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因緣的演申中,很多人知道自己與神佛有緣,只是今天這個緣份,是情?還是應???一切難講~~~


記得日前一位濟公重駕時有曾講過,不要以為自己是神明的代言人就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其實當這個代言人是比一般人更加不如更是可憐!!!


同樣都是有緣,為何別人可以正常上班做好正常人就好?同樣都是有護,為何偏偏你除了正常上班,下班後還要搞這些五四三???這不是你強,你好,而是因為你不夠,業果太多,所以要你拋棄正常人的生活附加這些很多人沒有的無形在身上,用這些無形的參與,立與功德,為自己的業…..還與消化~~~


所以,千萬不要自以代言人為榮樂,因為這個代言人擔責越大,你要擔背的你要歉還的相對越多~~~


或許!!!在這個角色除了很多不公平以外,同樣也是有些補償,比如你比一般人更接近神明,相對的,神明與你的看護自然也會多與一層~~


 


這邊,除了成乩代言,我們想分享的是一個緣與進的觀念~~~


與神有緣,每個人都有,於其緣起,如今天一個例


我們都有累世,都有期遇,如夫妻子女前世說,與神明或許亦同,在我們每世與遇,誰也沒法知道那個人或自己下輩子是會安怎,當與許多的前世緣說來講,今天坐在上面的這位有緣,或許就是我們前世的誰,當祂功果修得,領得神命,下來依命行世,因緣引到讓前世的我們能有相遇,同樣的緣份說,當看應老朋友一定會有特別照顧,同樣的因緣起,是收兒女?是為徒弟???


領你進門以同行的方式或名來助你消化業果其間共同的多少不代表什麼,是以在這個緣世中的人,來以定看是非


所以,當神的兒女或徒弟,只是領你進門,不是你已經可以~~~你有的只是一個可能介此化解自身的機會不代表你未來就是可以以此來化解自己~~


 


同理演申隨名與護,並不一定你就是要做他的代言人或要安怎,如許多初起的因緣者多以坐靜靜心化性為先,其主要就是在助化身體心理你人為先~~與同心同應世事為難用你的知,加上祂的能,一起為需要的人給與幫助~~~


於個人來說,其間所有人不管是何種身份,宗道與神間給我們的一樣是一個心靈依規,當發生或需面對困境時祂在我心不孤單~~~有力量(心理力量)~~


 


比如前面講過自身因緣,我由當香客起,祂們沒給我們任何天命說的道理,事隔一年我孩子出生了,祂告訴我前世因緣,收我為名徒好嗎?一句師父定師徒但於後我有坐訓等相關嗎???一樣沒~~~


到孩子會走…..祂們告訴我,當你不舒服時,就學我們這樣拍拍拍…..此時我才開始有空去坐,雖然在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我聽到聲音,看到東西,包括於後的引帶師姐其間與祂們包括現在我們同樣都是情,沒有命~~~


 


宗道進退,會依人的心性境於演申是非我們常講過程,今天學行,同等教育,師父領進門,是由1234ㄅㄆㄇㄈ開始,如人說的坐靜穩性~~~


祂們的教育讓我們理解或有這些基本,除了是為未來可能做準備,就算我們沒理清其間的1234,於人來講,助與時有清靜,調與身體,或與看護,或演心裡力量照與關心~~~都是祂們在我們因緣與學裡所給我們的應護情護


當然,如果你學能有進,他們一樣也看在心裡...進而怎麼增加或減少你於學習間的該與要~~什麼時後可以教你下一步的九九乘法表???你是不是可以學了???


演申有的人一兩年可以學人三五七年,也有的人說自己修了一二十年,或三五七年,一直不進不退,或許我們會說不管你多少年,十年是如此,一年也是一樣,只因不管多久,你的心性在那裡,到那裡,你的學知…是自然而然同與進退


比如有的人一直在1234裡轉,就會在這1234裡轉著,除了告訴你4以有5以外…如果你看不到5...一樣會等你1-4清楚了...再告訴你後面的5是什麼!!!同樣的...祂們不會跳過個位數直接教你十位百位的東西,只因基本的東西理不清,後面難的一樣會是不明~~~


如前篇演申,同樣的心境與驗,我能生出多少???我能看到多少???我能你不一定行!!!你行我不一定做的到~~~


跟聰明無關,跟性與知能有關~~~性並不難移,只差在你願不願意去移轉其間…要就在這個性與竅的開~~~


 


或許吧!!很多事情講講容易,做到很難,這也是為何網間世應裡會有許多矇朦渺渺的發生,不好講世間演申了過多的有緣,但其間…..有很多只是有情,演申有要所以我們也講說在你無法理清1234時,請試著回到你的人世,同樣都是世應,所有道理都在亦同,所有無形顯應都會成形,在你聽看間,停想其間是非道理,演申與問其間的不明於知,使自己能有知道,境同演化,你才能看到自己內心鏡中的1234…於後才能理申,為何1+1=2,而1x1…還是1的理數與變通~~~


 


是非應驗,不用人說,一切同看靈與心裡,能與不能祂們比誰都清楚,如前提你可以,一樣也不會少你帶的學生有知有成,祂比誰都高興,相對不會與過知道你不能又給你那是祂自找,同等於害你與亂神與助世是來助困與清,不是來應亂,更不會拿自己好不易修的的功果開玩笑,才會!!!


