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好壞善惡~~


前面講了許多過程或提負面,相信或使許多引帶尤其是帶靈修說靈修的引帶有緣生起為難~~~


我不知道您們是否想過上述問題,是否清楚上提狀況,能否為您們所引帶的後輩提解同有如您等的知道,如果這些在您都是yes您的學生們真的都很幸福,因為世間許多學生無法得到這個有緣使能清楚同知


 


許多現境中的為難不好說其中大多的起因是在人為思考裡演申出來的,於無形學行來講,同有善惡是非


神有好神,也有亂神,魔亦是,人更不用說了~~


包括靈,就算祂是地方靈眾,只要祂持善心,如前指過姑娘廟或石頭公祂們的家是地方人士的感念所建,就算是用一條紅繩子綁起來圍起來,前面一個香爐人們因感念的心去敬拜祂!!!而不是祂叫人們要如何禮敬祂!!!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是因為他有值得人家尊敬的看重,所以其他人才會效法學習他的精神~~


 


人有輪迴,靈一樣是有過程,如某方聖母於傳記中寫著,在得道進聖母院前祂在世名為何,降生何處,祂們一樣是有過去~


也如許多有緣的說講,或許我是師父前世的副將,我們一起守關殺敵,死後祂回驪山跟祂師父去了,副將於當時卻沒有那個因緣回到輪迴中,幾百千年過去了,祂現今是桌上坐,有緣在世相遇,收你為徒好嗎!?也因祂的關心與看護使我們於真實中有見,服祂,信祂,敬祂,懼祂才有大小番婆再現江湖~~


包括先師來,當祂決定要來以後,先去找一位 家庭 老師來傳達祂的存在,除非你可以使我信你服你,要不…..或許敬你,但決不懼你~~~


 


同樣的,每個人都有所謂自己的無形因緣,就算是許多人所講的有緣的同在,除了神以外,靈亦是~~


於此,就算同在是違逆理法的同修說,有沒有是經過許可的!?~~~


在此時,這位所謂的同修,其身份就像助教一般,或像我們以前所寫的同學一起受教~~~


祂的存在是經過神佛認可,擔當,如前指祂存在時所需要的行令文書是由這位所謂的作主神佛所發應,於此就像黑令討報需要申請這黑旗文書一般地府發出,於人世者或如外籍人士要在台工作,必需持有工作證一樣,監管處即是此文證的發行單位~~


 


我們不好說世間有許多無照執業的需要者,或先帶了於後再補文書的,於狀況對應間,先開了被抓到再講,或帶著去讓人發願同意在一起是他願意我跟她同在的ㄜ~~~人家都願意幫助我了你是神勒~~


或許,許多事應到最後都會歸向人的問題,人為何會生有意願去答應跟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外靈跟自己在一起感念神佛的恩情!?其間如果真講必要為何還要帶著他()們四處找老師助教來幫忙引帶?既然祢有本事告訴人們說要,為什麼要讓你們所選的孩子如此紛亂找祢


或許師在因緣,如果這個因緣是還不俱足的,為何要在人者還不能的時候如此輕易點開?或人叫就給!?


只能說還是或許,我以為他可以成為失敗的藉口,後緒該怎麼辦!?再說吧!!


 


在於許多茫然,或許無知,或許不清,同樣的當這條操控的氣線不是神明所拉,而是由其他的人心靈性所控制的時候只希望你能保留一絲人性有在,要不然祂們一樣只能看著你被人拉弄著~~~


 


在於現世,相信是有許多紛亂演申,或許有人會想這些慈悲的神佛不知道自己的名正被人利用來操控無知嗎!?親愛的祂們知道~~~


或如那篇少數服從多數裡有提是不成是非亦為是的時候,世是已經不是非取代為世~~~


回推責任,又該怪誰?神沒教好還是社會進步太快神應跟不上人心進展的速度!?


會相信佛陀當初的傳理是為解脫人世間的迷失,所以祂也說當你心刀放下你就是佛~~~


也相信母娘初出的理傳是為教引人世能有清知,所以祂也說復古收元本在你就知道~~~


 


如今天與一位師兄的對應中所提…..


