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宗道間常聽到有人問說我是不是!?


最常回的一句話也是去問說的人ㄚ!!!


也聽一個人很直接的問我你學這些不是要來幫助世人的嗎!?為什麼卻不幫我!?


同時我們一樣也回….我是來幫人的沒錯,而且會很用心的去幫助每一個真有需要的人,但不會用同樣的心力...用在一個活在自我想像的人...


 


就算是一個已經陷幻的人,相信也會很努力的『試著』看能否把他拉回來,想讓他看到他的自己…當對應一個台面上說知道自己...轉過頭又忘記自己的人多會選擇...你歡喜就好~~~


 


我們常講...關心不一定是責任,就像神明對我們都有關心,但祂們對我們...不一定是有責任的~~~就像人說觀音很慈悲,是只要想到觀音者...祂全都要或都會同有關心或全都擔帶呢!?還是不一定!!其間定有多少!!


與神來講...在祂的責任區塊中,比如祂的承諾相信祂一定負責,但排除以外.....都是可以再說的!!!


 


就像有些人會講,那邊的神明很慈悲,對她很好,但同樣的想問...你為何不去呢!?你知道祂對你好,你也很喜歡祂,為何你的現實還要花費這麼多時間金錢跟著人家到處找那些你搞不清楚...不知道好不好的來亂你自己呢!?


 


或許...很遠~~~不方便去!!!


 


同樣也說...如果神明要你的人親自去到祂那邊才會對你好...祂不是無所不在~~~讓你感覺對你好的不是那位無形神靈,而是那尊金身娃娃~~~


金身會動嗎!?大家都知道不會~~那真的讓你感覺對你好的祂是什麼呢!?你心裡那尊!!!或許同問....祂在那裡!?在你心裡!!!祂隨時都在,也都不在~~~


 


於網間的與人對應,雖然我們應用的是文字表像許多的緣與關心裡緣份是來去的,很多是一次兩次或過了就沒了,或許有長時間往來或許時間有中斷,有的一年兩年,也有的或許都快567年了…雖然有距離...當心想起...彼此還是關心對方...其中很多人我們根本沒見過,或只見過幾面~~對應間或許用心,但關心還是有限的~~~


 


許多如上對應題問,或許能有台面上的大方向說話,但於對應間...還是大概應該或可能.....如板提所引...沒有是非,沒有對錯,有的是引導你去思考其間,不好說是使你生出自己於事應間的知道,於其間的引例或說話,同與參考!!!


當然,其間也是有些不喜歡介境思考者,這些人要的都是很直接的...我就是這樣嗎!?他們看不到例子中的自己,當然...也不會見到於事應中自己所生的是非對錯...要他看見問題,能有同心努力解決問題...那是更不可能的了,所以....


知與不能…只能想是我們學力不精是我們耐性不夠,囉唆又不夠大眾化...沒法講理清楚,你是圓是扁與我方無關...我不想看,也不想查也知大家都有很多緣份,世間網間能者高手如雲.....能開能點能引有破的有緣…僅能同心期待你能早日找到~~~





 

於此如另一位當時在我身旁的友人看我如此沒禮貌的把電話掛掉她也嚇一跳這不是平時的我!!但她相信我會告訴她原因為什麼!?


緩平氣息我問她說你記得為什麼我們家不隨便開點!?


她回我責任問題~~


我問她什麼是責任!?


他說…….就是該盡的義務!!!


我又問什麼叫義務!?


他講…..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就是義務!


於後結論…..剛剛我氣的不只是那個想要便宜最好免費,有動就想有想就跳的傢伙,而是氣那些講了卻不用負責任,不知道什麼叫義務...的人~~


 


 


有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世間會有這麼多說是神的神靈卻在做沒有神格的事!?


不管是在心裡,還是曾經有遇的無形對應中,心中也問…..


如果您已是神,您已在,為何還要自己親自指、收的孩子去那找您!?


如果您已到神格,為何還要您的孩子去那邊請領無形令旨!?


這些無形您我都知不是一個搞不清楚的人能領的東西,


如果說為了執世,這些東西必需要有...所以要領…..去領了..人有搞清楚了嗎!?


如果這不是您先前就有或能發的東西您已經神格有到該有的東西如果要有您自己請不是更快!?


為何要拉著一個身心不全,更甚全身是病的病體陪您一起到處跑!?


你不知道在人在他已經自身難保了嗎!?


 


如果說東西必需要帶著人一起前去SAY -YES,說他願意跟你在一起東西才會下來,或許同樣會想


為什麼一個自稱是神的無形要救世應事,會需要一個人一起前去幫忙申請才能光明正大的走在世應前!?才能同與世應!或許一樣想問…..有人剛進小學,就先去申請畢業證書的嗎!?


