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接補在貓貓那邊...人能不能為人赦因果的後補,於此我們重點還是在人字上,對其科儀事辦...只是方法,如題.....無形助...人自助...與大家分享~~


其間如有是非對錯...小妹接觸學淺,或許意困...也請各方有見多予指教,能有理進...再次感謝~~~


 


 


 


對於因果與無形的赦,於道家的科儀中有天赦、地赦、水赦,三種科儀說法,主要是由道士道長,介由科儀方法,幫需要的人請求助化


於此的赦或許只是個名詞辦法,並不是解放,同樣在於協調暫時化解,或說先給利息給人以有時間做好行善將功補過~~~


對此,於台東慈母宮的部落格裡有提到一些觀點覺得能以認同如下


透過赦因果的方法,


希望這些冤親債主先行退開,讓自己好好走上修行的這條路


只是能得到無形界的暫時寬待,給我們時間努力於修行,努力於改過向善


 


 


於人能不能做這個談赦的協調中間者,還是在執掌中演申你的格有到那邊,自然請的到上界的神出來做主化解


如道家天師有傳道長各有職份,在一場法事的開與結束前面的稟請與後面的完結,通常是由職位最高的那個還理,為什麼!?主要就在這個職掌上,但與行與化是不是他!?不是他一樣是個中間的角色


或許現世的變,不能說有很多假像,母說我講的確很多,演申許多身體病痛,家庭不合,不是你有靈你要修,就是你因果纏身要解因果….日前才聽到一位說要花六千元去解因果的但如果手頭不足,對方可以教她材料方法要準備什麼,自己去大廟請求化解,文書幫你寫這樣便宜點…1200元,講的那人不是宮廟的道士乩身,而是一位有靈 通的 老師


 


 


我不能說坊間許多的赦與做是為人心,是種安慰,或許如前指宗道是與心向力量是非於執,心向決定演申,會覺得不管用什麼方式『放下』只要能真的心放給自己信心站起來,都是好的方法~~


在做的同時與未來自己的修正決定後續是否再來就像人犯了法,一樣要受到制裁,只是今天人者有心有知要改,上天給予寬容給我們時間給我們去改去做


也聽過許多做過許多法事化解者問題一直沒有解決,我們不能說他前面遇到的都是騙人的,在事與辦間,除了辦事者外,事主是主要原因,人的心態,如前有指神能有助,也需人有自助上天有憫,更需人有自強或許現世環境不管是社會國家,經濟機會都沒有以前好,運途不好說的比比皆是,今天有位兄長有提他已經半年多沒工作了,這幾天為他小孩的安親費在煩腦著也不知道該怎辦!?雖然有幾間公司有來找,可是都要去大陸父母身體不好,女兒又小他真的走不開~~不能去


我問他那該怎辦!?要不要先找一份薪水少點的先安家ㄚ~~~


他告訴我他之前有去處理轉運了,他們跟我說,只要捱過今年明年我就好了~~


我問現在才9月勒~~~吃飯都成問題你捱的到那時嗎!?


他回我不捱又怎辦!?先跟我媽借摟~~~但一直靠她也不是辦法


 


 


或許現實中很多跟他一樣的困境者,現實他四十幾歲了曾經是一間百人公司的總經理,有才有能但現在每天送女兒上學後不是到朋友那坐,就是找間咖啡廳坐一天太陽下山了再回家吃飯,他不敢留在家裡,看他的父母時他會覺得心很痛,怪自己的無能


16歲認識他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聽看過他如此消沉,於人他選擇了借的方式過日子,或許明年就會好了吧!!!???


 


同樣祝福於困境的人無形與助,人者自助神佛慈悲,予我力量還是要自己才站的起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