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由一位不知名人者傳來的訊息....社會生病了???
這只是一個女孩子遇到的一個狀況,或說她真的運氣很好,但相信社會中是有一些運氣不好的...
在這個社會中...多一分了解,多一分防護,我們無法求人...只好求己,請保護好自己與家人的自身安全...與大家分享~~
---------------------------------------------------------------
親愛的大家,我就是內文中的"室友",若不是我肚子餓正在吃泡麵~~~我可能已經在睡夢中了...而無法飆車前去搭救我親愛的室友了!請看完本文後,接著看本人給大家的一點建議 !!  在內文後 !
----------------------------------------------------------------
 
天啊 ~就在剛剛我發生一件超可怕的事 ~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我覺得這件事關乎大夥的生命健康安全,我有義務告訴大家,看到的人也請你把它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別讓不幸發生.... 
由於要準備今年的考試,所以都會待在學校唸書念很晚,就在今天我念到晚上11:30左右,騎著我的小50在木柵路上的那個有加油站及消防局的路口等待著紅燈,突然停在我身邊的一輛計程車,從車上發出一股好濃好濃的香味,因為香味來的太突然,也太過濃郁了,所以我警覺性的朝旁邊瞄了一眼,發現停在我旁邊的計程車靠近我的窗戶打開了,所以我更確定是從他車上發出的,因為真的太奇怪了,所以當我吸了一口後就馬上戴起口罩,並且儘可能的停止呼吸~~
事情就發生在綠燈啟動後 ~ 
才不過騎了短短幾公尺(大概是麥園糕餅對面車道) ,突然覺得我四肢無力         真的是四肢無力喔,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心理作用,但當我嘗試抬起我的手時,卻發現我無法控制,這時真的覺得好怕好怕,也警覺到我真的出事了,所以馬上把車停在一家海產店門口( 附近只有他開) ,拿起手機就打給室友,在等待的同時我一直揮動著雙手雙腳,試著讓它們有知覺,也許是我吸入的不夠多吧,雖然直覺心跳加速卻沒有頭昏的感覺,四肢也在我室友來接我後漸漸恢復,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一點沒警覺心,例如  ,吸到香味還笨笨的繼續吸,或是感到不舒服還硬撐著繼續騎,我想現在我就不會在這 po 我的驚魂記了 ~ 
好在現在沒事了,不過可惜的是我沒記下那台車的車號,那台車也在我停下打電話後揚長而去(不知道有沒有轉回來 ..),那個地方的計程車真的太多了,真的是太太太可怕了~明天我也許會找教官或是到警察局備個案,雖然無法提供啥具體證據 ~ 但這件事是應該被注意的 …
所以也請你提醒你身邊的人吧 ( 如果你想轉寄這篇也可以 ) ,它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政大附近,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
請各位女性同胞們,當妳需要深夜回家時 ~~~
搭計程車要慎選   ~    打電話給義交 2343-5000 ~   婦協 2766-2222 或到 7-11 可幫忙叫車
更可怕的是,妳自己騎車的話,請注意停在妳身旁的計程車,是否將車窗放下試圖對妳放迷香,騎車的路段請密切注意~
1.有哪些可以緊急求救的地點 -  如 :便利商店,加油站與較可靠的店家, (小吃店- 不見得可靠  ! )
請在家中畫下簡略的路線沿途求救地點 ~~~ 默記好!危急時才不會手足無措!
2. 較晚騎車時,若是長髮請不要隨風飄逸,明顯的目標應該將長髮綁好藏在外套內
3.將機車大鎖放至在腳墊上 ~以確保不實之需
4.手機設定緊急撥出的求救對象
5.停放紅綠燈時注意四周  是否有人虎視眈眈 


6.千萬千萬要警覺到自己是女生 , 歹徒喜歡容易下手的對象 !!請盡量花多一點心思將自己女性化的特徵偽裝好!
7.深夜騎車 ~ 請先打電話連絡目的地的家人或朋友 ~ 告知到達的大約時間
8.交個男友 ~ 或是請男性朋友們在深夜護送妳~ 
9.發現不對勁 ~ 請記下taxi車號 ~以備查! 
10.時時刻刻提高警覺 !!!   
真的遇到不測 ~~ 請拿出挑剔男友的冷靜   kidding~   最好是預想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與友人演練如何逃脫     一定要做 !!!!!
--------------------------------------------------------------------------------------------------
各位偉大的男性同胞們
天色暗了之後 ,  請抽空陪伴你的女性朋友或是女朋友們  到她們的目的地!  (尤其是行進的路線若是比較不熱鬧   )
若是她騎車,而你真的抽不開身,請務必提醒她以上各點 ~以及請她到了目的地   一定要回電給你 !
若是沒接到電話,請不要不當一回事 ! ,而應緊急確認其安全.....
要好好照顧自己親愛的家人跟朋友 !!  讓歹徒無機可趁!
另外 ~~~~   看到那些故意對女性騎士下手的可惡計程車  !
請不要吝惜用你的大鎖    侍候一下他車子最貴的那面前玻璃!
然後記得要遮住自己的車號   迅速逃逸 !   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