 


 


或許吧!同樣的您說是就是,我們就順您心意就當您是!!!


但心裡同會想問…..為什麼這些說是神靈的無形連自己身邊的人都無法保護!?這邊不好那邊痛牽拖拉帶一掛靈!?


如果說這是這個人的累世所帶,也因為與這個人有緣所以要來幫助他用修行的方式跟他同在,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行功立德,化解前業消災~~~


於此又想問了


什麼是修行的方式!?如果真是要同世幫助,介能行功立業,幫他消災化解….一個如此不清混亂的體能於世立業嗎!?


您為何不能先把他的身心調理好再講發揮,再講未來!?您為何會寧願拖著一個病體!?,人不穩,靈不重,駕不在,性不定...氣不敢太重,又怕傷到孩子您一樣無法發揮,於此對您不會有影響嗎!?


人說有冤報冤,有仇報仇,如果真有恩怨的您不正也是要下來化解這些恩愁的嗎!?


 


以因緣(或因果)同修的說法人的身體與祂同修!?是人修還是靈修?還是人說的一起修?這...不是協調合解條件!!


你先旁邊等等她做到功果再分給你….這是把人當條件交換,不是在為雙方化解事情~~~


我們是否該先穩定這個人與這些無形,使陰陽有隔,各行己路才是方法!?


靈...是您的專長,人...回到人本,宗道有情的關心...您要帶走的是這個留世輪迴中...這個孩子的魂魄,而不是找來跑來的這條靈!!!也相信您不會需要用這種交換的方式帶你的孩子回家...同因...母愛天性~~


或許,於末世講,萬靈有修,不管是妖還是魅,外面四處跑的遊靈一樣能有修的權利,只要祂們...有機會!


但對靈與人來講,修的方式相信您同了解...是有差別的!


如果說把兩個冤家湊在一起,一起教帶,你想要讓他們一起回家.....那要很拼!!!而且需要有很強的輔助來幫助您,只因.....無形您能控制,有形人心.......如果他想從10樓跳下去...您抓的住他嗎!?


 


於許多現境來講,太多的提點開靈與必要說,讓許多陰陽同處一體,於個案來講.....無形的行修無形一定比較清楚,有形人體要有知道...需要教育,也要時間同樣或許,宗道教育是現今教育體制中師資中最缺乏的一塊,所以相信很多地方與人只能先與傳達這個很趕的時間說話.....要快ㄜ~~~


 


許多的靈不清人不楚,演申出一卦...人有痛...靈同苦!!!


對其許多大方向的天命說與執應講如果能先有能要考執照相信不是問題,但如果無本,怎麼考!?會寫123,不代表能有知道1+1是2


或許,兩儀定乾坤,神明力大...陰陽定位不問題,但如果在定位前要出去跟人家拼要出去解您是帶一個同心的同伴還是拖油瓶!???


光明正大不是也叫周全嗎!?


 


或許也有的會講因為有情想幫助他…但您為何不直接跟他講...我是來幫助你介著教你行修方法...來助你應心理性...養體有在的!? ,這不也是您降世的目的使世應脫離苦厄始性能平心靜在!?


 


我會相信已是萬能的天神的您…是慈悲的,您的愛也是無私奉獻的,一定已有先知這個天地是有理序的…所以您才會告訴我們這些道理是有條理的~~~


 


您也教我們應理同演現實.....行的應在,行的實在~~~那些先領,先拿,先說,先做這些人的肩是擔不起的!!!


如果明知擔不起還要人去做這些如果會相信不是您說...您所要的...


但於此...小的就又無法理解了世間為何會有這麼多不是母娘大人講的話發生!?


 


 


怎麼辦!!!


日前接到一通同學的電話,這位小姐認識很多年了...自主及自我性粉強~~~


在學校或工作時,她都是一位很出風頭的女性就是那種當她走出來...所有鎂光鐙都會直接打在她身上的那種時代美女...


那天聽到她的聲音她很直接也甘脆的問我說你家在那我去找你…(記得以前有什麼事或要去那,她都是講幾點在那邊等如果你讓我等你就知道~~)


我這位同學...本身雖然不迷信宗教,但她先天陰陽眼...知有鬼神,講真的有時她在看東西比我更清楚...