當人世無力或發生狀況的時候,修行已經成為另一個使有的可能希望,或說選擇~~


現今社會環境的改變,失業的影響多數是在整個群體的中間…30-50歲,這群本該是社會進步的動力,但卻無力同與經濟共同成長,包括自己從離開協會工作以後,失業至今,四十幾歲,好聽是有社會經驗,但一個文書工作有幾十個人在應徵,主管比職員年輕會怕叫不動~~職員比主管有能同樣會怕明天自己就不在了,所以他們會選一個年輕且有能教用的孩子~~不會讓一個比自己懂的人進來成為自己下一個敵人~~


當自己曾經上位,你要他在路邊擺攤子面子要能先放下,如果放不下或連攤子的基本經費都沒有,此時的要修說就算心裡再知懷疑也將成為是一個可能的希望了~~


當與行修的目的是為有的同時修身養性就將不見了~~~


 


在這失業的期間裡,好聽是家庭主婦,做些自己熟知的印刷作業賺點零用錢,在製作時的空板或餘板,製作有緣的結緣或說也是種不浪費的利用,這個成本是客人幫我付的,所以當你們拿到請把有心付與你們的有緣,草茅家才敢說我不收結緣金~~我的心意只有寄給你們的郵資,這二三十塊,是我能力范圍內的有能~~~(我很小氣ㄜ~~)


這樣的家庭副業是否就有持家!?我們很老實的說…..如果要靠那幾間久久做一次的公司名片或簡易印刷品,小熊妹沒法上學,我連水電費都繳不起,跟很多人一樣,如果沒有娘家支援到不了現在~~


神佛不知道嗎!?~~祂為何不鞤助呢!?


如果祂的名子可以開立公司或金紙可以兌換新台弊的話我相信祂會去幫我開一間或先換個幾百萬給我用~~~因為祂太清楚祂所教的學生不會拿著祂的名所開的公司或金錢出去亂來就像父母朋友間一般會為我們在這支票的背後為我們背書~~~


很可惜的經濟部商業司不認可他的身份證明,這間公司開不了~~金紙….人間銀行也無法兌換~~~


 


 


算了~~


打到這邊心裡是真的很無力,在於道教論談中一篇心疼學子的回覆中…..


 


在於現今道行中...不知為何...心裡會有一種少數服從多數的無耐感~~
這個服從不一定是同意的跟隨...相信有決大多數...是無力的不看
~~~
其間有提
...
當是非...將多數...演申成多數少數很容易就成為無耐的電電的少數
~~~
當現今...將行道...演申成必要...你要...很容易就成為使人迷陷的亂源
~~

