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的過程間,相信大家都有很多機會聽看或遇到許多有緣如你我有緣於草茅或網間相遇,在緣份的知與演申中,或許對方只是一段文,一應境,裡面是否於自身能有演申!?還是只當聽聽看過!?就在其境間的知性與理思中演申~~~


 


在於網間,常見許多有心人多有提點,


於情事中,或許如人有講.....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於許多應對來說,說者或許有心有意,聽者卻不一定有這個心能有看到所表述的境~~


於此同如許多引帶間的提點,不是她沒有說,而是她認為…..這樣的說話你該有懂~~~


所以我們也說如果不懂,請你千萬要當下再問,就算挨罵也不要有自以為可以的跳過浪過,因為人家會因為你不再問說以為你是懂了~~


 


 


於宗道行路,我們常說...無形有形只是個形,其重點...是在學竅,不管是驗證的方法,還是使用的知道,知.....是竅生的主要,其中包含感覺,感動.......體會,了解,變通~~~


就像聽看一件事,在聽看間你體會到什麼!?今天如果對像是你,你又將會如何??...是聽看的知與演申看到知道的目的~~


也或如學習間許多人當下心裡正有煩困,於網間回應中,就算見到人家講的不是你的因起,但順境演境產生亦同,如許多頭昏哈歉.....一個引出來,後面生一堆...我也是勒~~~只因.…境與發生,產生亦是!!!


同樣的大向問題其實大家都差不多,或如感冒發生,有人是咳的很慘,有的人還帶發燒,在於後續對相關的對應解說,相信還是各家有別,於自身適用那招!?同於個人體會~~


 


 


如與文應,一個道理出來...或如表像如此,但如果其間無法演申於自己的發生產生情境變通,你只是在聽看一些文字,一個道理,一段文言說話...


於事境來講,或許覺得,如果一件事只能產生一個標準,一個結果論,那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不值得記的....我只會當做知道,因為它只是一個發生!!過了~~沒了~~當無法生有變化,體會...亦是單一


 


學與知道,或許,我方重的是在變通,不只是腦筋急轉彎,而在你每一個轉彎...道理需能有演申亦同,必需能先有說服自己你的基本才有定位~~你才能知道你是對的~~也才是你生出來的懂~~這個感恩....才謝的值得!!


 


 


今天有位師姐問我,九天玄母教的是啥!?我說.....別家我不清楚,我家老板娘教的只有一個字,理~~


如許多師父給的大向一樣...你要靜,你要穩~~怎麼靜?怎麼穩???祂們不會給我們1234,這些變通,必需由我們依當時的人事境地情境去轉換了解,使自己知道,演申,補不夠的原因...不足~~~


 


.


在於有緣,或許能有引點,一段詩,一句話,或一個事境的發生,其背後與知的所以就是看到的目的~~~


今天同引回答她.....


於過程中很多人都知道過程,不解的...當下的發生目的~~~


比如訓動,感應,1234相信每個人都有體會,差的是其間的目的方向不明.....為什麼要這樣做!?會有引亂的地方...也多在這裡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我們會說,事能順境,同能逆生,只因...道理是在循環~~


每一個動靜感覺,都會有事境發生的目的~~文字可以拆,過程可以解,但驗於自身,在於不知,於此間你的所得是在那裡???因為….你是有體會的~~


 


如果你演看的只有無形,那你的心就是無形!!如果你能發現內外,你的心...同理內外~~


除了問題,狀況,不知您是否曾經試過問看自己的感覺,你...為何要學?為何要坐?為何要...???同理演想那些狀況是非,於外如此,於內自心....你覺得呢!?


在與事境與目的,不一定是人家給你,如有時會問…..先不管人家怎說,你於過程間...你自己覺得如何!?你那邊改善了!?....就是於此的目標設定...目的~~


有沒有???同在你的體會中~~


 


如今晚與一位友人的對應有提...當你心裡嘴裡只有誰講誰說,你已沒了自己,雖然你有心想要學有知道,但...你一樣只是個"人說的娃娃",東西與知,沒有你的~~


我會很希望你能講出你於其間自己的體會感想…..覺得呢????如此是非的演申,才是針對你的問題的應解,對你才真有幫助,你才能知道自己的體會與境間的是非真假~~


 


如與坐靜,有人是學功夫,有人是坐靜心,對於自身,或許覺得...有沒有放鬆舒服或許是我在思考的地方


....靜了~~目的達到了~~就好了~~因為靜了….舒服才會產生~~~


同理....當你於過程間心是迷亂或有思想時...相信你的身體決不會有舒服因為你只有過程間那些問題舉動與思考的想演申於起身後的未來~~


或像學氣,我的設定是在身體健康四個字,當我爬樓梯氣能不喘…..身體有好,就是做到~~~同理演申其他~~~


 


 


於此同心祝福各家有緣,緣者有心,前因領我們進入玄門,有機會了解玄門,但....祂們決不是只要我們這個身體,你的向心,這....只是單一的內向,其終目的,是要能演申於外,或如人說的傳道,這個傳,不只是嘴捌說說,講講道理,而是真要能身心靈同一…..境能有事~~行之有理~~演申於外,使有共理~~~


 


或許,這一樣是個未來方向,就算你在宗道間只是與神間的情緣,祂只是來看護你的緣份,於體同心,受惠是你,你一樣可以發揮傳揚祂的大愛...


由身做起,引發自然,影響週邊,同是大力…..也是大愛~~~


 


於此祝福大家...與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