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道與學,能了解許多不知的苦與困,於學習間...除非你放棄自己...要不,請相信沒有人會放棄你...不理你...這一篇,是貼於慈母宮的回應,一個例境演申許多鏡化,我相信很多人有跟他一樣的鏡子...迷茫的看著母娘,看著自己...我該怎辦!?說真的,當你想我該時...要你放掉我該,是很難的事,但自困只有自救才能有出...你不把自己拉回來...是真的沒人拉的動你的~~~


 


靈修只是這門中的一部份,也是其間使最多人迷網的一部份,最想要的一部份,外界只看到裡面無形的對,無形的起,但請相信與所有宗道一樣...是有序教的~~~如前的基本與未來123與456...


 


或許在這環境裡面的教引也是較偏無形...會靈引靈開靈說...無形為重為先,不知還是不解,演申許多不明者...更理不清,或許...這也是我師不輕易有開,不輕易給解的原因,只因在不能的時候給太多未來...只會讓人更亂~~也如許多家大人不喜歡孩子上網四處看...怕影響心想,多亂,也是如此,網上有太多無助,好像,應該...我是不是...只能說要生起幻很容易,要拉回來是真難~~~


 


我常說宗道人世亦同,沒有人...神靈等只是一股氣,要玩我...你有本事就把我整死...大家都是靈,看你能耐我何!?但如果我只是這樣想法,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如果神鈴只是要一個借體娃娃,硬要你服...不需如此看護,又坐靜又安怎...什麼令命都不用了~~祂直接附身辦事就好,何必搞的這麼累!?事實祂們就不是要一個娃娃嘛!!事實他們也都有在看ㄚ~~於人有沒教...看過程看心驗,到那學那,是進是退...他們也沒法控制你,只因...他們不是卡伺外靈,是要來幫你護你與你同在的,而你...是要為祂們有傳,將正心與真傳播出去,利用祂們給你的工具適時必要時,去幫助更多的人,其他時間...用你的人你的情,去感化去感動


 


我們對序多的學很硬,也堅持,如前有指,師父教進門...後面我們自己變,懂多少!?都是報告~~去操去轉,去問去看,找資料,補不足,再試再來...直到祂講一聲...嗯~~為止~~~只因我要跟祂們學這些,他大...我聽~~但於人...對應是我大...他聽,看我的對錯,看我的是非,當我痛了倒了才告訴我...讓我看到原因...知道事非...或許於人也是不認輸,要就是到,要知,我一樣沒人問,回答也是自己跟師父通,好里家在一開始就給我通到...差的是...很多還是由失敗中得到教訓才有知道~~~累積~~~


 


或許與人世經驗有關,對每一個錯誤,我計的粉清礎,檢討對錯,那裡不夠,真要問...問重點,一句...師姐~為何我轉不出來!?我該怎辦!?當下她不會再要我跟師父通,因為她已知我是真的想要了解所在,只因我的試與驗是她有見的~~~當下會馬上教我該怎動...再試再驗再知不足,直到人家肯說一句嗯~~~為止...


 


人說宗道,道教為何叫道教!?只因在這教門裡傳揚的是一個道理的教~~如靈山母說,天地人三母,為何九母要稱人母!?就是因為她教傳有序有倫


佛教為何說佛教!?在範圍裡佛說演講...演普渡慈航,其中...不管你是佛是道,傳講的都是人,要做好人,做好事,對長輩有序,有禮,君臣父子...忠孝節義在佛...一樣有識通,在道法家,有神靈通,只是...這些通感與用都是經過一定的學習後演申的,開發的,在此之前...大家都是感覺~~~於此期間,修行的也是個體...人身~~


 


 我常講無形通用對我們來說只是工具,必要時該用什麼,就用什麼,很多的通感,只是參考,不是決對,這是大人給我們的教與能力,如果沒有前段有形體及無形驗證經驗的試練與竅知,不會有後續的熟生自動,如人說心法為何!?對我們只有兩個字...自如~~只因心到念到,心到法到~~如前提做一件你知道的事...自然不亂,無亂必有自清,自清定能生序,有序必應是非,兩儀何在??識裡演申~~~


 


不否認很多地方很多人,對無形充滿好奇希望與恐懼,如前提某家大人派人坐靜49天,人找只是為交待而坐一樣,於其間,他也生出許多文詩章印,但對我們來講...這不是神派,是你寫的,你人或許不知,是你靈寫的,就算真是大人...裡面的靜定在於人來講,那一個做到了!?如果有...就不會叫苦叫救命,叫為難,叫神不理他,叫神不給他保祐不幫助他


或許會想,與神與人都在緣字,你我他並沒有歉人什麼,我們為何要在此又是網站又是部落格,為何有這麼多人要將經驗寫出來讓大家知道,除了表達,分享,也是要讓人與自己知道...我們是這麼過來了~~~我曾經這樣被騙過,我曾經照樣苦過練過,也是給自己一個看看自己的機會... 記得於前爭起時有寫過一段句...於境中您是否看到自己!?當您覺得苦累時,你前面後面,旁邊上下...比你苦累的還有很多,你不懂不願就放...或說不要再來,請相信...沒人喜歡再來,做人一出生就哭...人人都該已有來此受罪準備,人說因果,或說輪迴,我們暫不以歉或安怎的說法,前面的我喝完湯我忘了~~遇到來時再講,但於目前現在的當下...我是人,如現在用人與您與網對應,將經驗與您分享,是我的能與做,如您...於人一樣是有經驗,誰說宗道只有無形呢!?誰說宗道與修一定要帶駕起動呢!?你能用人能搞定,何必把自己弄的上氣不接下氣...起駕氣動也是很累的~~


 


這些都在學與知上演申,不懂不知...如前...不怕你問,只怕你困,我相信各家引帶與大人...也有共同想法,或許,不是每家大人引帶都能讓孩子問太多問題,於前也指...問...也是一門竅,你是問你想像或聽人看講!?還是問你的不知不足...對她們還說是差粉多的,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意回答你不足的東西,告訴你下一步,就算說你不靜...要你坐到靜...也是事實,對坐與動,您真有淨知嗎!?有的話不會如此~~~該怎麼讓自己能以淨知呢!?不用掛再字面...去想讓你生幻不淨的可能就好,如前...是啥原因影響你!?去面對...解決... 如婚姻,很多家屬無法認同,不是爭抗欺騙,是否讓他們了解其間,如不能...這樣的學是否有進!?不可能的...坐一半想老公會不會發現,會一半想婆婆會不會安怎,家和人才會在,有在才能有穩,就算再有困境...怎麼淨化心裡的想!?


失業是要找工作還是想著我失業了!?找不到...社會局錢很多~~補助很多項...看看自己能符合那一項,多少也是補貼,就業處有很多公司工作,就算薪水少,我相信粗茶淡飯您的家人也會跟你吃的很高興,只因有和..... 於人如此,世於事亦同,於宗於法亦同


 


要有後面,先要有前面,或許世教是很多參ㄘ,就算不能...請相信一樣有您所能,記得剛開始時遇到困難,我心裡會自動顯出一句話與您分享...師父在...不怕~~~宗道世間有形無形亦有受用~~給自己信心,祂給我最多的...是讓我有生力量去面對所有...別打敗自己~~只要你對自己不放棄...人世亦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