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九天道母  聖壽千秋

 

 敬賀  九天道母  聖壽千秋  

九天玄女降靈通。天上道母降九重

移運乾坤德無量。轉佈十方放光茫

九天玄女靈顯降下,天上道母源應九重天上,這兩句講的是祂的來處及顯化~

祂是要以祂的大千法道力運轉乾坤,造福十方世眾,這邊講的是祂的做為~

 

二路同源相映態。運開道盤天連海

行之本性得理界。八卦移轉乾坤台

於道盤運轉,乾坤陰陽兩路同化,無論此兩路雙向是如何的無常變化,其本一歸,如海天相連,形色同在,是成一界,於此道盤界化中,是為概理~

在於形於世顯化的這個行道過程中的你,你要看見符合這樣的界理,如何將你自己演化如天海自然?就是所有的行事思考都要能符合這樣的界理

將此,成為你的本在,自然你就能融入其中,無論其間有多少變數,也都將在你的長臥之中,你才是真正的運轉這個乾坤,兩儀的成合。

 

這八句話,是十幾年前九天道母所降,當然,原文不只這幾句

這是十幾年來一直銘記我心

並於每一個時期,有著不同的看見與思考

 

同與宗道有緣於對應時常以此與有緣們分享一個緣本的觀念

於行與世,有神………在人

神,就是祂! 人,就是你我!!

於緣下同合,使我們學習,並,演化著祂的所想(降化目的)

 

在於行事,對祂來講祂是決對清楚的!

但在於你我來說雖然理解祂們是多麼的靈顯,

不好說對祂們是有模胡的,只能說真正清楚者不多

所以,在祂們大向范圍下演化所想,行之所持

 

無論今天是與您的師承還是主向,在這個宗教的因緣裡,祂們不只是我們的信仰,

或許有人認為我已經將我自己全交給祂了

但你可知,每一個祂所想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我們..顯化!!!

 

所以,除了知道祂,了解祂,你還要能學得祂,行得祂~~~

使祂所選擇的你能符合祂所想要的存在!

這也是為什麼祂除了拉你,給你靈感,顯化以外必需要教育你,讓你了解祂,知道祂所想要的,

將你的每一項了解知道,成為你隨時能做在做的

 

如上所提,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裡是看見了第一段信仰的祂?還是兩段加起來知道祂告訴我們該怎麼做,該如何顯化自己的祂

於此時,相信很多地方的靈乩正起,或正在準備清香奏稟祝九天道母   聖壽千秋~~

同於此時,於此也跟每一位與玄母有緣者共同思考上面的問題

在這裡,只是希望你們在想祂,祝福祂的同時也想想自己於過去,現在,及未來

如何符合祂?如何..能真與祂同在一起~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同有緣 分享~~

arrow
arrow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