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駕,如所提所帶者...為靈~~


靈者,人有神有,妖魔鬼魅...亦同也有,只為靈,只是一股無形的磁場氣引,在人來講,其無形即為自身的三魂七魄...即為本性心性,但於行路間,於此同有累世輪迴過往因緣的說法~~


如以靈山靈修來說,我們僅能以自身所知來以應提,靈山靈修其根本與主要,這個靈的修行說,是在修應自身的本性心性為主要,介其通應的知道,以通應的方法去幫助其他需要的世事,如前面大大所提的代言...而非將人的身體借給靈….同修~~~


於某方來講,靈修的發生是因為前世靈的甦醒,指的是…前面沒做好,當輪迴再來,又因緣遇到有緣神處…就…這麼要再來開始了~~


或許,不管是神靈還是前世靈,於開點來講,決不會有外靈的說法,每一個都是觀音正神因緣帶駕,菩提化身,但其中是非是否真的如此!?沒人驗的真…也沒人說的全~~


只因…這些前世與神靈的說法,很多連講的地方或神…自己都沒有太多把握,所以…會要這個人今天去這,明天到那…召找母會,在名來講…不管是請領還是什麼,在形…於人來說得到多少?增加多少?進步多少?生出多少???百分之九十以上會是…不知道~~~


就像人說拿領到什麼寶物或旨應,相信不管那個去問,最清楚的會是那個東西的名子(一般都是人家跟他講的),你如果要再細問那是什麼!?答案一定會先停三秒鐘,又回到….不知道~~


於此...候續一樣會有個不過…母娘說,我後一定會知道,我以後一定會用到,這都是我以後所必需的…


同理演申再進問…請教,既然都是未來,請教…母娘有沒有跟你講說你該怎麼學習自己,讓自己用的了這個未來!?到這邊或許還是會再停一下,其間…我們會為有後續的高興,同樣的…會為那些師兄姐還沒跟他講的人們…難過~~只因….你身上…可能又多一條你不知道的擔了~~~


我們常講,學行間知與演申,能與應用,今天沒有一個人會要一個孩子不會走路就要他跑,宗道…亦同,於此,我們一樣只能講…各方修學不同,雖然我們的要求是先把自家功夫學好先,再講其他,但其他家是否如此…換我不知道了~~


 


很多人的想法與對應,我們沒法用自身學習去應演其他的是非,或許….先拿會是對的也說不一定~~


在許多網板,由其近期於慈愛母娘宮的見閱,在這個時期,是有許多宗道傳承的狀況發生,我不想講這也是屬於之前先拿沒有做完的後續演申,其中的是非如何…每一個案子都需要細細再驗,除了傳承的說法以外,我們暫且扣除,需要再戲部理解的是…這個人與這個神間的雙向是非如何!?,同樣的…能…與不能!?


在過程裡,這兩年也遇到許多傳承的準備,如宮中第二代,這些天()命的承接,我知道你們心裡…都有想法,於其間,有的是傳生(文理),有的在傳承(局全),今天貼出這一篇,或許再次回想過程,我們於對應裡講最多的是什麼!?就是草茅所答應的承諾~~~只因這一切….同樣是為你們的將來做準備,如某家母娘所講的…因為先前沒有人可以告訴他們這些道理,使行路間演申許多人的想法…用人的思考在執行以為,也因他們都是我的孩子,不管是不是我說…我都擔!!我也擔了~~~


我只希望,這個心血的傳承能有後續,未來的開始…是有規禮續的~~~


 


每次打神明講的話…我心裡都很悲,記得太太找的家庭老師剛教我的時候,除了教我道理,對應間能理解他對靈山宗道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我也知道,這些年他跟許多道家法士一樣…收了很多攤子,這些攤子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但…世應間我們卻讓他們發生了~~~


我們不能怪人家如講講靈山修法如何不好,雖然對我們來講…一樣都是在修身養性,都是要讓人者身體能有健康,家庭能同合在,還是或許吧!!!有太多現實把這些自身本該本有的基本…當成是一個目標,我也無法理解,心不定在,求的到嗎!?家人不合…求的合嗎!?身體有病,求…或許好轉,但人要健康…該用求的嗎!?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這都是你的自己ㄚ~~~


