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的聽看見,有時心裡或有奇怪,這人有時寫的東西真的很好,觀念也很對,但為啥有時對應間又帶有一點火藥味!?或悲傷感!?


如前回應有提,學習的成果虛實,都將反應到體與表現,對其上人與法師,相信很多人都有共通想法穩,不只在言行間,語談道裡中,他們表現的都有一個穩字,心穩有定,定自有靜,靜能有知,知能有別


 


人與人相處,在其表像,我相信都可以裝,除了一些氣的演生及體的演化以外,當然,這些顯像或許需有知氣與知體現的道理了解才有知道,或有發現


現今的發達,宗道傳導與對應不只現實宮處等地,在看人與對應間,我們沒法如眼見去評沽,如有亂眼神一定飄等現實觀想,在網間的環境裡,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暱名表像,除非直接表現或刻意表達,要不然大多數的人都不會知道你是誰或安怎,其間隱藏的安全感,或許是在一個自我營造的想像空間裡,你的身份,你的思考,你的一切…..除非你自己呈現所有,要不都只是一個文字表像的隱藏人生心理


 


但於對應間,相信也是會有喜好,其間一樣是感覺決定一切,差的是一切是由模蝴及人造中演申如許多宮處引帶會很擔心自家學者上網討論,包括自己剛開始也是一樣,擔心的就是一個虛擬的始亂


為網,我曾被師父三個月禁上,還關掉首板玉蘭居,在祂的想法,當時我的心性不足,以我的對應有可能產生負面演申或說去誤到人,或許是一個保護的想法所以不讓我上,在當時,也知道自己沒有很聽話,只是少留言因為工作關係,我不可能不用網路,直到後來與人起爭停了一段時間,當玉蘭居再次開版,或許很多想法是有不同,到後來,師姐同意我用宮名上網成立家族,到部落格,到現在,或許網路表現是我心境表現的一個地方,在此空間裡,從初起到現在,除了宮知,網知是我學的最多的地方,在於聽看之間有學有知


或許有此發達也使許多宮處學者將不知於此方搜尋最少在這裡的不知你我不會被唸被罵,我想其間差的是在於一樣的聽看之間,您是以陷!?還是以清!?其中與現實一樣有演申方向,只是現實可以叮,無形網影響的變太多不知了~~


 


網間的文字表達,亦可顯示一個人的心向,如上提好壞的轉變,心性演申情感文字,或許經驗法則,在許多對應間的知道,心裡反當會是還不知道,還不確認,這一切知道只能於後續的演申中再去聽看,如果說宮廟引帶帶的是有形無形以身帶人,網路或將是無形心理的以文引人


 


相信大家都有網路因緣,如網,幾年來很關心一位.com的行學,不只是宮對宮的關係,母與母的教提,在言行間不多你行,也長你歲,不管是姐姐還是阿姨,他一直很可憐的被我當例來有開講,雖然我總是說他小家子氣,要乖點,別亂來,但自前陣他於網路登出心想,有人告訴我達肯師兄很棒當下心裡相信與他的師母一樣是很高興的


雖然講在網不辦事不引點,自我有知前者或許沒後者還是有,在所有的引帶中,或許有點,針對其狀況問題建議改善方法,在所有的文理中,我相信他我是唸多也講的最多的,只因當我念的同時一定給你一個唸的理如上有引,其理的知否,將由你爾後發生,不用你跟我說,行人自有感受


 


這幾年的對應,相信好友間都看到他的成長,雖然還是有點小家子氣,有時還是會正義感使然,有時會鬧的點小脾氣碎碎念在我們的想法還年輕但在心性養成裡,我只能說你母師是高興的


在其相處間,雖然我常是在一個唸的角色裡,但於他的身上,他一樣有我沒有的優點,只因我一樣會亂,也會多想,更會碎碎念在他觀看的角度中,或許有我沒發現到的地方,這裡指的是其間的互助共知


 


回到宮廟引帶,或許身份狀況都很現實,階級相對形成,師就是師,帶就是帶,或許我們有許多不足,但相對的我們亦有我們的知道,感謝所有讓我們知道的人,不管是於聽於看或於討論中,只是這些感謝不需以文或語,用我們的表現將是最好的謝禮


這是我第一次引人用名為例,因為我知道他將是我們最放心的孩子,雖然還是要看著顧著叮著,但相信他已了解一個迷不以亂的道理,再亂三天五天只要能將自己拉的回來,這都不是亂


 


宗道以學,亂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只因心性養成,不知所起,尤其網間通路發達,你想知道什麼點點就有,在聽看以學中,知識演申心裡,不管是現實或於網,除了有知與行,一樣有知與幻亂的拉或許為停,在當自己思考演申亂起時能有知道,把自己拉回來,相信這會比所有無形學都要重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