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回應裡面有些提說覺得是滿好玩的,同也想起之前在知識+裡看到各路人馬與母家修法與及道統行真等類題的『討論分享』
我記得於當時我曾回過一篇,在回應的內容裡,是有提出一些我們必需承認的狀況,
但...同樣也說,同與道統宗教,是非人人有,真假差不多!   你講我東,你...一樣有西!



或許,我們以笑談方式去談講這些你也差不多的看見...是有點想出氣的表現,當然,我們也沒想過裡面會有那位大大能與相關回應,其目的我只是要告訴他們...當你一指出去,你的四指...要的握全~
.
同於現今宗道,相信有緣你我都無法否認現今母家靈修..是多少..也真有引起一些同為道家(教)行執者於學修間與行執間的是非爭議,
在與對錯看見,我們聽看的不是理由,而是真實~
同與上提知識+中的回應,或許過去就是因為母家龍鳳出來說話時,給的是理由,提不出屬於自己的真實如何,所以人家才會有『切...』的想像!
也不好說因為如此,當爾後遇到這樣的問題時,母家靈修說的表現也越來越有母相的柔弱表現...電電者多~   


指的是....你我不同掛...我不跟你說~~

於此,或想與現今已在靈修或將要進入參與靈修的學友一起思考一些想像以及看見
不管你們現今的身份是龍子,還是鳳女...
由你知道自己要修開始,到今天,不管你學了多久,是初進...還是三五七年...


1.你的真實...你學的快樂嗎!?
2.你的需要...除了努力修行的說話以外,你知道你該如何達成嗎!?

3.當與狀況時,除了冤親,除了靈說,我們不管是你的先天靈還是啥543靈名,除了歉,還,了,你不夠努力,你不夠容忍,你.....等名詞情緒以外,裡面有多少成因.是你本身切身的問題!?

4.當與不足時,除了給你一些遠大名詞,你是否有得改善方法,並了解於後將來...你該如何對應..抗化..調理!?
於此如同有緣提到...肩酸了,頭麻了,胸悶了,背痛的!!


除了我們前面所講過的氣阻與本體關係以外,是如何幫你們調化與教導的!你懂了嗎!??



再下來就比較敏感摟~~

5.在你出去會靈時,其間的感受,知道,是你自己的了解,還是人家告訴你的!?


6.在說話的時候,是以人的形態說話,還是『帶駕』跟你講的!?


7.當對方告訴你為什麼時,對你心中的疑問,你是否有與當下提出!?


對方是否同時回應你於後所演申出來的為什麼!


如果有,你是否了解對方所說的!?


如果沒.....載你問話的當下,你的說話,方式,言語內容.........你覺得有沒有問題(需要改善的空間)??


對於這些回應,你知不知道於後將來...你該怎辦!?如何加油!?你要如何繼續開始!?


同與當時(當下)過程中的你,是否可以很堅真的告訴自己...我是盡力的!?


當你再次遇到困難...你是否會像前面一樣提問?還是再說!??



同與現今,許多行者或說自身是為行道學道,於此,同樣想問...
8.道者為何!?
9.方仙為何!?


(這兩題有緣不一定要想的太深入...跳過也可以~)



同與精,氣,神...道家修練~這是於本體在行練時的氣合顯化~
10.在於母家練修,就算我們真將母家修法稱為靈修好了,這靈修如果同為道家修練...所調練的精氣神...你覺得....又是為何!?


指的是...你所練的精氣神,是你的本體,還是所謂的因靈(因緣無形)



會與想像,能有思考的當然還有許多,上提說話,請相信我已經刪掉粉多,


其主要...這些都是許多所謂靈山靈修母娘家的龍鳳們...修行修道多時的學修者身上...所看不到的真實理解


我不能否認的...是也包括許多已經開宮立業,被人稱說老師...璻講小妹後學,出去走路隨風的大大們


同與對應,我會比較希望已經學習許久...還是渺渺的有緣思考上面1-7題


在你們過程中,去了解一下在你學習過程間,除了感動與感受以外,你學到什麼!?你知道什麼!?