 


於前有提,宗道有情,神明因為有情引導帶領我們走進這個區塊,是給我們力量,不是給我們利用…


其間母應所提復古修圓,同樣是以自身發揚於世,如我們常講的學習在於知應,如果自身的古無法修圓,如何修應世圓!?這個圓不只內外,都是融合,融洽,於內或如道氣中所提的精合,人說的修身~~


於此,某方也有是屬身心靈的說法,同樣的...使三者是為一個人本體的基本,於後的靈說...還是自己~~其間指的是.....健康的身體,穩定的心性,同演產生正直的靈應~~~


 


靈山…有法,如同正一閭山全真武當般…我們行持的都是一個世間的正理,不管是乾坤兩儀,還是五形五術,其間的基本…不管你用在一家…都是一樣的~~


對於許多狀況的顯世,或許無耐,因為每每看到問題想要往前追找發生來應解時,很多情事會回到無耐兩字,如同靈山的狀況,我也問過 家庭 老師,既然你都知道,請教仙公…我該如何!?九天ㄚ鬟應該如何!?他停止了說話…………………我又回到電電~~


或許,宗道問題不只靈山,這…只是其中一個區塊角落(雖然人很多) ,我們一樣只能退回聽看,回到人身,做我們能做的事,跟大家………一起期待那個有法出現,一起等待那張可以讓我們知道如何開始的公文…一起…加油!!!


 


我知道這一篇出來有的人會看的很快樂,有的人會看的很痛苦,因為…都是針,每一針都刺向自己家裡,可是...會怨這篇的人也請了解,這…是事實,我們不能一邊講要傳世演母,一邊關起門來在家當王,只要不遇到鐵板…就是安全~~這…是不對的~~


今天我們不足,求教不可恥,當我能說出你的錯在那邊..就證明我比你棒,因為我看到了,你還搞不清,但棒不是跩,是能…


也如我們一直講要補不足,各家都講修,修是什麼!?就是修正,就是補!!!當遇到困知,我們是該高興,我知道我那邊不好了,那邊不夠了,這個可以多學一招的機會…追都來不急了…安怎會去放過呢!?


而不是關起門來罵人欺負我,躲在家裡說著自己的道理,出去門外卻成XX一個…不講人家講啥搞不清,人說說是就是是嗎!NO~~~有些的問題比我們還大條,為什麼我們不敢指著人家的鼻子說…你家也一樣ㄚ!!不是沒膽,是我們自己…也有錯!!!


同樣相信沒有人喜歡做的偷偷摸摸,每個人都想要光明正大,就如有一次我跟一個孩子講,如果你覺得自己有理,為什麼當下不敢說!?為什麼你要來我這裡跟我抱怨人家怎麼欺負你!?就是因為…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對的,所以你怕,更因你怕於後你會知道自己是錯的,所以你當下…不敢說~~


 


我會相信於此范圍內的每一位龍鳳子女都會跟我一樣很期待有一天,靈山的修法能被列為受到認可的修行法門之一,而不是當受到批鬥的時後,關起門來笑叫….我聽不到…你打不到我~~~或用一些連自己都聽不下去的理由去唐塞別人,那種話…只能對不了解…搞不清的人說,對世間許多真行有持的來講……唉~~再說吧!!!


 


如果能有選擇,我相信有的人不會想要再來,如果能再次考慮,一樣相信會有人不會像當初一樣答應的那麼快,當然,其中或許也會有人跟我一笨…準備好等著再來一次的,面對事實,面對自己,不管你是要去照鏡子,還是回家36清香召請母在…問母娘,弟子誠心請求母娘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該怎麼辦!?或許…給自己一個機會停一下,重新思考過程,當初?現在?未來???請試著告訴自己…….我…該怎辦!?


宗道的改變,不會一朝一夕有成,但…徒弟有一天…會成師父…每個人都是力,每個人…都可能~~


雖然外向是非勿是我們能有多講的,但自己的真…卻是你我可以一起努力的…同心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