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回應在慈愛母娘家的回應,打打又長了...原文貼家裡,那邊是改短的....


僅與有緣思考  分享~


 


 


雖然僅代表自身感覺......不太理解的是...您所提到的學修思考...



我的路.我的方向.我的法門.是我靈山大德祂們要的嗎?


如果不是.我是不是該好好的去找出靈山大德所需要的!



靈山大德!?是什麼???


.


如果說,靈修中的學習,是為滿足其他大德們的需要,


.........又算什麼!?


.........在修什麼!?


是修你人心自在?修你身體健康!?還是......修這些大德的自在圓滿!?


.


對於學行間的改善,除了身體本該越修越健康,心情對應越學越愉快以外,於真實間...直接顯現於相關周邊及友緣體會了解,進而改善人際關係及裙體幫助


如文題主所提...


以前反對你走靈修的親人.也會變成支持你靈修路上的大護法.


你的家人及友緣看到你的進步及你切身的改變,知道...這是個好的宗教,進而參與一起,大家都身體健康,心靜定在,行善於世,助人樂心~~


.


對於過程間的學習,你了解你的所學間你學到多少,你會了多少,你能幫助什麼樣的困難與人,就算無形...渡化你不會,但一句陀佛是你心意...你是會的!!


.


...如果因為這樣的緣份,連無形修的是什麼都理不清...你又怎能知道自己的目標及目的是什麼呢!?


與神有緣...不一定是要給祂們做代言人


代言人...也不是一定要附在身體裡才叫代言,


其中的言...包括行為,包括理念,如上提...你的言行舉指,


同如觀音有緣...


你的表現有像觀音嗎!?


你是否遇到需要的人能有慈悲心?


遇到困難能有清定心!?


如果沒有...只是名片上印的職稱假像而已...


.


當與必要,我們是與帶駕,神佛降下到你我的身體幫助需要,或許指示,你我...就是個體


...當與有能,聽看之間...你我需要帶駕才能給與世緣幫助嗎!?


 


其中所要表示的,即為學習中的能知,於此同如前面提到...學習不會永遠是徒弟一般,你有天會遇到後面的不解,你要怎麼用你的學知讓他們了解!如何不難!


而不是用那些已經讓許多人為難的話去忽巄後面的學人,坐不靜坐到靜就是了嘛!!你心要放空,不要多想..........


於此或許也常笑談是講...


心能放的空...我就不用問你了~~~


腦子要不想...只有死人才做的到!!


自己都放不空...都會想的事情怎能教人要空不想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那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他也只能叫你~~


同理所謂的神明驗證及因緣開點,如果他是把事情都搞清楚的,不會帶你趴趴走,如果你真有,你的基本功都開出來了


.


或許常講,做乩身代言,是世間最悲的事情,或許...同樣的事請有緣回去問問家長老輩,你的子孫而女要來當神佛代言人...好嗎!?


可以想像的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長輩都會回...NO~~


包括可能也有像我母親的...你給我去試試看!!!


也可能有像我公婆的...她在做乩身...千萬別給親戚知道ㄚ~~~


.


雖然,於緣份間,雖然有人講...很多形成是他們無法阻擋的,但...他們的不阻擋,是因為體會感受?還是無耐接受???這是有很大差別的...


.


於過程間我們經過很大的努力,與祂...讓她們知道,我這個乩身代言...是怎麼做的


比如我們將學醫當成與身體健康般的一項學習知道,同見體...


不講自己,與家人,妹妹從小...幾家皮膚科主 任 醫師都看不好的過敏好了,公公的久疾...婆婆的身體好轉,是他們最最切身的體會,剛開始他們也不願接受,寧願到醫院拿藥,我們由家庭生活間改善,幫他按摩,由食物中慢慢調理,到他們看見改善...有痛會叫你來幫忙,誰教我的?我家老板娘!我的 家庭 老師!!我跟著祂他們學...並且告訴他們,除了你們,我還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


常講學與致用,也講宗道有情,神佛與您我的情感,要說教...祂們教了我們什麼!?或許也想,我們在祂們身上...學到什麼!?


每個人都知道觀音慈悲,九天理教,你慈悲嗎!?你是否有理!?


是你學的真實,也是你於過程間的現實~~


.


當個乩身或說帶駕,代言可不一定帶駕在身,


於世應中,神明與乩身代言於事境來說,是個中間者,解惑者,


在身為一個中間者或借體的有緣,你怎麼看見其中的自己與學習!?


.


.


感謝板題於有緣提供了許多學習間的個人心想,


於其間,你看到了你的人,但...聽看與說話,看見與真實,我們重視的後者多些~~


您的真實...是否真是保留了自己...你這個人!?還是忘記...沒有了自己!?


還是在你痛苦不順的時候,看不到自己,因為做了什麼滿足祂們的事情,所以你順了,不苦了~


如果是…..不好說您的大人就像個要糖吃的孩子,更甚………我們該稱祂是為大人嗎!?