於此同與演申許多的主子說與未來講,今天先告訴你未來,方向或許,但是非如何???一切還是要靠後續演申才有是非其間不會有一定的百分百,只有方向可能


但於其間,也請相信祂們在開的同時,也已經準備好該怎麼引帶你達到這個方向可能至於你走不走的到那裡???如我們常講,是非爾爾,說說不算,你心有驗做的出來才是真~~~當你遇到問題,能真與面對,才是真的體會與執,也才會是其間的目的相對後續能有演申才是~~


 


 


或許,在對應很多有緣的說法時我會回一句你說有就有高興就好~~~


只因,這個緣份不是你我想或開就行,為何我會說我不開不點,其實每每對應,於應於氣間都是有在驗證,差的是該怎麼說?該怎麼引???


以日前與一友人的談話為例


我可以說你跟太子有緣,但也請演申上提你們的緣份我一樣只能說與情至少在這個階段祂是為情與看護存在著


要說有關或許有關!!要說無關跟現在的你也沒啥太多大範圍關係!!有的是你們兩之間的情感~~或祂對你的付出觀愛!!是否回報?怎麼回報???人家肯默默觀心愛你,如果沒有進一步要求,你何必自己先設定要怎麼謝祂???


或許!?祂不要你謝!!!或許!?是祂歉你~~~或許!!祂要的…..不只這些也說不一定!!!


 


於其神與擔待就像人與人,今天你要替一個人背書擔保,相信你一定與對方有一定了解,他值不值得你替他簽這個名???而你能不能受的起這個主子的擔保,不是人說是就是,更不是見到了就會好,只能講就算讓你見到了,祂們一樣會當你只是香客不可能替你擔待什麼,有的是在他們能的范圍內同樣是屬個神意願,以局部為多,不會是你的全部~~~


於其間,祂們每一個都在看,於應間,每一個學生都教1234,至於什麼時後開始讓你背九九乘法,會不會讓你背??就是過程也是試驗,如朋友間的了解,如果你品性不好,操守有問題,同與1234都理不清,你要怎麼讓他們教你乘法,相信你也不敢輕易為人背書,相對他們一樣不會輕易用祂們於世於果的功化為你累業共擔與化


 


如果你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會請不要輕易給自己不知的未來下太多定論,或與承諾,因為你沒有資格…..


如與對並間多會以有空有心就去拜拜禮敬,當你有能可能請相信祂不會忘記身邊的你祂同樣會引導帶你或遇到一個可以將你引進到祂身邊的地方或人,於此,或如人說的引帶與進緣~~~


而你是否有人說天命???我不知道,因為如果我要跟你講有同理我必需要將你帶到能接受祂讓你到可以接受祂的程度,於人來講再說~~~


 


許多的緣講,如前有指每個人都有,在所有的成()與不用(為情為己就好) ,都是由這個雙方的感情的顧戀所開始,當你學會ㄅㄆㄇ,會背九九乘法,於 後 老師再教三角函數都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就算生乩拉起,這些觀念知道於後一樣會有補上,包括古老的傳統乩身,雖然每每駕重,神明同世,但於人來講是非一樣會教,道理一樣要明~~~只因祂不會只教你一個,人會死,祂的時間永遠會比人多,再者,引導與帶,同樣不會只為一個人,其間的引與教的主要,除了幫助這個人,最重要的是要這個人可以知其所用去幫助其他需要的人應與功果,於其是非才有得化~~~


 


於許多觀念問題,聽看間與體會執行,應與知道與演申,如許多人找主會主,以為有主了神主就能替你擔應一切,或如今天許多人都有感應感覺,是有感覺就是能???有感覺就是要???如果真是這樣那些從小看的到東西的陰陽眼人士每個人通通帶有天命,這一輩子,就是生來要為神明做代言人的了~~~


是這樣嗎???一樣不一定,於其間,你如何應知是非???是感覺到了就是真?還是能有進一步對應驗證???於此,我們永遠都只能說不一定~~~


 


所以會說,宗道與學,不是在學感覺,而是在學驗證感覺知道感覺的方法~~~


 


於此同心祝福所有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