有什麼是你在學前曾經擁有,學習後我們不講失去,或說沒啥改變的難題~


當與狀況時,你是否能有機會把握...了解真實!?


 


看病見體,驗事於境,或許目前的你是有茫然,或許現今的你學的穩定,


於其間的思考,同樣能由你現今的情境,演申出不同的體會以及認知~


 


同與宗道因緣,我相信知道草蘆玉蘭的,或許了解我的初起是驪山的梨花乩,


我這玉蘭名說,就是梨花的顯化...祂的花示~


在與學習過程,由靈乩,轉變為傳乩,是有經過一個階段的訓練!


但於期間,對於學習來講,祂們先給我的是觀念,真實,而非術法,形像....


當然,我們不能說同樣的靈乩說話...我們學的如何,


但或許也是覺得...在我一指出去的時候,我們的四指可以握的很全~


 


同與過程,不管是身體還是所謂的劫難,


在多以自己的過去為例的說話中,相信有緣可以看見我跟你們一樣苦悲


過去的我...爬上二樓就不行了~


一年一求三金杯,當血崩不適就是時間到了,跪滿2個小時...第2天血就停了~~


我靠的是我師的顯化,我母的慈悲~


但.....這真是我的健康嗎!?不是!!只因當時間到了.....就再來了~~~


 


過去的我...老公帶著孩子離家出走只因我宮與學習,


連續一星期在公司每天逼我...你要跟我離開這裡...還是簽字...要你師父!


 


同樣覺得...過去的我...生活,健康,我是沒一樣好的!


現在的我...五樓上下兩趟三趟...常有的事!


雖然生活同樣沒有過去富裕,但我很滿足...我還沒餓死~~還能有一口飯吃~~


 


我不能說過去靈乩的我一切都是依靠,同於當時,我們一樣沒有任何靈修兩字相關的指引與教學


我們修的還是自己,修得也是真實~~


同樣與你!在於過去,同眼現今.....你是如何!?


 


或許,打開你電腦中的wore板面,將上提思考覆制過去


試著以回應方式將你的感覺打出來


我們不管錯字,請一氣呵成~


就算你打了10張A4,我一樣告訴你.....剛好而已~~


 


這一篇回應,您可以回覆分享,但其主要分享對像.....是打字的你!


我會希望你能認真的回頭看看你的過去,


只因對於你所想要的將來.........這些就是你的初起~  就是你所有修行對錯的成因!


同於過去,於個人,我是這麼看到的! 


這些方法讓我知道我的對錯,讓我了解我嘎如何尋找我的不足!


同樣的試驗,尋找,請教,學習,知道了,體會了,了解了,可以用了.....我做對了~~~再加油吧!


如果你是想知道是非的!


不管言講多少對錯...都不會比讓你能有自己去發掘體會感受...得與真實~


同如與一位友緣對應時提過一段話,介此與有緣分享...


在於有緣對應,雖然我們分享的是自身的經驗過程


但我要的是你們可以由其間自生了解...這才是你要的你的!


不是我給你東西觀念...讓你們照做學樣...這是是模仿聽說...我的還是我的!


 


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會沒有目的的在做一件事,包括學習...修行...


更相信所謂的天命未來,其顯化目的,也是要你與我能有做會做!


而不是利用你我身體...要我們當個線控娃娃而已~


不管目前的你是如何修行,你是修人?還是修靈!?


同與上提思考,所有的提問都是針對每一個你的自己~


所以,也希望有緣能以你的自己,你的真實,去看見這些屬於你的過去!


 


記得過去也曾講過,亂心幻念清不見,虛無飄渺無視明~~


同心期望,在過去的思考中,你能看的到你屬於你的真實現在,才有得到所想...將來的未來可能.....


同理演申...宗道人世亦是,有形無形亦同~~


 


既然我們可以,相信你沒啥不行~~或許試看...


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