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版曾有人提出討論修行的目的為何?
昨天友人來家中喝茶,言談間討論的也有許多是宗道的"像"...
如果有人問說您修行的目的為何,現在的我還是會一樣的說...修身體健康家庭和樂的...

如昨天與友人討論間所提,很多學者在遇到很多境考時總是會將以說成考驗,或許吧!?但需了解的是...這不一定是神的考驗,或許有...但主要是您現的運勢或許是有問題,大人介此機會使人者了解,就像我們曾說...所有事的發生都有一定的原因,你是否能去了解其中?扇就被遇境所考倒!?宗道教我們的是明清對應,夫妻吵架,是無目的的吵還是溝通!?也如友人所提...我們所有問題都是出在一個溝通上,我會把事情放在心裡,我不說他不知,對方...也永遠只能以他的心理來看待我心的想法...你應該知的...雖然,很多時後我只能說聲對不起您...我的認知正好與您相反,但這樣的結果所引申的後果就是...不吵就算,一吵鐵大條的...

我記得有人曾經說過...你們如果老是吵吵鬧鬧...你那有心去坐去操!?心想...也對ㄚ,那...我就不吵不鬧嘛!只要他也別來鬧我就好...但這樣的想法使我了解...這是不對的,我們的狀況還是一樣,沒有改變,就像兩個炸蛋隨時即將引爆,當有一天真的爆開了...我真的就回師父身邊嗎!?我的回答是...不~~這裡要講的重點就是一個人的問題

我們以人體學修,不管今天走的是那條那路,你還是個人,神尊與駕是與人配合在需要的時候與時間裡相融的一個角色,或講宗道,我們是學是行是傳揚,或講令命,我們是拿祂們的旨令來一起於世發揮與傳頌神佛尊者的善心持念與自己的行為,與身邊因緣的傳導...或講修靈與行,在所有的無形的身份,靈與行體間,靈體必需融合才有後續的推動,要達到融合的狀態,就在人說的清定靜意上,因為惟有如此,你才能正確的接收與與祂們融合與化...但在你大部份的時間裡...你都是個人...相信這點是大家都可以認同的

人要吃飯,要睡覺,人有集團社會團體,如父母夫妻同事工作及商業相關,這些都是除了無形宗道以外您的正常生活,我們也講過,宗道無形要人要神,如果當接觸無形後,遺忘或對這些正常對應的對像忽略,引申出來的就是夫妻不合,工作不正常,收入不確定,生活有問題...
不管是其中那一條,當人正常生活順續出現狀況時,你要講再多的清靜定明都是假的,因為這是根本不可能的是,就像昨天友人所提...你身體不好要轉...無力,你心裡有事要坐靜...有亂,當你心裡掛念著你的生活時...你不可能達到入定及靜的狀態,當你身體有病時...你不可能八卦能開或乾坤轉開...更別講到要化什麼,要做什麼,在一個宗道修學的人來說,其中可能引申的危險就是...有可能連你的聽看都是由亂所起...幻~~

就像這提的標題所講...靜下來觀!?但要請見者觀的不是你的宗道無形,不是你的靈令旨法,而是你的人...
請暫且將所有無形相關放下,包括所有的大範圍名詞...靜心定話淨思定驗.......請單純的以一個人的身份來看應下列四個問題,也請回頭再看看自己的過去... 您的現在...及考慮您的將來...

你的家庭?
父母子女夫妻與人間的對應狀態?
你的生活?
您的環境與現實的狀況?
您的健康?
您的身體是否強健?
你的工作?
執掌上的表現及是否穩定?

如果以上有認何一條您的回答不是正面及肯定的,就是您要修要觀的部份,網路間很多人提問該如何修!?其實答案都在您心裡...
請告訴自己,上面四條你要從那一條開始修起!?
如前人所提...最大的道就是人間道,你人間道修不好...其他一切免談,要講靈講定...不可能,要講清講靜...這更難...
宗道,或天命,或責任,或義務,或相關.....但...也請別忘記,您的人間道有更多的天命責任,義務相關...

與大家分享~~

附:宮裡雖然這陣子事情較少,但最近會裡一些事情老是跑東跑西的較少在線,好友們有事有話...咱們電話或信件連繫會快些...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