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人與人的對應裡,相信您可以感受到其間的來去,不管是宗道地方,或是親朋工作事裡,於此我們要演想的,就是這個續的是非照例我們在此一樣不會有是非道理,只有方向演申


 


在以宗道過程,於不開靈不會靈不引靈的三不前題下我們由盡力中演生有知,不管是對自己或演周邊,提的是演申方法,重點是不要讓自己太累~~~


但或許會想,我身在靈山,這三不已經有違大部份的靈山以修的所演方法,那家不是引靈,會靈,幫開人靈引母,或許吧!!但我們或許轉眼再想引會幫開的結果演申出多少學的知道!?還是更多的不知所以,我不能講師母等是靈山神眾的特例,只因沒有必要我們不玩這些~~~雖然一樣是有轉蓮與心的附應方法,但當我們用這這些蓮燈與用進與教會比轉與穩要來的多~~~花燈一開,不只是為我們靈不穩而做,而是要達到學到功夫一個驗證與再生


 


或許,在行與帶各家都有教法功夫,其間要求也不一樣,其間學習進退,與地方,神眾,帶引等三者有很大相關,尤其是最後者人的問題,是很多來去的外向主因,於內向,人的本性與知演與前外向引因共生共在


 


我相信人性本善這四個字,雖然很多人見似笑談,有些人惡言冷唪以對,但於內心沒有人喜歡爭以是非,產生衝突,就像前引父親打孩子,雖然事後知道是己孩子沒有錯,可是巴掌打下去了~他要給自己與孩子一個打的道理說法,我為何打你


在許多有緣對應裡同申很多來去是由誤會產生,或如日前一位好心人即時呼叫蘭姐我跟你講那誰誰是在利用你,你不要理他啦!!他在外面跟人安怎安怎,跟本不是你看的那樣,你講的都變成他說的不要管他了啦!!!................這位親愛的只要你不出來喊右請了解我真正的回應是在現在這裡除了當下的我知道了謝謝你以外~~~


 


與人對應,如果怕人挖功夫說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他能將功夫挖走變成自己的,除了同理演申我們是對的在他的演申與變中,我們一樣能於人,於性,於當下對應與其相關裡看到更多變申於提能夠有變我是高興都來不及我被利用的很高興….如果於此你也能跟他一樣利用我,將所知演申出對應成為你的我會更高興~~~


再應利用,說真的,當知道可能被人利用的同時,你心裡一定會有生氣,我也一樣,所以我會問你你看到的利用是啥狀況!?當我知道他是用在他的對應裡或許把我成他但請相信各演一樣不同~~只因這是一個知道與體會的差別~~~就像我們講例用說,是我聽看,我會將過成想法與當下心態演講出來,但於事者本身又是如何!?我不是他人沒說我永遠不知道,我能表達出來的是我自己的於外鏡演申內理,他表現的會是於內境演申事應情境中與看鏡裡的差別


同演你例人將我引為申是他於鏡外看境內的我,或許同引有例為生,是我發生與聽人講是有差別的,是我發生你演的是一個你的已知,聽人再講是提人的經驗與看~~~


如以演理他有去試做如以人理,這樣不對~~~當我知道他會這樣,請放心於後對應,於他我一定會有點到使知的機會希望在他爾後的對應裡再演變通如果還是繼續一樣,於後的引與講是否會如前一樣還是難講~~


 


再演我為何會生有三不,是因為幾年前我曾經引過一個人,事後他的反悔與所謂無耐的變是讓我有一些狀況產生,當下我是真的恨死他了~~~但後來,師父告訴我你不要這樣想,聽我話等著看他會回來~~~三年後,引使一個因緣牽引拉他再現,這一個再次相交回來了~但你說我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予以盡力~~~因為我知道三年來他聽看許多,不管變向如何,只要你不死都有的醫其間方法與生,或許與以前是有不同,但於其間以情不會變有多少~~


 


人的來去,不會因為現在走了緣就斷了~緣與續很可能於將來同有演申如許多人的早知道,當你狀況有出,相對你腦裡一定也有生想這個結果在之前好像就有人跟我說了,為何自己那時沒有聽進!? 雖然是馬後炮但有知總比不知的好~~~


我不能說許多的緣是在能與不能的前提下產生,但與事實很多都是因為自己不足,所以尋找有能,或有見人有理,多聽多看如果有能提問或有補充,如果你要說這是利用是也不是,如業務行銷法則中的一條演申自己被利用的機會就是拓展業務最快的方法~~


或許友人間有人在做保險,你的緣故能再生多少業積!?賣完身邊,是不是要再演申其他!?很多人會講我都是靠客戶介紹客戶沒錯,客戶演申如果不是在一個服務週到與滿足所需的前提下是不會產生的,因為他們知道找你就搞定,你辦事我放心,當知有人需要保險,在朋友有心的前提下相信的他們會引介一個他放心的人去幫他做這份保單,這就是再生與演申利用的說法~


 


對其間的保險人,你要演申利用,服務與關心會是基本,專業與有知是你輔助,引申更多方向的幫助,是你的再演,如客戶經營經融,與經營小吃,雖然是在同生信賴的前提你的對應方向就有不同,我知道你要什麼的表現就很重要~~~如果說今天你只是為賣一份保單而對應其間,與對方無法產生共通,那你只是一個壽險業務員,不是一位顧問,對方知道你只是為賣一份保單而來,買或人情,買或需要,但要使再生有一點點難~~~這個緣自然到此為止不會有續~~~


 


換以對應宗道,今天一個地方開靈引生,如果被人發覺你只是要我做事而不知是在做啥,當下心態同樣會有被利用的想法產生,你只是為我的錢,或要我幫忙,離散是很正常的演申,如果持行者心態與執也真是如此,我們或可演申他這公司的來去人口一定很高,他永遠都在你有靈要修,你要靜坐快去找主的話語裡他的身邊是否有進還是普普,一樣難說,當他有天年老沒法再起再點,人或死,宮怎辦???演申現世許多持宮行者續的問題,是把宮收起來?還是交給別人?相信一心建起的地方如果他能真心放心今天不會演申如此還是累其子孫替他再來,相信他心裡也是不會願意~~~我做就好他們不要~~但當你反問他們既然如此,你何必當初…???相信很多還是電電不語~~~


.


緣與續~~沒有一定,未來演變或將如何,一樣無法以目前所知見來用演申,就算暫引為講,事情一樣可能會有變化,只因以後的事誰也不敢說~~


如昨日貼上感想,今天早上開機就出現轉貼兩段內容,台面上我一樣謝謝你的關心讓我有知後續,雖然我一樣請你不要再貼人話語,如果真的要貼請把你的想與看法一起打出來~~~在這後續演申裡當有天情境發展如此,你是會像她一樣做此補充,還是回家了解不足再來~~~我相信聰明如你會選後者


有些東西放了就是放了~掛在心裡,不能說關心是一個藉口,我相信也是事實,只是我更希望你能看到其間的目的我們寧願使能有續產生,而不是斷緣了筆~~~換個角度,換個方向,或許換個地方再以演申請相信會有不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