看到現實無耐對於孩子...你同心無力讓他們知道這樣是錯的只因...在他們的觀念裡...我是好棒
~~
或許這些問題必需由教養單位來負責任...只是這就像要查閉案一樣...當與責任規屬拖拉將會很多
~~~

宗道雖然有法理但情字不忘...滅了一間宮還有九間半差的只是招牌掛的名子不同
...
就算神沒了...人一樣能做~~~人敗了玩不了了被拉起來的那些人換另一間被玩而已~~


有幸走到那半間的,理解到了其他九間半的表像虛無,


如果你沒有這個幸運,還在這多數間裡遊走,只能同心祝福你早日脫離飄渺~~~

或許會想...有可能一次理清九間半嗎!?.....
但於責任與負責的說法上...


必需開一間能有容納10間人的更大一間...才有可能不使拉回來的漏溝亂跑~~~
當真講到這等同10間的大堂怎麼開?通常算了會是下一句的演申~~


於此如同,一位師兄或道兄的回應


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
做回原本的自己吧~~~


還是或許,如果人的一生只是來使用或被使用原本的自己又是什麼呢???


宗教存在的目的???不知道了~~~


 


或許,於過程間我們是有許多緣份,不管今天是神還是無形靈眾,今天如果祂們的幫助及關愛,或是陷害,都要推向因緣因果中又該如何結這個緣?如何了這個份?


有神助需同人自助,有靈歉需同情了緣,如同我 家 太太沒法生出一張祂的身份證給我或將金紙換成現今讓我用一樣你家的神明相信一樣也是不行~~~如果你不想跟著那些必要的演講說話這一切必需要靠你我的雙手去努力或籌借,下一頓的菜錢才會出現~~~


 


同樣的,知道有病,給醫生看,說是乖乖接受治療,但還是135去給甲醫生看,246去看乙醫生,醫生你看到了,藥有乖乖吃嗎!?還是給醫生看一下你病就好了!?


人家說不要吃涼的或許,你是沒有你吃冰而已~~


冰不是涼只是比涼還要冷的冰而已,所以你有聽話沒有吃涼的真的好乖~~~


當遇到這種會想要說聲靠邊的說話你能安怎!?就讓他冰摟~~~


 


算了~~在接觸10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只能跟著說聲算了~~


必需要跟先師抱歉的是你很有心的幫我找到一位很好的 家庭 老師來教我,但我還是跟著其他有心一樣給你一句算了~~~


也要跟師父說聲抱歉的是我沒法回家看你了~~~當初與你的誓願不學成不回家我錯了~~~就算你心疼的告訴我你學到了可是我做不到還是沒有假的!!!


於現實我們是無力開這足以衝底10間的大堂不能怪仙公哈拉跳走,也不能說這些有情神佛不對~~~


當許多聽看說話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那些你要你一定要的聲線拉著,有緣忘記了前面自己所說想要的修身養性,不靜,不定,這個我該怎辦還是圍繞著大多數的需要者


 


我要走,這條路我知道自己是走定了我不後悔,且我願意發願…..你能不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走!?


如果你是真的決定了為什麼這個決定還是不清不楚呢!?你要後悔什麼?你要發願什麼?連要做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踏都還要人家陪你幫你的時候你拿什麼跟人家說我走定了???


 


我相信你知道要停但我也知道你停不下來,只因你一邊跟我說你的亂心停了,後面卻用兩三四倍的速度又衝出去了~~~如前曾引例中的太子說話我的風火輪最多兩個輪子他四個輪子一輪50…我追不到他ㄚ~~~


 


又要講或許了,宗道與現實,是有許多無耐,我們不能番怪許多算了的說話不理,也不能單指那些你要說話使世間多出許多紛亂我該怎麼辦


同因就算你今天就算能教紛亂你要怎辦!明天,或下一小時,或下一秒他又想起誰說………………..白講了~~~前面的努力白費了~~~只能回到算了~~~


 


或許,許多的無力你們是四處尋找有緣使你們知道,但你們是否也能同心體會這些身邊關心你的有緣他們心中的苦累?在說與知的同時你試了嗎?還是只為了聽而看?


你是否同心付出是否使他們認為就算是一點點感覺也好..他們為你所花費的心是值得的?


當你在說出感恩謝謝我知道了我回家晚點試看以後你試了嗎?你做了嗎?你體會到了嗎???


所以我很怕人們於對應間講這些話恐懼感恩,迴避謝謝,這些台面請等你真有做到了你的真實就是對他她祂們最好的感恩謝謝!!


 


自己知道,草茅ㄚ鬟只是一個關在家裡自稱家庭主婦的囉縮婦人不管有緣們你們是在那個階段,甚至有些道長前輩賞光蒞臨指教你們可都是開宮立廟的壇行主勒肯花費眼力及時間來這邊看一個無境無地的學淺ㄚ鬟囉縮是我要感謝你們給我們 家 太太面子連帶容忍ㄚ鬟的無禮失禮~~~


還是要再來一個或許在各位壇行主座前在你們教與行序的同時當你們告訴學生你要安怎的時候是不是可以…..


除了自己感應以外,除了神佛會給你感應以外,除了你氣要丹田以外,除了你要穩要定要靜以外可以多告訴這些學友一點裡面的1234…..


如果今天是他不試,不做,不願,你放棄擺爛隨他去有理….


如果今天他是有心,有做,有願,教與責任…..就只是開頭而已嗎???


 


這兩天的連續衝動或代表自己或該擺爛久點…..


因為我怕你們被我囉縮煩了到時心情不好又玩一個輪子開騎50的遊戲


 


僅與同心祝福有緣也同心感謝眾家有能實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