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心祈禱 …..終於感動了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


我說要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神說行 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說不行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神說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好    白天黑天


神又說不行    只能一天
我說好     在你存在的每一天


 


最後神笑了 ...
我也笑了
...
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都將幸福平安 !


 


 


感謝羅道前輩分享借用文章還偷改文字小女子失禮了~~~


在一天的選擇裡本來是回答在我活著的每一天我的朋友都將能幸福平安…..


小女子貪心了點只要你存在每一位關心的朋友的心裡於每一天他們都將幸福美滿~~~感謝神~~~


 


 


想要幸福美滿嗎!?


只要你不放棄祂祂用遠是你的精神力量使你有幸福美滿~~


同心祝福所有有緣及關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