,


這個修字...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個修正,養成


靈呢!?心態方向不對,問題就大了.....你是在修你的心靈還是外靈的心靈!?這差粉多


所以也是常問,你為何而修?你要修什麼???


.


對於許多宗教名詞,我們或許當成大向說話,心靜,定在,修行,天命...


這些在於學習,是個方向,目標


要達成目標方向,方法是決定是否達成成敗的主要原因


只是,許多有心指引出了方向無法指引有緣...如何達成的方法 ...


.


.


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修在自身...你的真實,就是顯現


也相信許多人能有了解,你的定在學習,不只為了要幫助別人而已...也是為了自己能有自在安和


.


對於靈山,深受母娘提愛的我們,是心甘情願的盡力為祂們傳陽...祂們所教與我們的...


祂們要我們學的清楚,知道自己在做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有形無形...亦同~~


於其理念,有道,有理,是真,是善...


所以我們,行道,事理,現真,應善...


.


但於其中的靈修說話,天命帶講,我們僅能如題祝福有緣...歡喜就好...


這是你於聽看於世間同如你的婚姻情愛般人的選擇,心的選擇.....


既然選的歡喜就要受的甘願!!!


.


於過程間,聽看裡,請盡力做個...知道自己在做啥的醒人~~


不要做個被人綁上繩子...操控迷失的...茫人~~~


如果真的不能無法應清,我們寧願退回來知道的清楚


不能因為無形忘記,傷害,損害,影響到你的現實有形.你的家,和,人,安


.


對於說話,如果真是個有需要的結果...必有需要的過程~~


如同事出必有因,他要你開始,就要有為你開門通路的方法...


如果沒有…………請回到聽看!!!停下來,想一想,問清楚想清楚…....再做決定!!!


.


於其行路執世,同樣希望這些有緣要擔的愉快,


你的造就…..成就有形?還是成就無形!?   決定你能不能回你所謂的瑤池母家


同如選擇,今天的每一個是非,都是需要負責的


或許,你沒有直接推人入坑,但如果今天這個人掉進坑裡他的紛亂與你的說話有關….母娘神通再大,功果再多,也會有用完的時候ㄚ!!!


.


其實上提道兄,就是先前叫我不要再講道理的那位,也如道兄於討論後的回應


我知道你講的,也知道自己有心無用,人心底不過業力最後還是會因為這些人為無力


幫不完,救不完,拉不完,講不完…..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要盡力的幫救拉完…..


如道兄您的退陰一般,或許暫時,也是機會~~


就算10個裡只能拉住一個….滿意了~  其他的9…..也只能同心祝福能有歡喜!!


.


我們僅能如同上提因緣….在盡力間量力….順其因緣,歡喜就好~~~


於此,僅能同心期望有緣能有試想


你今天的,是你要的嗎!?


你今天的,你有清楚嗎!?


你今天的穩定嗎!?


你今天的,你真確定嗎!?


除了人言神說,也請給你自己一個你要學要做的理由…~~.


同與…..


你今天的,有確認嗎!?


你今天的,是清楚嗎!?


你今天的,真穩定嗎!?


你今天的,真!?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為自己所………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