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學習中,相信不管在那個階段感覺是比為什麼再多一點點的名詞不管是坐靜時看到光,還是氣動,或是要睡不睡的時候突然黑暗的眼前說變成色彩濱紛?當然….像科學小飛俠所謂元神出巡的也是不少,但於事應中與人事物境的感覺,相信是其間最大多數~~


於此,同樣比如走在路上後面好像有東東跟!?還是突然一晃眼那邊怎麼多一個黑影!!還是不小心經過誰的身邊或到那裡…..好冷ㄜ~~拿到一塊玉佩或珠子雞皮疙瘩說跑出來了面對的親朋好友,聊天說話時冷空氣突然到來或誰的身邊多了安怎!!!


以上只是一些狀況的可能顯像真的要講知道還有很多啦!這邊想與分享的是於其間的感覺思考與對應~~~


 


在前面我們講過


宗道與進,是在有能間演申!!!


對應與進,同在驗證間演能~~~


於狀況間的顯知,或許與當時的人事地是有相關,也必需同有考量對其感覺,我們或當是磁場的接收,你的身體接收到這股氣場,知道這不屬於你平時所擁有接觸的其間的對應抗化是在基(體或人說的靈)與實(清楚知道)間演申~~~


所以,基與實在此的目的就是為了要使人者於接觸時能有驗證是非理解對應與能~~~


 


就像在對應一件事,兩個朋友吵駕,你要出來當合事姥


1.要兩個人都相信你….


2.你要搞清楚他們在吵什麼!?


3.是非驗定你怎麼讓錯的那方信服的知道錯了!?又怎麼讓對的那方理解你是贏了~你也不是全對因為你起爭了~~~


 


同理演申事應感覺


或許許多有感覺的人知道親朋好友間或身邊似有跟隨或安怎,但不管今天那些是什麼!如果是神都當神了怎麼自己無法搞定!?格還不夠嗎…!?如果是拍謝你還是靈而已~~~


如果是靈,知道是靈,當外向的方向知道了再來要思考的就是我們自己能不能!?


同樣或許我們也講不能同樣有不能的應對~~~


對人來講…..


你最近好嗎!?我最近聽了一片本兜心經不錯我之前睡眠不是很好你知道的聽了以後說很好睡勒~~~你要不要聽聽看!!


我們社區最近有開太極拳班跟瑜珈班,是里長做的社區服務,一星期兩堂200元勒~~下班後你要不要跟我去運動!不錯ㄜ~~~


過兩星期我們鄰里有辦活動,去宜蘭玩,一個人只要300元ㄜ~~小朋友150元,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把你老公小孩帶去我幫你報名才有的ㄜ~~~


當與情事,當事者的感覺一定比我們更有清楚,轉移………也是一種能與緩的幫助~~~


 


對於無形


既然是無形就是一股磁場氣念的影響就算讓你看到影像當與不能除了拖拉以外如果跑不掉就是叫摟~~~記得之前有提過這部份的對應….


1.當沒看見我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很慈悲不講話不參一下你心裡會很難過…..


2.我知道你的存在,雖然我不知道你存在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你要讓我知道,在於個人立場相信你也了解你這樣對你對人都是不好,或許有緣…..如果你同有意願,我常到xxx(堂廟) ,裡面的觀音神佛都很慈悲,我相信你可以去找祂的也相信祂們都會很願意幫助你~~~


或許,這一招...不是每一次都有效,於對應裡同有發覺,靈真的是很直的夠直了有的是可以聽你念講,但有的打死要凹不管啦!我就是要你啦!!!你不理我我就鬧她真的是會被盧死~~~於此….


3.我只是個學生,我真的沒法幫你,如果你不方便找1234…我幫你叫~~~


靈心一傳向天開弟子xxx稟請母娘降臨台...今日弟子請母來,是為……………………….請母臨駕~~~(坐靜前請師母也滿好用的ㄜ~~)


我幫你稟報了我能做的真的就到這樣而已剩下的真的就在你們的因緣了!!!


 


只是於此也要使聽看者能有理解的是…..


以上…..