那天她帶著一個朋友一起來,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或壑感覺啦這人有麻煩~~~


會放下事情陪她們拖拉一整天...主要是因為一句.....她不聽我講的....你幫我搞定她~~~(同學凹不過她...只好帶來了~~)


 


她的朋友在網知道我們這,硬拉她來要我這邊驗證(到此我還笑著虧著同學你也會沒折ㄜ~~~~),只因同樣的宗道有情很多人告訴她必需應情了願,於宗道間的理解她本身已有宏大的天命使命感,雖然對未來是有抱著無比信心與目標….重點是.....不知道該怎麼踏向這個目標未來...能有成真!


 


人都有主,她的主在那裡!?一個地方講一座山幾大靈山都爬過了,前世追朔也花了,自發功更不用講.....第二次去就被人由後面帶到前排...


善良的老公好里加在還算會賺,心疼妻子,放下母親的不滿,帶著孩子陪她到處唱唱跳跳他則心念上人禮神怖施也當遊玩~~


 


雖然同學也知道我們不應這種是非...她不是我要的菜,同樣希望她把家跟孩子顧好先道理講了一堆,講到兩個都快發脾氣了她還是在可是人家誰講她看到誰說的心思裡肯定著自己的可能,直到最後才使用最沒辦法的辦法...


如果你前面講的是真...你在其他地方可以,在這裡沒啥不行紅菱綁眼...請直接帶駕說話~~~請放心你在這裡很安全,你不信我沒關係,旁邊一個陰陽眼的在,這裡有什麼東東她清楚的很我們只是不想你再用這些感覺好像跟其他人所講的什麼東東來推你的應該可能


 


結果...氣動了半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雖然當下沒有讓她如在宮坐靜般的正式…只是要求他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也不好跟她講的太白說...你講的神連氣都沒有到...也不想問她說你前面到底拿掉幾個孩子!?只是保留的跟她講...你剛剛只是氣動ㄜ~~調完了以後有舒服些嗎!?


 


或許吧!宗教間有許多有緣有情,但這些如果牽扯到必要...許多是非必需驗證,在這些年的對應裡也是發覺,很多人要的是一個答案,我是不是!?我該怎辦!?………


某方網友師兄姐告訴我…..我知道主是誰我有去跟某某師兄姐驗證他告訴我了~~~


當下我也回他…..既然知道了你就該好好靜心去學習,不可以再像之前一樣亂想亂跑了~~~


 


但其他也如….


我要到那邊找主,你覺得我該去嗎!?你幫我看我的主真的是祂嗎!?我現在心好痛好亂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我心都不定!?為什麼師父說我不定靜,我該怎麼定靜!?


 


或許,許多的經驗分享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能看見是非,甚至有人直接問我你講的那些都太慢了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法!?聽誰說過可以安怎怎樣勒!你覺得可行嗎!?在網看到那家師兄姐說安怎就可以怎樣,你覺得有可能嗎!?


說真的對這種只是要驗證卻自己不去看應是非就算有法我也不會跟這樣的人說有~~~只因這只是為要知道而知道,不是為了要做到而知道….參考而已~~


或許當下會回….既然你都知道誰家有法了覺得可行想試就試!!因為就算我跟你講有限有可能是白花時間金錢你心裡已經當是希望不可能放下的!!!一樣只能想說搞不好真的給你賺到….最少你不會矇矇渺渺~~~


得到是你的就算失敗還是不清...你的時間金錢讓你理解知道....這樣是沒用的!這樣的負面付出如果能斷了你的或許可能.....值得!!!


同樣的快慢說人家怎樣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們家只有慢工沒有快步!!!我師父這麼教...我家先師也這麼講,其他家大人是怎麼帶...我是真的不清楚,你問我這些參考,我看的懂是我的知道,就算我跟你講的再明白…你真的知道了嗎?理解不了還是沒用ㄚ~~~


 


或許,這些對應我們會歸到人的問題,人性與執想的問題,雖然有時還是會感覺無耐,但這也是現境中的事實有很多這樣的人與存在!


 


昨天在慈母宮板裡看到一個題目,救人與殺人,執世者本該慈悲,為何還要兇面拿刀去對應其他!?就像人人都知觀音慈悲,但…..祂的怒像也是粉可怕的兇兇頭勒…為什麼本來的慈悲會變成兇像!?為什麼要來救人的祂...卻一手拉著繩子...一手握著刀子...看著坑裡的一堆人~~~


 


 



或許...有時連自己都很想要問...我是不是!?我該怎辦!!!


但問題題目不是我自己是不是什麼!!!而是...以我目前所有條件,於於此對應...我要怎麼辦...才好!?


在許多是非驗境中,相信很多已執應者的心裡都曾經思考過這些問題,同樣知道,很多現實發生的問題早晚必需正視...而不能再用努力,加油來做台面的唐塞需要只是…..現在的我該跟著說是嗎!?當與不知…..還是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