.


同樣的為修而修!為『人』而修!!


因緣學起的目的是為造就什麼!?


如果...是為神明造就!


祂已是格,所以才能降世助世,簡單講...祂做到學到了,所以下來幫助並教授有緣需要


如果...是為不知的靈山大德


很多人都會講三界有法,這些不知的靈山大德,一樣有祂們修與方法,如果...找到一個人幫助對方,行功立業,這是祂的功做....


如果是為改善自身


前世沒做好,我們這世要做好,那你的身身養性身體健康,包括你的家庭是否圓滿?人際情緣是否圓融!?


.


對於靈山學習,我們常講,這個...你要怎麼看待!?不是真要拆文解字,而是...當你前面目標模胡,後面...你決不會有清楚


包括很多人所講的主,師,你是怎麼看待其間!?


你的主是誰!?你為誰而做!?


你的師是誰!?...聽看因緣,你心裡覺得...他教你的有沒有道理對你心裡的意困及現實學習是否了解改變!?有沒有使你進步...做到真實!?


包括你現今的學習,你的坐靜,你的訓動,人不知就是問師,其間的人(),神,靈(無形靈眾),師,角色個個清楚明白


.


...學的基本...你的身體與心性於學習...你盡了多少力!?


...學的教授...你心裡的神...是那位!?


...學的引帶...在你心裡或對學習不明時,那位讓你突開竅門...了解是非!?


你的基本立場與其間角色,弄清楚了嗎!?


 


如果你的學...只是學你怎麼放空身體給人家用而已,其間你不用多學,也不想知道,就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把身體交給這個自稱為神明的無形用體而已,相信板間網間不會有這麼多為什麼!


 


或許也講,在其過程,靈山大德是人家,神佛外靈...每一個都是與你無關的人家


你們的因緣讓你們在一起,先不管是感應也好,人說也罷,在這個因緣中,神靈有多強是祂的事,你學多少才是你的事!!


祂們是來幫助你,成就你?還是害到你,傷害你!?一切………….同與現實中的你…..都有看見!!


.


或許,有的人會有...我們跟著神明做事,為來...神明會來帶我們回家的想法


而此,不好說希望這樣的想像人者不要想太多,就算讓你們在一起,於後功果立業,是祂是你...還不知道!


不管做的多好...祂上天堂是回家回報,你死了...一樣要去地府算你的今世帳,借身體給祂修用的你...是否能夠讓你脫離輪回!?還是學能有真的你,以所學行..與祂行功立世,修得自身功果,才有能幫助你我脫離輪迴,受得母帶!


.


於此也有人講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好說很多神明對於帶...是在賭自己的未來,


能教出一位能夠行功立善的學生,幫助他用他的學習去行更多的功與力更多的善行,除了祂做祂幫以外,這個他...學生...每一條可都有祂一份的!


或許,這也是神明會開出一些功課,或教授法門的主要,不只是祂會,還要你我也知道~~


其間,除了學習,也是體會,除了助人 學的這個學生也將是最直接的幫助與受益!


.


當然,其間學生的錯,也都會算祂一份,所以.....教的好是成,教不好.....那又要看祂情感了,


於此或許演申許多神明的不見,也像之前一間玄天廟,因乩身做壞,玄天直接天火一把...我燒了自己的根基...不用其他來算,我自己罰...


在那場失火裡,唯一被燒死的就是那位乩身,唯一沒被救出來的,也是那位玄天上帝的金身!


.


方法,已是後續,只想方法,不看問題,你永遠在方法中追尋問題改善


或許也講所有的無形都會再真實中顯現,這...就是你的問題所在,在得方法,你的改變與切身感覺,也都是你聽看的到的!


.


在其修緣,或許同樣必需再講,就像你決定要做一件事,你是為了什麼要學者些東西!?要做這些舉動!?


對於神明,祂們只有一個需要就是為每個祂所關心的孩子有好~~


你要滿足祂們…..你好嗎!?


你的好…..是為滿足祂們的嗎!?


同如前面提過的九天玄女,你說你是,你是來幫她救她,並且與她於世救世的,那請教…..你救了她什麼!?你幫了她什麼!?


幫她家散體敗嗎!?還是要來借她的體,告訴其他相關我很強,你幫我拉她對你們家會有好處!!


或許,不講靈眾,對神明如此是我方無禮,但同與現實,你的就世如果連基本都做不到,你能救什麼世!


.


同於學習受到關心的你,於其間…..


你為何而坐?


你為何而做!?


相信在您的心裡,你有想法你有目標你有自己心裡的因為,就算你的因為是誰叫你這樣…..


你的自身於此,是否努力!?


你的環境是否能使你開竅!?


恭喜你~


就算你現在不懂,但請相信,當你1做到了,後面2345是祂們會再給你的


不能…..不要為了所謂的需要忘了自己~~~


那些需要對現在的你來說都是你做不到的多!!!


你做的到的就是家裡,在父母,子女,與你自己…..


.


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