有形的部份說給人聽無形也是在聽~~~


無形的部份說給靈聽人不會知道,除非你跟他報告


只是覺得在與對應時不太會跟人報告這些過程只因許多為什麼與我該怎辦的人亂思起是這麼來的!!!如果你不能搞定是非只是增加人的慌亂而已沒有幫助反而是害~~


相信很多人能有體會一句你要修因為你沒修所以要快修對人的影響有多少,同樣或許,會不希望人者將人世的困難都推給無形的因為及必要


除了1…當不知道不管以外,23不管後續如何都是跳進去了~~~


如果主母不管,如果祂不願主母來管,如果祂與主母都有意願人卻不願其中來管…..543跑回來找你是要料想中的事ㄜ~~~


同樣或許吧!?這也是許多人為何會講當有危險跳走再說~~~


你要先能保護自己,你才有機會去叫救命來保護你跟你所關心的人~~~


 


當與不能避與電電並不丟臉,因為當下的你我是還不能~~~


包括現在的自己請相信還是有很多事是我不能做的~~


在與不能如何尋求資源!?推薦???相信沒有人會推薦一個沒法搞定的地方給人家


於後同在事與是非間盡力與量力間


就像同樣的辦事,有的地方隨緣,有的地方開價,這個是非不是你我能說的,只在人與驗定上我知道他不會亂來如果你覺得他說的正確,也有相信在能力的范圍內或許試試~~~


 


除了知道不能與避你也要將這個不能成為使你有能的動力補不足~~~


陰陽搞不清楚,冷熱你總知道,不穩不在你必需先化解你使無法穩在的原因才有可能有穩能在~~~


五形在那!?心肝脾肺腎有金木水火土,四季轉換中同有燥熱冷寒性,樹….木嘛!你每天踏的看不到嗎!?我家小熊妹最清楚了中國娃娃裡很多個~~~每天煮飯都會用到還需要講嗎!?


颱風來了淹水了是防坡提壞了?還是水土沒做好種一堆檳榔樹大水一來潰提了山崩了這些現實成的呈現中都有是非的原因在裡面~~~要的,就是要看到這些道的理,才能覺應於後要用什麼法去對應解決~~~如同上提大水來了土都崩了你想積水要化水生火有用嗎!?沒用~~~是不是要先把基本防護做好再來重建生基應該會更有效吧!!


 


同樣的不足發生與原因是追知不足的基本,其原因是在那裡!?是身體!?還是心裡!?


身體不好就是看醫生,不管中醫還是西醫健康是有足的基礎~~


心裡不好就是問自己,不管是你家庭小孩還是老公宗道是個精神的信仰,不逃避的工具你要逃避現實就是現實不定不在剛好而已~~~


如與上提,不管你與無形感覺知道可以到那個過程同樣的停與思考驗證是決對必要的~~於後你才能決定的告訴自己…..你要怎麼去對其無形還是選擇有形就好~~~


 


就像一件事,我們不能只聽單方要問知道同樣方法很多


比如之前對應到一位自稱是由仙山附近被帶回來的543,於人


常聽人說去仙山拜拜你去過嗎!?


是ㄜ~~什麼時候去的?跟誰去的?有好康都不帶我去…….


同樣的聊天可以驗證出很多東西來了~~~


於無形到有形如此,於有形到無形亦同~~~


那位師姐說,那位師兄說,上人講,上師提到…….或許,上人上師的講話爭議較少,出包比較多的會是師兄姐的話如何去驗證這些說話的是非!?


不知道我不知道勒~~


知道同樣或許,可是……我的老師是……………..這樣跟我講的ㄜ~~


 


所謂對應法,同在是非中


對應會相信所說出來的都是經過你的驗證與知道確認是真好用你才會分享給其他


如果同樣的只是你說我講他人說……還是含含跟著胡胡,


這兩個沒有方向的結合是生不出叫做清楚的寶寶的~~~


我的老師這樣教我我覺得不錯你要不要試試或許你比我聰明將更有體會也說不一定~~


同樣的老師教你的方法如果是使你含胡的,你會把方法告訴其他人嗎!?我相信你不會只因你也在模胡中~~~


 


於過程老師有老師的學習,學生有學生該有的認知與知道,常講宗道不難,道理都在演申中既然宗道人世是亦同的,乾坤不只飄渺在,五行皆在天地中為何要選由飄渺的方式去看虛無呢!?現境在眼前看不到就虧了ㄜ~~~


於學習間你我他都是個人不是娃娃既然你是有知覺清楚的你也可以不讓自己模胡~~~


除了引導與帶以外,請相信


生活周邊都有這些乾坤兩儀的道理顯現


其間聽看是非的多少,決定在你腦子裡的清淨定在裡演申


如果你亂你只能看到表像的東西,


如果你能試著將自己緩下來或許你就能看見裡面理的意義~~~


聽看之間的停想與問為的也只是要驗證你的聽看所見~~~


雖然是死的卻是活的~~~


如果你的理跟書一樣都是死的………怎麼活呢!?還是假的~~~


So…學的清楚重要嗎!?重要重要好重要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